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安
2021年調整體態很重要,這次入手了船井生醫的極纖酵素
王彥文醫師與顏百駿醫師還有特別推薦的產品感覺安心有保障。
25歲之後有感於代謝變差,工作忙碌,三餐與作息不正常,恩恩很不順暢,這時候就要靠厲害的酵素來幫助自己可以順暢又輕盈!
 
 
船井burner 極纖酵素盒子打開之後裡面一共有2小包
 
 
拍一下盒子的其他面給大家看看~
產品有通過韓國專利的啤酒酵母胜肽-成分天然,小分子/好吸收~
而且有SGS檢驗合格可以安心食用。
 
船井生醫此品牌從1992年就開始專注於健康代謝管理的領導品牌,其科學商譽悠久,得到世界的信賴!
 
此款商品主打-
●舒暢x輕盈x淨化x分解
●耐熱、耐酸,專利活酵,提振好精神、好氣色
●國際期刊發表、動物、人體實驗證實配方
●榮獲2021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
●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醫學信賴金獎
●重新補給酵素代謝力,天然有酵環境,啟動有效代謝
●高酵啟動:營養滋補→控制體態→促進消化→排便順暢→體質調理 正向循環
●217種天然蔬果高倍濃縮精華,小分子好吸收
●脂肪分解酵素打擊、分解油膩
●韓國專利啤酒酵母胜肽,減少貪吃念頭
●日本專利纖維+溫和草本大黃 順便更有感
●礦物質鎂幫助醣類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
●全素可食
●午餐後3顆
 
 
今日的午餐是清燉牛肉麵配小黃瓜~~午餐後就可以吃3顆了!!
像我平常都是外食,這款產品就很適合我,可以得到營養滋補呢!
217種天然蔬果高倍濃縮酵素,補足外食不易補充的營養素(國人飲食以熟食為主,酵素不耐熱會被破壞)
 
 
這天的晚餐吃了罪惡的甜豆花及麻婆豆腐飯超級罪惡的!!也一定要來吃個三顆啊!!!!
 船井生醫 極纖酵素有脂肪分解酵素加強對油膩的分解代謝能力還有韓國專利啤酒酵母胜肽可減少貪吃念頭
而且一天只需要吃一次,一次吃二至三顆,搭配250cc的開水吞食就可以了,十分的方便呢!
 
 
像我的工作平常非常需要維持苗條的體態,飯後吃3顆~~~
 
 
 錠是長這樣的,小小一顆很好吞食
 
 
配水喝就可以嘍~
 
 
小小一包外出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很是方便~讓我在忙碌的工作之餘可以輕鬆控管我的體態!
因為自己時常想東想西,作息飲食不正常,真的便秘非常嚴重
開始吃起船井burner 極纖酵素實際感覺恩恩變順暢(日本專利纖維+溫和草本大黃排便順暢更有感),體內髒東西清除心情也會變好! 
身體順暢人就會開心愉快,
而且沒有副作用,又是歷史悠久的品牌真的吃得很心安,來路不明的品牌或是沒有嚴格控管通過SGS檢驗合格的產品安安我本人不敢吃~
也不敢推薦給大家。
 
 
 
有了船井burner 極纖酵素讓我很是自信
大概吃了七天左右了~~我平常還是澱粉消夜便當來者不拒
現在都靠船井burner 極纖酵素讓我身體順暢。
 
 
船井burner 極纖酵素讓我上鏡頭充滿自在與自信感
如果你也有肉肉囤積~想要消耗游泳圈(又跟我一樣都沒在運動是個忙碌的懶人)
想要阻擋囤積,讓自己順暢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不吝嗇地分享我有在吃的愛給你們一起美起來
 
#本篇為純心得分享無任何抽傭銷售行為喔~
 
船井burner 極纖酵素
產品連結:https://funcare.net/ANviA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