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安安~

大家應該知道我是一個保養控,最近想跟大家分享開箱一下私密肌膚的保養品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一些私密處常見困擾,像是搔癢、異味、分泌物多、黯沉、乾燥等等呢?

身為保養控的我當然是全身從頭到腳都需要好好的保養,想要當個從頭到腳的美人兒我們的私密肌膚當然也不可以放過需要好好的呵護她。

像我自己其實有私密處乾燥的問題耶,因為可能我的水喝得太少了orz,

如果妳是上班族/孕媽咪/健身族/熟齡肌/天氣/生理變化等我們都很需要使用私密噴霧/精華來保養自己愛自己喔~臭男生們沒空的時候就來保養愛自己很棒

保持完美行情自己心情也會變好

 

我最近入手的私密肌膚保養品是以上這兩罐-私密植淨清新噴霧(清爽型)20ml與粉色奇肌私密精華30ml

私密肌專屬精華液|保持私密肌潤澤、恢復緊緻彈性!
私密肌最強防護罩|減少異味不適、保護私密肌膚!

順便與大家分享一下知識平常私密肌膚除了必須做好''私密清潔''維持私密處的防禦能力和酸鹼平衡,
後續的''私密保養''也十分的重要其實,透過私密精華的滋養能緩解乾澀和乾燥摩擦引起的不適。

 

私密植淨清新噴霧
全面守護*經期*孕期*戲水泡湯,有效預防尷尬氣味拒絕感染找上門,時刻清爽!
淨味:日本柿種酵母添加,中和尷尬異味。
抗菌:專利LEMA-14A抑菌成分。
嫩白:維他命C磷酸鈉鹽,衛福部許可美白成分。
 彈力:東方美人回齡四果,抗老,留住澎潤,預防鬆弛
乾爽:獨特球形體乾爽技術,用後留下粉霧膚觸。

產品是噴霧狀的,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噴起來有微微淡淡涼涼的感覺,有非常舒緩沁心的舒適感受超級喜歡的推薦大家一定要入手啊!!!另外它還有倒噴的貼心設計,使用起來很舒適簡單。

而且小小一罐的關係,平常放在包包裡面隨身攜帶也十分的方便呢!

想要拿出來沁涼舒緩愛自己一下噴噴一至兩下就能夠擁有超級舒適的完美感受,真是太舒服了!!!

這罐是粉色奇肌私密精華,產品特色及其成分如下-
煥白私密肌膚,找回粉色自信,天天使用,守住粉嫩青春,肌膚宛如新生,天然精油香氣,令私密肌也芬芳動人。
4階段連續使用► 重現怦然心動的粉色奇肌!
1. 驅黑:Wonderlight™以啤酒花為基礎配方,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2. 淨白:維他命C磷酸鈉鹽STAY-C® 衛服部許可美白成分,可還原黑色素,改善暗沉。
3. 粉嫩:Ecocert紅花精能亮白肌膚,預防暗沉膚色。
4. 保濕:有機紫羅勒花水,可使肌膚油水平衡,滋潤乾性肌膚。
5. 香氛:天竺葵精油,與玫瑰相似的香味,能為肌膚帶來香甜氣息。

產品拿出來是長這樣子的,按壓及可擠出精華十分方便。


我覺得這罐精華使用起來非常水嫩,擦在私密的部位很舒服,有點微涼的感覺,吸收的效果也很棒。

擦起來的感覺真的十分的水嫩!!!我很喜歡在洗完澡之後使用它,感覺整個私密部位都被寵愛到了~整罐擦起來的感受超級水嫩的,

使用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很保濕。然後還有散發淡淡的花香氛使用起來是十分優雅的感受。

很棒的產品分享推薦給大家一起使用愛自己吧,我們女生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我們是最最最懂自身感受及愛自己的人,沒有人比我們自己更懂自己,我們要相信自己值得被好好對待就從好好愛自己開始。

 

產品連結:https://bit.ly/3zwQLfw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