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安安,最近工作快要累壞了~~~前陣子都在約會? 然後發現自己的開想產品剩下好多

這次一樣要來分享保養的事情給大家,就是未來美的最新8分鐘面膜的開箱!!!
為了要維持美麗,面膜保養我認真覺得是我每個月都不能缺少的必需品~我真的非常需要面膜,才能維持我的童齡臉。
這次一樣不私藏的來分享給大家我的保養祕方!希望我們都可以悅己者容~讓自己越來越美,很多人為甚麼都說女生過了30歲還35歲之後就沒有行情了呢?
可是我們可以擁有智慧,溫柔,體貼,善良,大度與獨立自主對吧?
其實保養這件事情其實從年輕就做起也是很好,之前有認識模特兒同事從二十初歲就使用很多保養品及保健食品來讓自己美美的
這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妳說是吧
 
未來美品牌介紹
來自未來的肌膚專家
業界首創八分鐘面膜
 
產品特點
1+1必須大於2,兩步驟實現逆時美肌!
先敷前導面膜,為肌膚急速注水,再抹逆時空膠囊精華油,封存有效成分、定格美肌。
兩步驟修護加乘,幫助肌膚油水平衡、全天候潤澤水感。
推薦給覺得膚況大不如前、面臨保養卡關的水水們,有別於單片面膜,膠囊面膜賦予肌膚更高規更速效的修護力。
面膜皆含「胜肽」成分,能幫助延緩老化,讓肌膚更顯緊緻年輕。

1. 未來美8分鐘膠囊面膜
2. 一盒有3片面膜+3顆膠囊
3. 使用步驟是先敷面膜再擦膠囊
4. 急救保養內容:先敷面膜→8分鐘快速保濕,再擦膠囊→補水鎖水
5. 8分鐘快速救急問題肌膚(乾燥、缺水、脫屑、脫妝、內油外乾、細紋)
6. 韓國最新低溫精萃「精華油膠囊」,完整保留高濃度美容精華
7. 韓國「壓力絲」布膜,快速吸收滲透
8. 諾貝爾獎滲透科技「水通道蛋白」
9. 不含香精/酒精/酸類亮白成分,敏感肌可用

產品特色
STEP 1:8分鐘膠囊面膜
韓國壓力絲:採用速效拉絲超長纖維,輕薄貼膚更速滲,快速補充肌膚所需水分。
水通道蛋白:榮獲諾貝爾獎的卓越保濕技術,打通水分引道,滿滿水分感直輸肌底。
 
STEP 2:逆時空膠囊精華油
低溫精萃膠囊:高濃縮保留高活性,一抹即吸收,締造年輕光采。
速效超能護理:鎖水透亮、密集修護、安定膚況,一顆逆轉所有危肌。

藍色保濕款主打救急乾荒肌
面膜精華成分:玻尿酸胜肽、神經醯胺
膠囊成份:辣木油、植物性角鯊烷

素顏乾燥的肌膚

敷上面膜的感覺真的是保濕又水潤耶~~

 

8分鐘完美保濕,臉部肌膚已經注入滿滿的水份,只需要8分鐘我覺得超級方便。

最後再擦上膠囊,就完成肌膚的保養了,好方便。

這款膠囊質地完全不黏膩,非常喜歡它帶來的清新感受,而且使用過後臉部肌膚整個透亮,亮白的起來,

縮時保養全程花10分鐘而已(加上開保養品的時間真的非常方便!)藍盒保濕款我覺得適合各種肌膚!!


 

另外未來美8分鐘膠囊面膜還有速效亮白款

(救急暗沉肌)

覺得自己紫外線接觸太多曬黑了可以使用這一盒~使用起來我感覺一樣不會敏感刺激很好用。

配上油之後保濕度滿滿的。

另外還有速效修護款(救急初老肌),這盒面膜我也是非常喜歡!

我覺得這3款面膜真的還滿棒的,可以讓我平常工作超級忙碌高壓加班到半夜的時後只需要花8分鐘敷臉,

而且敷上臉的感覺真的很薄透,好舒服,好保濕,已經30歲了小金盒的速效修護款使用起來也好舒服!!

配上膠囊簡單完成保養,超吸收,超保濕,超抗老,超喜歡!

 

想要擁有平常上鏡頭的漂亮美肌,面膜真的不不可少的保養品

未來美8逆時空膠囊面膜,讓我可以急救縮時保養,讓我疲憊的時候簡單加強肌膚的營養就可以去睡覺了,我覺得真的很棒耶,真是太方便啦!!!

 這3盒面膜真的是讓我們平常工作太忙碌,如果第二天的工作又很重要的話可以速效保養,真的很喜歡面膜布的那種薄透還有使用起來精華液很多的完美舒適保養感受!

產品都是無礦物油+無酒精+無香精的,所以敏弱肌膚也適合使用,我自己用了很喜歡。

小藍盒超保水,更是人人都適合使用呢。

我認真覺得這次未來美新推出的面膜非常好使用,非常棒,非常喜歡,實測品質超棒我打滿分六顆星!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