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安安
為了能夠擁有青春容貌,雖然每天的時間都一點一滴的在流逝,
可是如果有可以幫助我們女性變漂亮的產品我們就該吃起來讓自己美美的~~~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很棒喔,是睡前吃就可以讓我們變漂亮的產品!!!
而且品牌是ROSEGOLD,這款膠原蛋白是日本生產的~~~
我每次出門都被說看不出年紀,那是因為我有好好的補充優質又厲害的吃的保養品又有在認真保養才能夠維持壓
這次我朋友分享給我的ROSEGOLD黃金玫瑰膠原蛋白軟膠囊介紹如下~
 

 

關於【ROSEGOLD】
創造優質商品,創造優質生活
為什麼選擇ROSEGOLD?
玫瑰象徵愛情,浪漫和完美。也是永恆美的一種表達,它是重生和新生的開始。
每個人都知道黃金的價值和溢價。對於我們的客戶,我們提供的最有價值的東西。

 

ROSEGOLD品牌理念
豪華/專業/價格適中

 

品牌歷史
Rosegold的成立旨在徹底改變世界的皮膚護理行業。使大眾有機會,並為各個階層的人們提供負擔得起的價格,以體驗並獲得高端皮膚護理。

 

產品介紹
▶含10%的米胚芽神經酰胺精華,是所有同產品中比例最高。
▶日本專家製定,由日本第一藥品生產實驗室富士膠囊生產。
▶來自Nitta膠原蛋白,含有水解膠原蛋白二肽50mg,含抗酸塗層,利於吸收。
▶精選超氧化物歧化酶。
▶1顆軟凝含有11種提取物精華。
▶軟凝膠的成分來自於淡水魚,無粉末,無殘留物。
▶易於食用,無腥味。
膠原蛋白補充助於養顏美容、青春美麗。

 

成分說明
▶輔酶Q10
▶維生素E
▶米胚芽神經醯胺
▶膠原蛋白二肽
▶超氧化物歧化酶
▶米糠油
▶大豆油
▶碧蘿芷
▶葡萄籽油
▶硫辛酸
▶鋅氨基酸螯合物

 


 

使用說明
入睡前,服用1-2顆軟凝膠
▶建議於空腹食服用,易於吸收膠原蛋白中的營養成分。

 

注意事項
▶母乳哺乳者,需在6個月後使用。
▶對淡水魚過敏者,不建議使用。
▶臥床病人、有復發症狀的人,建議詢問醫師後使用。
▶患有腎臟疾病,SLE和甲狀腺疾病者無法使用。

 

 

吃法真的很簡單,每天睡前可以吃1-2顆

 

 

配水吞服就可以嘍,真的滿好吞的~~

 

 

rosegold 黃金玫瑰膠原蛋白軟膠囊就是我維持年輕美麗的方法喔,是我最近每天睡前都一定會吃的膠原蛋白

 

 

尤其說安安我現在已經31歲了,最近做了身體檢測體年齡只有26歲好開心,因為我真的花很多時間在保養自己呀,

不管是吃的保養品或是擦的保養品,都需要好好的補充才可以維持青春美麗喔。

 

 

祝福我們可以一直青春美麗,好的東西對的東西吃起來才可以保持美貌喔!!

 

 

產品很是喜歡。吃一段時間之後覺得臉部肌膚Q彈Q彈的,泙潤度的效果也變得很棒,十分推薦

 
ROSEDOLD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