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我是安安
最近外出一樣擁有令人自豪的臉蛋兒,都被說看不出年紀呢!
真是開心,我要來分享我2022年4月份最近在吃什麼保養品來保養我的臉蛋兒~~
沒錯就是這盒市面上號稱貴婦必備保養日記的產品-暮玫瑰露的膠原蛋白飲
暮玫瑰露就是一款頂級的膠原蛋白飲
暮玫瑰露一組就是 30 天(一個月),一晚一包,所以稱之為”暮“(晚上)玫瑰露
一包膠原蛋白富含八種主要成份,這八種成份相輔相成,讓肌膚恢復少女般的緊緻、彈性及光澤
產品 8 大主要成份:
洪堡魷魚蛋白聚醣(最高濃度 90%)、鮭魚鼻軟骨蛋白聚醣(最高濃度 93%)、
彈力蛋白、谷胱甘肽、玻尿酸、胎盤素、賽洛美、魚膠原蛋白
暮玫瑰露獨家擁有「洪堡魷魚膠原蛋白」是最頂級的,價格也是最高,也因此台灣廠商很少用。
要同時攝取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才會有效果,市售的很少同時擁有這兩種:
彈力蛋白與膠原蛋白相互加乘,美肌力再加倍! 人體實驗證實,將彈力蛋白與膠原蛋白一起食用,在
皺紋與紋理的部分,都比只服用膠原蛋白的人有15 倍以上的改善程度。
這次入手了一箱90包要來照顧我的臉蛋兒!
已經滿30歲想要看起來年輕,膠原蛋白可是不能省的!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有隨著我的年紀膠原蛋白在流失,有時候只要沒睡好氣色就會非常的差!希望自己在工作或是社交場合上面都可以美美的又吸引人,之前有姐妹就推薦我喝這個(她的皮膚保養的很好),所以我想說我也來入手一盒喝看看,美容保養真的不能省,省了就是省掉我的美麗了~~~
喝法超級簡單的~
睡前撕開產品充份均勻的搖一搖產品再撕開
就可以入口飲用滿滿的膠原蛋白啦,就是這麼簡單!
除了擦的保養品,我們已經過30歲的輕熟女孩還是很需要補充優質的美容保養產品來讓自己美麗
一天一包睡前飲用我覺得很方便,產品有通過ISO22000及HACCP讓我可以放心吃
 
每天睡前喝一包最近的臉蛋兒真的讓人感到非常的自信!彈潤光澤又澎澎的。
 
 
我自己的感受是在飲用前的狀態臉部比較暗沉一些
 
我個人連續每天晚上來一包喝了7天之後覺得氣色變好,覺得臉部有光澤透亮,沒有之前的暗沉感那麼重,真的很有感。
 膠原蛋白飲推薦大家要喝起來!
我自己喝起來真的滿有感的分享紀錄心得分享美麗的秘方!
優質的保健食品 真的會讓肌膚呈現彈性與光澤呢!
保養就是這麼簡單!
​​​​
大家如果要入手記得每晚睡前一包空腹效果最好
而且暮玫瑰露是食品級,月經來也可以照常喝~
 
貴婦保養日記:https://reurl.cc/q5DL33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