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安
其實我非常喜歡畫畫,這天幫自己安排了一趟藝術之旅,小時後媽媽都送我去上畫畫課我真的非常喜歡,
在網路上查到一間感覺很高級又很厲害的壓克力畫教師,可以1對1教學。
最近的生活讓我感覺有點不太開心,有很多地方不太滿意但是自己又還沒做出改變及抉擇,我決定躲到畫畫課程裡逃避一下令人不開心的現實生活。
 
 
我是預約平日晚上前來上體驗課,感覺平日晚上人比較少。
 
 
整間店從門外就可看到滿滿的法式奢華風格,現在不用飛法國,在臺灣就可以體驗到法式奢華的畫畫課了好棒喔~
 
 
給你們看看店裡真的超級美的,有一大面的網美拍照牆,可以滿足愛拍照的我們的心裡,還有寬敞的沙發及一隻可愛的店狗(只可惜那隻狗狗不可以摸)
 
 
給你們看看環境,走的是滿滿的奢華法式網美店的風格,真的很好拍照,而且因為很乾淨,所以在這裡做畫3小時感覺還滿舒服的。
 
 
一到現場會進行選畫的流程,選擇一副喜歡的畫作,會有專業的老師1對1教學喔,1對1教學的好處是可以讓你的畫作很好看。
 
 
最後我選擇了這附感覺很藝術畫作的畫。
 

莎夏畫室 Sasha's Wonderland

Wonderland 不再是電影裡的夢幻場景,莎夏畫室把這仙境帶到台北仁愛新生的角落處。當你推開這神秘大門,

法式奢華小叢林湧入你的眼簾,從裡到外讓你驚喜滿滿!

 

在這裡完全不需任何經驗就可以體驗創作,我們提供專業老師在旁協助以及教學,歡迎零基礎或想肆意揮灑的你前來體驗和享受手作的樂趣!

畫室是採用壓克力顏料作畫,一堂課為3個小時完成一副作品,我們還提供甜點與飲料,讓您在創作的時候可以好好放鬆及享受。除了畫畫還可以在各個美麗的角落拍照留念,來場不同的姐妹聚會。

一起來體驗法式藝術沙龍並留下美麗的回憶吧!

 

課程內容

單堂課程時間最少為3小時。

每堂課程包含畫布、顏料用具、甜點及飲品。

畫作主題可選擇自備圖案,或是使用畫室素材。

(若為自備圖片者,需2天前回傳,提供給老師備課及評估時間使用。)

 

 

之後就可以開始創作我的專屬畫作啦~~~

 

 

附上認真努力作畫的我,旁邊有專人老師1對1教學,讓0基礎的人也可以畫出漂亮的畫作

 

 

一開始的初稿只畫了一點點,真的認真畫了很久,層層堆疊。

 

 

修了又修好幾次,才有最終的成果。

個人創作請不要批評我~~~

 

 

這是我的成果畫作分享,因為我是屬於不喜歡給老師修,我喜歡自己畫的人,

當然如果你想要自己的畫作作品超級好看也可以選擇跟老師修圖喔,因為我想要自己的原創所以我都自己畫老師指導。

 

 

來跟我的畫作合影

 

 

結束後店家還有提供美味香檳及甜點可以享用~~超好吃超美味,香檳也好好喝!!!

 

 

辛苦的作畫完成之後就是來享用美味法式甜點及香檳的時刻了~

 

 

因為這天跟滿多朋友說我要去上壓克力畫作的,原本想約朋友一起上課但是剛好他們都沒空,最後畫完之後我的朋友們都很好,他們說我畫得很美

 

 

像我這天上的壓克力體驗課程還有可以加購畫框NT300, 2種款式可以選擇。

 

 

這裡的環境真的還滿舒服的,整間店也非常好拍👍如果你喜歡拍網美照紀錄生活及人生非常推薦你來。

 

以上就是我這次為你們開箱分享的台北優質壓克力畫畫體驗課程的法式奢華好店分享。

我覺得在沙夏畫室上壓克力畫作感覺非常的舒壓,平常的生活及工作壓力太大來到這裡可以好好的與世隔絕,放鬆自己的身心靈,

可以不用再去接觸討厭的人事物感覺非常的棒非常的開心!如果你有甚麼煩心的事情或是跟我一樣心情不美麗的話可以報名沙夏畫室的壓克力畫體驗課程,讓自己沉浸在法式畫畫課程裡面好好的創作及療癒自己讓自己充電再出發,或是好好思考人生的下一步要怎麼走及發展。

 

莎夏畫室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s.wonderland_arts/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

m/SashaWonderlandArts

莎夏畫室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8-1號
02.2784-0622
預約時段
平日14:00-17:00,18:30-21:30
假日13:00-16:00,18:00-21: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dys 的頭像
    Gladys

    安安的時尚生活

    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