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安
最進政府開始微解禁,大家平日是不是在家已經悶壞了呢?
 
 
住在桃園的讀者朋友們有福了,這次我要分享一間交通十分方便的采耳/掏耳專門店絜采耳 掏耳專門店
 
 
走進來之後店家提供了2間私人獨立采耳/掏耳空間
 
 
絜采耳 掏耳專門店環境的部份乾淨又獨立,讓人進來感到非常的放鬆~~~
 
 
絜采耳 掏耳專門店目前都有配合政府做實聯制及口罩配戴還有量體溫。
 
 
像我因為平常3C用很多,我做的是絜采耳 掏耳專門店舒活采耳眼部護理課程,60分鐘台幣1199。
另外可以看到店家還有其他課程像是小舒服采耳,放鬆香薰耳燭采耳護理,大享受舒療,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看到嚴重耵聹栓塞,耳結石,孩童耳道清潔,孩童耳結石及耳洞清潔,看起來就是非常專業的耳朵清潔處理美容院!
 
 
我待的環境是比較大的這間,我覺得空間感讓人感到十分的舒適~
 
 
沙發椅的部分躺起來也很舒服~~~
 
 
一系列的療程真的讓人感覺到太享受了!!!一開始會先用孔雀羽毛搔癢你,之後是耳朵的清潔及按摩,非常專業!
 
 
我最喜歡的課程是眼部及頭部的按摩,像我真的太常使用3C, 眼壓及頭壓非常之高(應該現代人都滿高的),
這個按摩課程可以讓我達到深層的放鬆,好舒服喔~~~按摩完放鬆der我感覺很棒而且感覺意猶未竟~想要再來~
體驗下來的感覺很棒,舒適分享給大家。
 
 
而且60分鐘過後回家的路上我覺得我的耳朵變得好乾淨,好空曠,聽力也變得更好的感覺,大家平常工作疲憊真的要找間舒適專業優質的放鬆好店好好放鬆一番💙聽店家分享他們家除了女客人還有做男客人,所以有些夫妻或是情侶也會相約過來一起放鬆我覺得滿好的~~~
 
 
 
絜采耳 掏耳專門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71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預約電話:0930-582-481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