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安安
大家最近好嗎?
最近又要來推薦一間線上塔羅牌占卜給大家啦,這次要分享的線上塔羅牌占卜是新月塔羅牌占卜
 
這間超級方便的,有別於之前做的線上塔羅牌占卜是視訊,這間是使用講電話/講line的方式來做塔羅牌占卜耶,占卜的時後可以問問自身想要問的問題,其實我這天原本想問感情及事業的,但是光是感情我們就聊了超級久長達將近2小時的時間,當然前面還有一些前置作業,建議各位讀者或是朋友們在做線上語音占卜的時後可以先準備耳機線,因為開擴音真的沒有那麼的清楚,使用耳機線才可以與塔羅占卜老師好好的聊聊與解決自己內心的疑惑喔!
 
 
一開始可以先加入新月塔羅牌占卜的line@與老師做預約。
 
 
我真的與這位老師聊了將近2小時的時間,感情問題都問得滿滿滿XD 
 
 
聊完之後塔羅老師會給你剛剛抽牌的資訊還有剛剛詢問的問題及答案,感覺還滿好的。
 
 
像這裡就是老師所使用的曼陀羅禪卡偉特塔羅牌
 
 
這是我這次占卜問問題所抽出來的牌~~~~
因為我問了我最近的感情對象及想要知道感情什麼時候有真愛之類的XDD 
老師說說我大概今年九月中以後會遇到比較好的對象,大概到今年10月及11月的時候也會有好桃花出現,可以好好觀察看看,或是原本的待審名單要好好的相處觀察看看XD
 
 
事後占卜老師有給我他幫我做占卜時候的牌陣,我覺得還滿棒的,這樣做語音占卜不用看手機螢幕不傷眼睛聊聊天,算算塔羅牌其實很療癒。
 

 
附上新月臺北塔羅牌占卜的價格給大家,非常的公開及透明
 
15分鐘400
30分鐘700
45分鐘1000
60分鐘1250
不限題目讓你問到爽!!!
 

開開心心讚讚讚,語音占卜不用看手機(看太多3C真的很傷眼眼壓會很高QQ 可以躺在家裡懶懶的就做到線上塔羅牌占卜了,
而且老師事後還會給你牌陣及抽出來的牌不怕老師是亂說,她是真的有對應我們的問題進行抽牌喔!!)
我覺得算是一次滿有趣的線上占卜經驗,如果也有興趣的讀者或是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分享給大家。



然後我覺得塔羅牌對於當下及過往的心境及發生過的事情占卜出來的結果還滿準的,但是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再改變還是產生什麼變化呢?
這次的抽牌結果好像是最近的潛意識會被帶上來。
而且老師說我開始感情方面很弗系,因為之前找的太累了(認識了一些男生)但是感覺還是找不到就懶惰了ha. 
 
 
@689qlsea

(更多資訊分享:新月塔羅牌占卜在台北市或是新北市可以相約公眾場所進行塔羅牌占卜)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