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安
 
最近對自己的體態不夠自信
 
女生一旦過了 25 歲,新陳代謝直線下降,以前不過吃多少宵夜都不會長肉,現在多吃一口褲子就變緊!
 
看到女星曾智希分享自己100天內成功減掉7K,輕鬆減到超辣S 線我就立馬下單。
 
自己竟然只花14天就成功了,真的太興奮,要來分享給大家知道這個寶物!
 
(疫情期間投資自己愛自己最實在,然後內心一直對自己說 I will be back!) 
 
先給大家看我的前後差異,肚子真的很明顯縮了下去。
 
 
這是我食用前的肚子,雖然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很瘦,但還是會被工作上的攝影師或是公司說上鏡頭還是有點肉
 
 
這是食用過曲易之後,自己真的超有感的,用看的就很明顯整個人小了一圈。
 
 
購買之前有詢問過曲易小編,根據我的狀況他推薦的是這三款系列產品搭配一起使用,達到消除水氣、瓦解囤積、夜間代謝
 
酵淨藤 PLUS 開啟白天代謝力、酵素淨化順暢,幫助消除多餘水氣
 
魔鬼羨窕 5X 業界首創『液態軟膠囊』快速吸收、24 項全球專利燃油排空!
 
妖精曲羨 夜間燃卡、加速能量消耗,高效代謝多餘油醣!
 
 
使用方式
早餐前30分鐘一包 酵淨藤PLUS(飲包)
晚餐後30分鐘一顆 魔鬼羨窕5X膠囊(紅色)
睡餐前30分鐘一顆 妖精曲羨膠囊(紫色)
 
 
酵淨藤PLUS
 
主打功效一早排掉水氣,體態一身輕開啟一整天
 
這款也是曲易前陣子升級的產品,我有上網去查過他的成分:
 
專利十勝紅豆:擁有千倍濃縮技術,有效代謝油質、多餘水氣,被稱為阻斷之王!
 
日本專利丹波黑豆:稀少的世界級珍貴成分,有效抗糖、排水氣!
 
專利30種植物發酵液:酵素活性高達23.2億。低糖分高纖維,強力幫助代謝、減少油質堆積。
 
 
收到超興奮,趕緊開箱喝起來~
 
 
入口有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喜歡!!
 
一包也只有13卡,沒有太大的負擔,以前總要喝好幾杯紅豆水來消水氣,現在一包就夠了。
 
喝酵淨藤PLUS 14天下來超級有感的!!! 以前如果早上需要拍照,我就會很擔

心臉會浮浮的,但自從喝了酵淨藤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輕鬆擁有小V臉。
 
 
魔鬼羨窕5X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狂推,真的是超熱門產品,成分我當然也有做功課喔!
 
24項全球專利,業界首創液態軟膠囊,幫助吸收作用。
 
英國專利紫茶:多酚含量最高,阻抗高油吸收
 
美國火龍果籽:風靡歐美擊油紅寶石,含高量纖維,刺激陳年囤積排出
 
韓國專利黑酵母:7項美日韓專利,有效促進燃燒、增加飽足
 
西班牙專利橄欖葉:14項專利,可降低糖分吸收、強迫壞油排出體外
 
 
 
打開是長這樣子的,一盒有30盒,可以吃大概一個月!
 
 

這盒魔鬼羨窕5X是今年全新升級的,我半年前還是一年前吃過覺得超級有感!沒想到這款更加厲害,讓我每天上廁所得頻率變得非常固定。

 

以前想吃大餐時總會顧慮到體態的問題,不敢吃太多,當美食在眼前卻不能食用的時候真的很痛苦,但自從有了魔鬼以後就不害怕,

 

裡面的配方可以將身體的壞油、囤積排出,每一次吃完大餐隔天馬上就上廁所排掉。

 

 
這次升級版的魔鬼羨窕5X讓我感覺上廁所排得很舒服很順暢的感覺,不會有拉肚子的不舒服感,也非常的快速,省去很多蹲馬桶的時間。
 
(有些牌子的調體態產品吃起來感覺很有感,但是要忍耐肚子痛的排空感><)
 
 
妖精曲羨
 
主打功效 提升夜間燃燒卡路里的消耗力、讓睡眠更安穩!
 
紐西蘭陶專利松樹皮: 深夜爆卡抑油,擁有10項國際專利認證、連美國CNN都報導!
 
加拿大黃金藻: 可阻斷油醣吸收、增加飽足感
 
愛爾蘭專利紅藻: 歐洲5國專利認證,,強力促進代謝、提升循環
 
西班牙黑蘿蔔: 含有高濃度消化酵素,可有效代謝體內油份,促進體內堆積物分解。
 
 
包裝很漂亮是紫色的外盒及膠囊。
 
 
很妖精一樣輕飄飄,只需要每天睡前30分吃一顆~~~小小一粒,就可以準備去睡覺了~~~
 
像我有時候比較晚想吃宵夜,會食用妖精,增加我的飽足感,讓我不會吃過量,還可以在睡覺時將燃卡路里消耗掉,
 
一分一秒都不浪費,很適合忙碌的人,而且自從食用妖精以後,我的睡眠品質也變得更好了,一覺到天亮!
 
 
這款妖精曲線已經變成我的必備品了。
 
 
(這張是側面及放鬆狀態下的肚子)
 
這個肚肚我媽看到也是一直提醒我要注意~~有小肚肚或是手臂穿衣服會不好看,也沒辦法穿緊身或是性感一點的衣服,尤其夏天穿小背心也很容易顯肉。
 
這次曲易Choyer的產品認真覺得吃了很有感,而且大家印象中都會對於調整體態產品傷身,但是曲易Choyer家的產品成分天然萃取,
 
有經過經過SGS/INTERTEK檢驗認證,產品成分是沒有中西藥性的,吃了沒副作用,讓我吃得很放心又安心。
 
 
 
 
曲易Choyer的產品也有得到營養師的推薦,所以摟~這麼好的產品才放心吃還有分享給你們。
 
 
有了曲易Choyer的酵淨藤PLUS+魔鬼羨窕5X+妖精曲羨,就不再害怕吃大餐嘍~炸雞塊及薯條也是可以偶爾放縱自己的
 
 
享受美食不害怕
 
食用了2週14天左右後,肚子有變平了,而且我工作高壓忙碌,因為半夜要播國際體育賽事,非常耗體力,作息也很不正常,根本沒時間去管理體態
 
但自從吃了這組曲易明顯感受體態越來越好看,少煩惱一件事,真的輕鬆許多呢!
 
 
平常防疫在家,可以搭配一些運動拉筋伸展等等,讓自己的體態更美麗,當然可以做一些訓練會更好。
 
 
可以擁有上鏡頭美麗的體態~~~
 
 
從此面對美食好自在~
 
 
14天後的體態分享
 
 
 
因為工作忙碌運動的時間還滿少的,單純吃這組控制體態,就已經達到很好的效果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他們很常有優惠都很划算!

記得要小心不要買到假貨喔~ 官網 https://choyer.tw/aqD5T
 
曲易Choyer-酵淨藤PLUS+魔鬼羨窕5X+妖精曲羨真是XS體態管理霸主!可提升代謝使我們順暢排便!成分天然,沒副作用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