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自己的命運感到十分的好奇,在網路上查到黃鼎頤老師
有「實體店面服務算命」或「線上服務算命」可選擇,現在逢疫情,當然如果可以不出門那就是最好的了,所以我選擇了他們家線上算命的服務。
 
相信我們都有過對於自己人生中很多問題突然找不到方向或是解答的時候,像是感情/事業/健康/家庭等等。
我想這時候一位優質的命理師是一個不錯可以給我們一個參考方向的選擇。
 
黃老師簡介-
兩岸三地名人企業主指名風水寶鑑大師,精闢中西命理多達十種,精準論命分析當事人一生命運走勢給予各種建議,助您成為人生勝利組。
公司行號命名,算命改名,嬰兒命名,剖腹擇日,陽宅風水鑑定,陰宅風水鑑定,生基造命
 
 
在網路上填寫預約黃鼎頤老師60分鐘的算命服務,很快就接到黃鼎頤老師家的來電,來電小姐與我介紹得還滿清楚的,我們預約了一天的下午時間來解惑,
當天覺得既期待又開心,因為最近工作及感情的部份都覺得有些好奇與想要調整與解惑的部分,我當時想,要不就來算個命吧?
想破頭可能也沒什麼幫助,雖然可以與朋友們聊聊或是自己尋找方向,但還是想要聽聽專業算命老師的解析。
 
另外分享雖然我是選擇線上算命服務但是黃鼎頤老師在高雄是有實體算命處的喔~如下圖分享
 
防疫期間現場算命的地方是長這個樣子的
 
 
老師也會配合配戴口罩幫民眾算命
 
 
黃鼎頤老師快速預約算命命理諮詢的方式:
直接至七政天星官網填寫基本資料:http://www.astrologer01.com/
聯絡電話:0982-318124 張師姐
Line:dingyihuang
 
黃鼎頤老師粉專
 
當初我在http://www.astrologer01.com/線上填寫完表單之後工作人員會打電話給你確認預約線上語音算命的時間,並告知可以選擇使用line或是skype來與老師對談解析。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線上語音通話的算命方式,覺得非常方便,起床不需要出門就可以算命了,是使用講電話的部分來進行對談,不是文字對談,所以我覺得真實感受性也很高。
 
我個人算了是大眾們最愛問的問題-感情/工作事業/健康,老師詳細的幫我做了解析,
 
如果有喜歡的對象或是曖昧中的對象也可以給老師他的出生年月日來做合盤解析喔~
(算命的時候必問的問題,真的要先做好功課)
 
 
實際體驗下來我真的覺得不需要出門就可以算命真是太方便了!去年及今年也算過不少的命,
每次與不同的算命師聊聊內心都會得到不同的方向與啟發。
 
對於我來說,算命是一種有趣與解惑的方向(多一個專業命理參考),老師很親切也會關心你,
希望你未來的工作事業/感情/健康可以更加的美好與順利,與我聊的滿多的。
 
黃老師在高雄已經有著多年經驗,目前在照片裡面看起來防疫措施做得很好,如果你也對於算命有興趣,
想要有個專業人士與你聊聊流年/流月/流日及工作方向,什麼時候遇到真愛,健康要注意哪裡可以與黃老師做預約洽詢。
 

 

七政天星的其他服務內容(成人算命/嬰兒取名/剖腹擇日/風水鑑定服務/法師科儀等)

 

總結:

實際一小時體驗下來覺得黃老師很專業,很有耐心與很親切的解答我的問題,關於工作/感情/健康上面的問題除了流年運勢會幫忙解析,也會使用命盤來幫忙分析

適合我自己的工作方向,健康需要調整的地方還有感情上面的建議。

 

總之是很愉快開心的算命體驗,如果你也想遇到一個經驗豐富,親切友善又會以命理方式的出發點給你人生建議的話,推薦大家可以去找黃鼎頤老師安排算命體驗,

黃老師這裡與其他間算命不同的地方有-中西命盤解析、流日(不只是流年)的提醒、卜卦問事等,一次性的服務。

 


 

在幫我算命服務之後對方有請安安我提供地址,老師那裡會再把安安我的個人紙本詳細命盤資料寄給我。

(只要有在黃老師這裡做線上算命的客人們都可以收到自己的紙本命盤)


額外分享一下本次安我找黃老師算命服務中還有卜卦的部份,像安安我就詢問了2題,一題是感情一題是健康,

在心中默念題目3次之後手寫出13個數字給老師卜卦,我自己是覺得是滿特別的體驗。

健康的部分滿多還滿準的,像是腸胃不好/睡眠作息及飲食不正常,不過子宮問題可能要去婦科檢查才能確認了。

流年及流月的部分也幫忙解析了今年至明年會發生及注意的時間點,覺得很特別,一小時的體驗收穫滿滿。

關於工作上免是否要轉換跑道或是待在原處,還有何時會事業有成的時間點老師也有幫忙點出來(才不會苦苦的等待),也期待那一年的到來或是更早到來,

覺得算完以後可能心境上面會比較豁達,不會再那麼的汲汲營營於此。

 

以上是我這次線上體驗黃老師算命的心得分享,提供大家一個疫情期間算命的選擇。
 

 

黃鼎頤老師快速預約算命命理諮詢的方式:
直接至七政天星官網填寫基本資料:http://www.astrologer01.com/
聯絡電話:0982-318124 張師姐
Line:dingyihuang
 
黃鼎頤老師粉專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