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是安安

最近疫情升溫,搞得人心怳怳

不知不覺到了輕熟女的年紀,有時候會覺得工作方面有點懶洋洋的,這時候需要給自己來點動力,安排來到我很喜歡的北投來看房子好了~~~

目前是租屋的情況,如果說買房子的話我覺得交通是否方便非常重要,畢竟我平常沒有在開車或是騎車,所以交通及地理位置就顯得非常重要!

還有周邊的生活機能是否方便,像是民生用品的採買呀還有食物的解決問題等等! 再來當然是自己是否能夠負擔得起的價格問題啦!

還有買房也很怕被敲竹槓,所以房屋選擇的價格要合理實在也是對於買房族的我們需要好好考慮的一環!

 

這天預約來到北投的旺德福參觀建案,它近新北投捷運站,預計2-3年後的113年會完工

一進來有親切專業的接待小姐幫我介紹房子~

另外也有一整櫃的飲品可以選擇飲用,算是滿貼心的

也有看到提供零食餅乾

之後坐下來接待小姐與我詳細介紹

地點算是滿棒的,距離新北投捷運站只需要走路8分鐘就可以到達了,附近有北投市場及行政中心生活技能非常方便,而且如果你是喜歡愜意生活的人買在新北投這裡非常的棒,因為可以常常去泡溫泉放鬆身心靈(安安我就非常喜歡到北投這裡泡溫泉,平常生活實在太疲憊及高壓啦)

旺德福一層2戶,共13層,總共才24戶而已,住家環境單純,一共有分成2房及3房,算是成家的好選擇,而且特色是三面採光,廁所通風,這個還蠻重要的我覺得,採光的部份讓陽光照射進來會覺得一整個人每天起床可以很健康及療癒,而且旺得福坪數高(得房率高)

公設的部分則是頂樓有我們現代人喜歡的空中花園+曬被區+高爾夫球推桿區,可以愜意的享受人生!

最後來參觀一下B1的傢俱建材區,這裡的房子全部是當層排氣。所以通風效果及空氣會很好。廚房的爐子/抽油煙機/烘碗機皆是採用櫻花牌(值得信任的好品牌)

這是後陽臺的靜音鋁窗,可以使後陽台的通風效果很好,房屋內又安靜。

 

最後詢問了一下單價得知目前是55-60萬/坪,總坪數的部份2房是25坪,3房是38坪,旺德福可朓望丹鳳山~冬暖泡湯,夏賞山景,換新房的優質選擇,鄰近北投捷運站與新北投捷運站真的交通及生活機能十分方便!得旺開發的一層兩戶/三面採光真的很誘人~~對了旺德福是不二價喔~


以上就是安安我這次來參觀北投旺德福的資訊整理,分享給也想要買房的你參考嘍~~如果你也有興趣可以至他們的接待中心參觀詢問。

旺德福 https://wonder.8am.tw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193號 

(新北投捷運站步行8分鐘)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