close

個人配戴影型眼鏡已經好幾年了

 
可能因為我比較敏感
 
然後畢業以後配戴影型眼鏡的時間比較長
 
我覺得真的很好戴的兩大牌子(也是我個人目前的愛用隱型眼鏡就是嬌生跟美若康了)
 
美若康是這個月才接觸的,其實我也很想買便宜的牌子來戴,但真的就是有差啊,用其他品牌的隱型眼鏡根本無法撐到8小時眼睛就超乾不舒服
 
帝康,加美,酷博,愛爾康,海昌等等等我都用過了
 
而且買便宜不好戴的可能兩三小時眼睛就開始乾跟不舒服
 
所以只好被這兩大品牌抓住了,雖然價格是真的高了很多但也沒有辦法嘍!
 
嬌生我後來都買雙週拋普通的,外面賣450-490一盒都有,裡面有6片
 
美若康是矽水膠月拋一盒兩片訂價350,然後有沒有活動就要問店家啦
我現在都喜歡戴透明的,嬌生的彩拋也很好戴(非常)
但價格也是很貴就是了,而且現在比較喜歡畫淡妝覺得透明片比較適合自己,以前小大一,高中會追求混血妝容喜歡戴變色片,長大以後戴變色片都覺得好不自然喔!
 
所以這篇在推的是透明片喔!
 
基本上這兩個牌子都很好用,但事實適不適合每個人還是要看個人喔!不過這兩間評價還有我用了超級多品牌,也花了很多冤枉錢後是覺得都很優。
 
嬌生咖啡色
 
透明眼無變色片
 
 
他牌變色片
照片不好找,走自然派很久了,現在都覺得變色片會把我眼睛空間吃掉很多,眼睛太小XDD 
 
 
 
美若康官網
 
嬌生官網
(沒戴過嬌生的網路可申請試戴片喔!我覺得這點做很好,畢竟就跟穿鞋一樣有人穿很舒服,有人穿卻不舒服啊!希望美若康也可以跟進出試戴片!!!其他產品讓我們試戴了好用再買也不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