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uys, 我是安安
前陣子因為在當主播的關係,時常熬夜
攝影棚附近又沒有甚麼店家,時常亂買一通吃外送或是吃公司提供的泡麵.....
雖然最近離開了但是一時之間還沒有調整回正常作息的時差,
已經熬夜非常多天而且睡前都在吃熊貓外送像是飯糰/鐵板麵/便利商店的食物等不健康的食物及高澱粉
 
 
最近我的囤積越來越凸出,欸~實在是挺可怕的!!!所以入手了一盒我非常信賴的品牌船井的極纖拿鐵(擁有多項專利好安心)
 
 
產品特色特點介紹
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醫學信賴金獎
飽足x代謝x輕盈x植物奶
無香料、無麩質、無奶精、低熱量
高營養價值四大堅果之一腰果植物奶
啟動靈活思緒、增加專注力
加速水循環代謝、提升好氣色
產熱效應、提升基礎代謝力
促進能量轉換、降低油膩吸收
協調生理機能、幫助能量代謝
雙水溶性膳食纖維順暢有感
奶素可食
 
 
 
 
1. 牛奶+腰果植物奶二合一高營養價值拿鐵
2. 無香料、無麩質、無奶精、低熱量
3. 專利綠瑪黛、藤黃果:提升基礎代謝、控制食欲、幫助能量代謝
4. 專利咖啡莓果:元氣提升、靈活思緒
5. 日本專利千倍濃縮北海道紅豆種皮:加速水循環、降低油膩囤積
5. 雙水溶性膳食纖維排便順暢更有感
6. 冷沖、熱泡皆可
 
 
船井生醫數十年來如一日,品質值得信賴。
 
 
包裝的部分可以看到挺精美的,是咖啡色像是巧克力一樣的包裝~已經等待不及早上要泡一杯來享用了
 

 
因為小巧一盒又很輕,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如果上班帶去公司沖泡也很方便喔!
 

 
小包包裡面也放的下
 

 
平常出門可以帶一包出去喝
 
 
像是最近居家上班,早上起床就來一杯配上早餐,開啟一整天的活力滿滿
 
 
入口是淡淡的咖啡香,不會苦澀,非常好喝,而且還可以抑制我的嘴饞食慾問題
 
 
很喜歡入口的口感
 
推薦給忙碌或是愛美的大家,真心覺得非常好喝!!!(誇張的好喝啦)
 
 
口感絕佳,已經被我喝半杯了!!!
 
 
喝光光!!!入口是咖啡味不會很重~但是很順口的口感。
 
 
而且可以開啟一整天的活力來源,讓我更有效率與有精神的工作(開心)
 
覺得開始喝以後對於澱粉的愛會變少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