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guys, 我是安

追求美麗的同時,也要顧好自己的身體,我最近生理期來特別有感,生理期來的時後悶悶漲漲又痛痛的,真的覺得很想死掉QQ 

 

你們知道嗎?一天吃兩包女力紅=吃5000公克蔓越莓果乾

女力紅裡面有添加醫美的澎彈金三角

1.德國水解膠原胜肽(榮獲153國專利認證)

2.日本玫瑰精萃

3.日本米精華(神經醯胺)

都是對於我們女性私密保養非常好的成份!

除了外在擦的保養品,品質優良吃的保養品也需要攝取,才能夠維持美麗,尤其安安我現在奔三更是有感!完全不敢馬虎~

產品有通過SGS檢測,無重金屬、大腸桿菌,可以安心食用補充放心美!

 
 

Anyway, 這次分享我們女人沒男人沒關係,或是男人在忙也沒關係,你只要把自己照顧得好跟吸引人,

有時候別人的愛實在太困難了,把自己照顧好也很棒,多愛自己比較實在啦~~~

女人都該懂得愛自己!大多數的女性朋友只注重外表保養,卻忽略了私密處的照顧~

 
我這次要介紹的就是純淨之羽PureYu 女力紅 專利d乾露糖膠原蔓越莓粉~
像我知道有些女性私密處都會悶悶的不舒服,身體機能都要吃進對身體好的食物及產品,私密處的保養當然也要選擇可以照顧他的產品來補充!
 

 

可以看到包裝粉粉嫩嫩的,顏色十分好看,外盒設計十分的精美!
 
 

每一包獨立包裝,食用很方便,小小一包放在包包裡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每一盒裡面一共有14包

基礎保養一天1包

加強保養一天可以吃2包喔!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蔓越莓對於我們女性私密處的照顧有多好,這款產品裡面有添加業界首創高量添加歐美爆紅私密新寵複方D-甘露糖可以趕走壞菌幫助舒緩,還有添加國際美加兩大國專利晶球濃縮蔓越莓精萃達到12~18小時緩釋釋放,德國膠原胜肽、日本玫瑰精萃、日本米精華(神經醯胺)可以讓我們由內而外澎彈水潤!!!珍貴啤酒酵母、12莓果、洛神花、荷蘭維他命C多重美妍成分讓我們越吃越漂亮!!!

 

 
我超級喜歡它入口那種微甜又粉末很細緻的精緻口感,好想一包接著一包來補充喔。
 
 
入口後再配水喝就可以啦~~~
 
 

粉末真的很細緻喔,倒出來給大家看看,顏色是這種粉粉的粉紅色,而且沒有額外添加糖,

吃進去都是對身體好可以美妍的好成分!

 
 
我自己感覺吃起來的口感很棒
 
 
我們身為女性真的要好好的愛自己
 
 

我現在都會在起床空腹或是放一盒在包包裡,如果起床忘記吃,外出的時後會吃來照顧我自己,讓自己維持住美麗。

而且補充一陣子後,發現生理期比較不會有異味,由內而外水潤又強健喔~

 
 
 
畢竟你看看,這個世界還是很現實的啊(圖文轉自波波黛莉),雖然說內涵真的非常重要,可是外表的打理也是讓對方舒服及一種尊重,
愛自己讓自己漂亮何樂而不為呢?分享給你們。超級喜歡的~~~好好吃又可以讓自己變美麗
 
純淨之羽PureYu
粉專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