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安
 
這次要來推薦分享我覺得超級好用的保養品牌!
 
JODOMME
 
 
品牌全系列品感激可以使用~而且有通過SGS檢驗合格,好安心!
 
 
 
給你們看看盒子上面的標語-be beautiful, start with waht put on your skin. 
翻譯成中文的意思是-變美麗,從放在妳臉上的產品開始,意思就是什麼東西放在你臉上是非常重要的,安安我深刻有感,因為我是乾性敏感肌,有嚴重化學香料還是壞成分的產品我是無法把他們放在我的臉上的。
 
 
再次入手原因是因為前陣子我在當體育主播的時後,每天都需要化濃妝進攝影棚,那時候就靠著這一盒,一週使用3次,我覺得超級好用的!!!
 
因為工作關係長時間需要化妝/上妝,想要漂亮的出現在鏡頭面前平常的保養就十分的重要!
 
這次我找好久找到一款非常好用的面膜-永恆・發光小V膜 (宿醉面膜)!身為敏感肌寶寶保養品真的要特別挑選,此品牌全產品敏感肌適用喔~
 
永恆・發光小V膜 (宿醉面膜)敷起來的感覺保濕度超級夠,打開是滿滿的精華,只要沒有好好保養上妝就很容易脫妝啊,還有還有他的面膜布敷上臉超級軟的耶,是非常舒適的感受,別忘了我平常是美妝保養部落客,終於又找到喜歡的保養品-面膜了❤️❤️❤️❤️❤️
勇敢的大力分享給大家!!!
自己也愛用才敢推薦分享~~~
 
 
永恆・發光小V膜 (宿醉面膜)的面膜布是採用天然天絲,使用起來薄透又輕膚,吸水性強+滲透性佳,保濕度是普通面膜的15-30倍!
高達97%的天然植萃成份,沒有人工香料/酒精/防腐劑/化學色素等傷害肌膚的成份非常推薦,沒有動物性實驗零殘忍!友善環境 容器可分解。
 
 
 
 
Before使用前~~
使用前肌膚是比較缺水,然後看的出來有點蠟黃敏感起紅的><
 
 
這款面膜布敷起來非常服貼保濕,而且是很舒服的感覺~~~
 
 
使用後馬上就會讓你的臉部肌膚發光又充份的保濕!
 
 
想要擁有穩定的肌膚敷臉還是十分重要,像我是乾性敏感肌,普通人大概一週使用面膜3次就可以了,肌膚比較乾燥的時後我甚至會天天敷臉或是2天敷一次喔,真的沒有好好保養的時後妝怎麼化都很掉漆,剛好最近防疫期間在家敷臉保養最棒了!男生我也很推薦,臉部肌膚缺水是你臉部肌膚出油的來源及問題。
 
使用完這片面膜之後第二天的肌膚穩定度變好了,上妝也覺得臉比較吃妝,妝容好看不易掉妝!
 
 
接下來分享我使用他們家產品1個月左右時間的穩定素顏肌膚~~
 
 
這是剛洗好澡的臉,狀態是不是很不錯啊~~~面膜的部分我大約一週會使用2次,最少1次來加強肌膚的保水度。
 
 
這款宿醉面膜,意思是指可以一掃肌膚呈現宿醉的狀態,保濕急救,讓肌膚超級水嫩保濕!
 
 
敷在臉上的感覺舒適又療癒,精華液非常的多!!!
 
 
另外還有一罐保濕凝霜也好好用!一定要分享給你們喔~
 
 
綻放 淨透光彈潤保濕凝霜-
這罐可以強調一罐抵瓶瓶罐罐!!非常適合懶人保養,像我常常工作忙碌很疲憊,使用這罐省去我不少的時間,只需要在化妝水或是化妝水及精華液後使用就可以了,而且它超級不黏膩好喜歡使用起來的觸感,特別想推薦這罐的原因是因為淨透光保濕凝霜連眼唇都可以擦!!(眼唇都可以保養你沒聽錯!!!)它可以達到提亮去暗沉效果~入手一罐代替眼霜,省錢又方便超級適合我的呀,而且它帶來的保養不黏膩感受安安我覺得男生也非常適合使用呢,有了這罐再也不會保養的很疲憊,瓶瓶罐罐的保養起來真的很麻煩,尤其像是我有染髮的每天還需要做護髮真的花去非常多的時間,如果又有化妝卸妝洗臉的清潔時間也很多。
 
 
 
只要我們肌膚乾燥缺水的話,我們就會看起來老化或是毛孔粗大甚至是有細紋!!!
 
 
這罐產品可以做到24小時的保濕我好喜歡。
 
 
除了添加天然植萃的成份,還有添加生物科技諾貝爾獎的明星成份!
 
 
敏感性肌膚的我在選擇保養品的時後都很謹慎,當然也只會分享好成份的產品給大家:)
 
 
我覺得它很好用
 
 
質地是這種凝霜狀的,擦上臉不會很油也不會很黏膩!!
 
 
每天早晚的使用方式就是適量的點在臉上後再推開。
 
 
帶來的臉部光澤是這樣的保濕又不黏膩,很舒服的觸感,很是喜歡。
 
使用心得是擦在臉上感覺是不會油油膩膩,但是又非常保濕的感覺。
 
 
這罐產品安安我私心推薦給想要讓自己變得帥氣與美麗的男男女女,真的很方便!!!敏感肌也可以用,實在大推!!!
 
 
讓我們一起讓臉部肌膚發光:DDDDD 
 
最近看到一張圖片覺得很喜歡,關於感情,你說你沒時間保養/調整體態,那就是他/她拒絕你的原因,讓自己擁有乾淨舒適的樣貌,你舒服,對方也舒服,提升自信/情場及職場一起得意!交際圈也得意!愛自己,好簡單。
 
綻放 淨透光彈潤保濕凝霜使用方式就是在每天早晚洗完臉之後的化妝水後可以擦,中間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決定要不要使用精華液,我覺得使用上非常方便,重點真的是他擦起來完全的不黏膩啊!!!!!非常適合喜歡清爽型保養感觸的寶寶喔,以上是這次的開箱敏感/中性/乾性/油性肌膚好物分享推薦給你們,今年一起讓自己看起來更帥氣或是美麗吧,選對保養品漂亮就是這麼簡單。
 
 
喬朵IG:@jodomme_official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