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uys, I'm Leila.

這次要來分享我超級喜歡的手錶品牌-來自北歐丹麥設計師所設計的 Nordgreen

Jakob.jpg

 

ABOUT DESIGN

熱愛丹麥設計

Nordgreen熱愛丹麥設計。始於20世紀50年代,一代傳奇設計大師Hans Wegner和Arne Jacobsen創作的產品被賦予了永恒的意義。 在我們設計的所有產品中,對有著永恒概念丹麥設計的熱愛躍然於形。我們的設計師款手表不僅傳遞時間,也傳遞永恒的設計意義。總而言之,我們希望能夠向您展示優質的丹麥設計,

 

純手工打造的質感丹麥設計

我們的高質量產品在設計上精益求精,無論是手表材質、客戶服務,還是傑出的售後服務,Nordgreen諾德格林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設計和服務。

 

FLIPBLOCK Our Story d1422709 a569 4261 966a 61a698cec04b.jpg

首席設計師: Jakob Wagner

Jakob Wagner是世界知名的丹麥設計師,也是Nordgreen所有設計背後的工匠。他獲獎無數,

曾為HAY, Bang&Olufsen等其他主流北歐品牌設計產品。他設計的產品通過致美經典和實用目的盡顯其對設計的熱情。

Flipblock CSR 43cd89e1 bbfc 4492 930b c33f338fdbd4.jpg

以下是安安我最喜歡此品牌的社會回饋項目,希望有能力的人可以共同響應當個善心人士!

Nordgreen的社會回饋項目

回饋計劃項目成果以及Nordgreen對非盈利組織捐助的總款項如下: 與Cool Earth的熱帶雨林合作項目保護了拉丁美洲地區的1.9平方千米的樹林;對於英國的Pratham的資助項目為印度的兒童提供了23,000個月的優質教育;與Water For Good的合作項目為中非共和國提供了77,000個月的清潔飲用水。

除了Nordgreen長期合作的非盈利合作夥伴外,在聖誕節回饋活動期間,還通過與日本的Second Harvest和英國的Social Bite合作為需要的人們提供了超過9950頓美餐。

Nordgreen官網

 https://bit.ly/3kbZsrt

讀者優惠折扣碼(15%) :   lucky88

超美的非常有質感!!我這次選擇了白色及黑色的錶帶

錶盤是白色的The Unika-看起來優雅時尚,柔美獨特,我覺得十分好穿搭。

非常有質感,北歐丹麥的Nordgreen是我最喜歡的品牌手錶之一,

這是我第二次入手他們家的手錶了,他們家的手錶戴起來不是只有照片好看,錶的實體也非常的有質感!!!

而且我當初選擇這這款是因為我一年還是兩年前已經入手過他們家的手錶了,但是這次的T款是因為我一年還是兩年前已經入手過他們家的手錶了,但是這次的The Unika是最新型的款式!!!原本想說沒有明確的時間全空的錶盤會不會很難用,但是實際外出帶一整天看時間還是覺得滿精準的喔~也很好看(雖然當初有想說要不要入手黑色或是星空的暗色系錶盤,想說會不會太暗黑了所以後來還是選擇看起來女性化又質感的白色錶盤。)

裡面還有一組英文說明書

表帶都是真皮的戴起來非常舒適~~~

我的錶框是選擇玫瑰金的,底色我選擇是白底,官網裡面有多款質感素面的錶款供大家做選擇及搭配,

我覺得這位設計師設計出來的錶都超級美的,男款及女款都有,輕鬆戴出門,簡單穿搭可以為整個人加分又有質感喔!

真皮錶帶不摩擦肌膚戴起來美翻天

聚餐聚會戴出門整個質感爆表

好有質感美翻天~~~

因為我沒有黑色的錶款,有也是好幾年前的已經沒有在戴了,這次還有選擇黑色的錶帶,

他們家錶還可以自行添購錶帶,戴起來能夠擁有不同錶款的感覺,省錢又美觀!

黑色錶戴款戴起來也是超級美的!!!



Nordgreed的錶款安安我認真大推,因為做工細緻戴起來超級美!!!

 

另外另外像是國際時尚媒體-Forbs,GQ,GRAZIA,BAZAAR,THE HUFFINGTON POST,VOGUE,Mashabie,WIRED都報導過喔!

 白色錶帶戴起來是氣質的感覺,黑色錶帶戴起來有個性的感覺。

超級好看der~~

文末安安要邀請您跟我一起做公益喔,這次來開箱北歐丹麥超美的Nordgreen手錶主要是想做公益,

畢竟部落格的工作可以做公益幫助非洲及熱帶雨林我覺得很棒,重點是這隻手錶超美的很值得好嗎!!!

文末還會再提供折扣碼給讀者與朋友,今年就讓我們一起美一起帥順便當個善心人士,

你(妳)只要配戴北歐丹麥Nordgreen大家都可以知道你很有愛心!

 

更多相關活動資訊可以參考Nordgreen官網

Nordgreen官網

 https://bit.ly/3kbZsrt

讀者優惠折扣碼(15%) :   lucky88

 

 

 

極簡設計風格男生或是女生戴都美翻天,重點是價格也很經濟實惠,像我這一組300美金左右。

而且時尚好搭配,超級有質感的,超美分享。

Nordgreen官網

 https://bit.ly/3kbZsrt

讀者優惠折扣碼(15%) :   lucky88

 

只要購買手錶您的愛心就可以傳到國際上去,我愛國際化!

 

 

1.為一位生活在中非共和國貧困地區的人提共兩個月的純淨飲水

 

FLIPBLOCK Giving Back Program.jpg

 

2.替一位印度小孩堤供一個月的上學學費(教育)

 

 

3.幫助保留拉丁美洲200平方英尺的雨林

 

購買手錶之後輸入手錶序號就可以把您的愛心傳遞出去瞜~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