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安安

最近工作太疲憊心情超級差,入手一台居家的療癒按摩神奇希望可以陪伴我難過的生活。

 
關於【KINYO】
陪伴大家走過40多年的在地品牌KINYO,相信你一定不陌生。KINYO經歷時間的考驗與淬鍊,在市場中站穩了腳步,並選擇一個新的方向,用全新的面貌重回到消費者面前。

在琳瑯滿目、五花八門的消費市場中,「選擇」已成為每天都要進行的行為之一。當眾多複雜的功能與花俏的商品來到眼前,你是否期待有個品牌,能夠持續保持「Simplicity and quality」來優化你的生活品質?
 
KINYO簡質精神 :「簡單享受,質感生活」。期望透過簡約美型、多功能實用且高CP值的家電產品,與市場大眾進行生活連結、體驗深化,並產生共鳴。
 

商品特色

▶揉捏震動調節。

▶LED螢幕顯示。

▶多用途全身按摩。

▶可拆洗舒適親膚矽膠頭。

▶6大按摩手法,開、合、推、拉、揉、抓。

▶定點指壓,全方位舒緩放鬆。

▶IPX6防水等級,全機可沖洗。

▶乾濕兩用,洗澡時也能享受SPA。

▶附柔軟毛刷頭,可用於臉部按摩。

 
像我個人最最疲乏的地方有頭部及肩膀的部位就可以拿來使用,用起來感覺還滿舒服的,
而且入手這一台不到台幣2000塊可以用很久,其實還滿省錢的,因為出門去按摩都很貴,雖然是不一樣的感受!
 
 
打開商品之後呢也可以看到內容物都清楚又乾淨,還有附一張使用說明書我覺得十分方便,
如果是電器白癡的話看看說明書上面有清楚介紹。不是3C達人也可以簡單輕鬆的使用,
裡面還有附上洗臉的刷毛,所以想把它當作洗臉機也可以,乾濕兩用的產品,想帶去洗澡的同時做做按摩也是可以的酷吧!!!
 
我覺得它的出現算是帶給我憂鬱的工作日子帶來一點光彩,覺得疲乏的時後就可以拿出來按摩想要放鬆的地方其實很棒,
目前官網價格一台是1680台幣分享給大家,如果你也想要居家按摩放鬆一下也可以考慮,純分享沒有在賣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