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安
最進我的飲食作息還是滿失控的~~~這次入手了德寶生技的印加果油,要來幫體內做做吃好油,排壞油這件事情!!!
尤其現代人為了方便,三餐老是在外,或是與朋友聚會玩樂在外面亂吃一通,身體真的覺得要好好的照顧照顧,畢竟人生只有一次,身體是我們最大的根本啊~~~
 
印加果油是蔬食者的「魚油」,又被稱為「超級食物」,「秘魯國寶」最好的植物油。
 
當然,能讓我再次入手推薦的產品,品質當然很有保障!
德寶995印加果油有通過高品質SGS認證,同時也有通過HACCP認證及ISO22000合格標章,讓我照顧自己好安心,也敢放心善良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德寶995印加果

號稱秘魯國寶, 含有豐富的Omega-3, 6, 9

印加果油內的omeg3含量是魚油的2倍!

橄欖油的50倍以上!

維生素E含量是核桃的6倍!

橄欖油的16倍以上!!!

印加果油(Sacha inchi oil)脂肪組成成分類似於亞麻仁油,獨特之處在於含有大量的多不飽和脂肪酸(特別是omega 3及omega 6),

是目前持續熱門的健康油脂補充劑,因為食用真的有感又沒有副作用,目前在市場上持續熱賣中。

 
德寶生技印加果油一盒有30粒,食用方式是一天可吃1-2次,一次2粒,普通保養一天吃一次就可以嘍~
 
 
這黃澄澄的就是德寶生技的高品質印加果油
 
 
包裝簡單好入手,食用上面讓人感覺簡單又方便。
 
 
漂亮的印加果油
 
 
配水喝好方便,照顧最近有點飲食失控的自己來幫體內做做吃好油,排壞油這件事情,當然還是要多喝水,三餐飲食正常,吃吃天然食物對自己身體的照顧更棒!少吃加工食品/油炸食品/甜食,像是甜食就是我的罩門,昨天半夜才買了泡芙來滿足一下口腹之慾,起床趕緊吃吃德寶生技的印加果油來讓自己安心一下!!!
(我是認真超級喜歡他們家有品質的保健食品,我 認 真 會 吃 光!)
 
 
感謝德寶生技出了這麼好的產品讓我照顧我的健康,有在吃會覺得嗯嗯比較順暢,不然我平常整個亂吃一通,有時候蔬果攝取不足嗯嗯也很卡,有了德寶生技印加果油讓我不再有此煩惱:)
 
 
像我都吃外食,外面的便當及飲食其實只是方便,但是吃了感覺都很不健康,加了一堆鹽分及大火快炒的壞油,吃完其實都覺得身體沒有很舒服,現在每天簡單吃個2顆顧身體很是喜歡。
 
 
店家目前祭出我看過最優惠的促銷活動,有需求的朋友們要買要快。(變超便宜耶,產品又好優質!!!超級值得入手的!!!)

現在優惠活動:
印加秘碼(一盒80粒)$1200元
印加果油(一盒30粒)$600元

1+1=1000
3+3=2000
 
 
官網:
 
印加果油產品頁: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