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安
七夕這天我預約來中山新開的髮廊做最新的護髮,裝潢風格乾淨新穎,距離捷運中山站非常的近覺得好方便。

關於【in circle】:
中山區美髮指標
一群對美髮懷抱熱情的專業造型團隊,
秉持著追求美的初衷駐足於台北中山區,
擁有多年經驗、專業剪染燙護髮的設計師,
及優質服務、舒適的環境,
在眾多沙龍中脫穎而出,擁有良好的口碑!

 

 

品牌價值

“Find your beauty”

我們相信美麗是可以讓人幸福快樂的

 

我們的設計師

OUR TEAM

用專業的技術與對美的熱枕

讓每一位顧客變得更美麗

 

in circle目前在中山區已有十年的開業經驗,安安我今天到的髮廊(光點分店)是今天七月初新開的!!!

 

七夕情人節的平日下午沒什麼人~~整個環境舒適寬敞明亮
又新穎的感覺十分的喜歡
洗頭區的位置躺起來也很舒適,店家附設兩個洗頭區。
雖然一個月前又去髮廊做深層護髮,不過現在看起來已經變得很乾燥又很毛躁了,而且我又想要留長想說還是先不減的話深層護髮保養就非常重要。
 
設計師依照我的髮況推薦我做綠色的MILBON,它是針對染燙後受損的乾燥頭髮所推出的養護保養護髮。
設計師說綠色這罐主要可使頭髮:保濕 護色 柔軟 光澤,特別適合燙染後的頭髮做保養。

像我之前一年大概染了三到四次的頭髮,雖然目前已經五個月沒有染了,還是覺得頭髮很乾燥,尤其是髮位的部分乾燥的像是稻草一樣,

真的很適合做這款新的六劑式護髮修護。

 

黑凜系統護髮

是哥德式Milbon今年最新推出的頂極深層護髮,用六劑式護髮修護,使頭髮質感大大提升。

護髮六步驟
No1. Primer-促進滲透
No2. Internal Hydration-內部修補1
No3. Restore Hydration - 內部修補2
No4. Cuticle Care - 毛鱗片修補
No5. Hydration Veil - 毛鱗片皮膜
No6. Weekly Booster - 居家每週一次集中護理

中間有使用光波夾,主要是利用震動原理讓護髮分子更小,更容易讓養分吸收至頭髮內部。

最後來分享一下頭髮變得超美麗的成果!!!好順好柔好美麗!!!

雖然今天待在髮廊不少時間,但是操作完護完髮後我的頭髮變得柔軟度及光澤度都讚到爆炸了

我真是太太太太太開心了!!!!!
​​​​​​
 

雖然出門保養頭髮又要吃土了,但是MILBON最新推出的黑凜護髮認真超級有感超威!!!

因為下雨天我回家還是有洗頭,洗完頭之後我頭髮吹乾超順超Q彈

想要美麗秀髮的話我覺得非常值得!!!

 

關於黑凜護髮著眼於頭髮受一)一)空洞的問題,深入極微細空洞,捕捉到了受損發生前

探究超過世界20個國家的毛髮受損核心,終於發現造成分岔或斷裂的主要原因-毛髮內部的棒狀空洞。

 

(二)著眼於蛋白質-對應受到日常損傷的蛋白質

毛髮內部的蛋白質一受到熱或鹼劑就會造成損傷,導致構造崩壞。一崩壞蛋白質就會流失,容易發生受損現象。

 
最後設計師尤娜還有給我第六劑,可以回家護髮,達到頭髮護完延長效果,
我覺得這天預約來到in circle非常的值得耶!!!因為效果好棒好棒
我覺得我頭髮目前雖然說把髮尾那些漂過傷害的都剪掉了,但是之前層層推疊的染髮讓我的頭髮看起來還是很沒光澤又乾燥,之前試過去一搬髮廊做深層護髮還有買一般居家開架的保濕洗髮精或是髮膜或是潤髮回家保養,我的頭髮還是跟剛去一樣看起來毛毛的,這次做完綠色的MIBON黑凜系統護髮我的頭髮整個恢復生機太神奇了!!!
我認真覺得效果好到炸!!!然後以我目前頭髮乾燥的受損羽毛造成度之前去髮廊所做的專業深層護髮都沒有這次的效果好,這次做MIBON最新推出的黑凜系統護髮認真效果好到炸!!!恢復我的秀髮Q彈美麗,附上的第六劑延長了每次花錢去髮廊做深層護髮大概兩至三周就開始覺得頭髮很乾又無感,這款護髮是我今年下半年熱推的超有效髮廊深層護髮,服務我的設計師也很時尚親切,如果大家想要護法讓自己美麗到炸可以找她尤娜的IG: 預約諮詢都可以直接私訊她小盒子哦☺️
https://www.instagram.com/incircle_una/
 
 
 
#此篇為純心得分享,無任何商業效益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