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安安
 
外食族的我時常覺得上廁所卡卡的,最近又沒什麼在運動,覺得肚子上面一團肥肉肉,這樣怎麼行呢?
我可是要當仙女的人,最近的體態實在是大飆走,脖子還給我落枕好像也不能健身
 
你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嗎?蔬果攝取不足或是運動量不足上廁所感覺卡卡的?
 
想要找回曼妙的身材想要當個小仙女~~~那你可以繼續的看下去喔
 
 
這次我想要分享的是安安我十分信任的品牌-德寶生技推出令人心動及厲害的新保健食品!!!德寶生技他們新推出了印加秘碼
 
 
話說這罐小玩意兒印加秘碼一天只要吃4顆,就可以達到解秘順暢,有沒有這麼的神奇?
雖然是我的保健食品愛牌所推出的產品還是要實際地來吃看看才知道感覺如何。
 
 
打開印加秘碼瓶子後可以看到印加秘碼小小一顆十分好吞食
 
 
而印加秘碼實際吃起來感覺配水吞非常好吞食,也沒有甚麼令人難以忍受的怪味道。
 
 
印加秘碼為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一盒有八十顆,小小一罐也不重,其實平常放在包包裡面隨身攜帶想到拿起來補充配水食用還滿方便的我覺得。
 
 
終於要來介紹產品的成分及效果了~~~
 
印加秘碼採用天然植萃,號稱2.0EX 加強版很厲害內容成分還添加了多國專利的益生菌!像我個人就是益生菌不離身的寶寶,有在吃優質品牌的益生菌的話我會覺得身體的感受健康許多,變得不易感冒也排便比較順暢。印加秘碼目前是全台唯一 CO2 超臨界,超高規萃取成分讓我們可以解秘順暢,心中願望就是可以達到激SO 美妙腰身   
 
吃好油 、排壞油、一身輕盈、體態完美。
 
 
印加秘碼這麼棒的優質保健食品推薦分享給大家一起享"瘦"輕鬆擁有,我吃的第一天晚上上廁所就感覺很順暢了~~
感覺真的十分神奇,德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保健食品每一次我都有吃光光,此商品為台灣製造,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還有多項專利及合格檢測,讓我們可以好好對自己好一點,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裡面的天然植萃成分有牛皮消(白首烏)/決明子/無花果/桑葉/印加果油/藤黃果/綜合酵素/綜合蔬果發酵粉/優格香料/嗜酸乳桿菌/比菲德氏菌/保加利亞乳桿菌...etc,
等於是成分裡面有酵素加益生菌一瓶搞定好方便
 
印加秘碼好康分享現正優惠活動
印加秘碼(一盒80粒)$1200元
印加果油(一盒30粒)$600元
=1800元
1+1=900 (直接打對折)
3+3=2300
6+6=3680
限量優惠中
如果你也有興趣這裡買https://www.qcno1.com.tw/6qs4er

現在優惠活動:
印加秘碼(一盒80粒)$1200元
印加果油(一盒30粒)$600元

1+1=1000
3+3=2000
 
 
以上為安安我本人最近入手有在吃的優質保健食品-印加秘碼的分享文章,希望可以幫助到跟我一樣有上廁所卡卡的人多一項安全安心的好品質選擇,德寶生技的產品我真的很喜歡,從一年前他們所推出的膠原蛋白,印加果油到目前最新的印加秘碼都是我所信賴的保健食品,我對於保健食品的成分來源及品質控管也是十分挑剔,畢竟如果身體狀態不佳,吃了保健食品就是希望可以讓自己更健康,對於品牌及成分的選擇更是要好好地來把關才行。
 
自己在吃的東西才敢分享給大家大家下次再見拉~這次就開箱分享到這裡了~呼呼呼,希望大家還喜歡。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