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安
 
美容保養控的我最近又要來開箱面膜啦~
 
這次要開箱的產品是來自-日本唐吉訶德熱銷膜力全開面膜-Ujelly優綺麗面膜
 
目前在​​​​全省屈臣氏/寶雅可以找到這組平價又好用的面膜
 
我這次要開箱的產品有三盒,分別代表三款不同的功效~~~
 
(疫情期間在家也可以敷面膜~)
 
 
給你們看看這三合面膜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呢?看看這外包裝!!!
 
這三款分別是
 
 
 

啵亮瞬感美白面膜橘色這盒是for美白~

 

宛如吸塵器的Ujelly面膜布,使用無尾熊最愛的尤加利樹製成,同時添加三重深層淨化精華液:

裡面的成分有-

▹ 天然螺旋藻  

被譽為”海洋蔬菜”,富含深海酵素,防止肌膚老化,維持緊緻Q彈嫩白。

▹ 聖母百合萃取  

舒緩保濕,如同牛奶般溫和舒緩地滋潤肌膚,煥發紅潤自體發光肌。

▹ 海洋保濕因子

富含葉綠素、礦物質、防護肌膚不受環境變遷侵襲,回復彈力好膚質。

▹ 西印度櫻桃萃取   

擁有超越檸檬100倍的維他命C,內含豐富礦物質,是自然界重量級的天然抗氧化劑,同步提升保濕力與美白力。

▹ 水解海洋膠原蛋白  

分子更細微,滲透力佳,可深層調節肌膚,再現飽滿Q彈。

 
面膜的圖案及包裝超級可愛的!!!
 
 
面膜布實拍,我覺得它還滿好貼在臉部肌膚上面的,不會到很薄所以很好貼
 
 
素顏肌膚先拍一下
 
 
貼在臉上保水又親膚,真的是下班療癒的好物!!
 
而且其實我是敏感性肌膚~基本上滿多款亮白成分的面膜及保養品我使用在臉上都會敏感刺激,甚至是紅腫熱痛,所以肌膚都不太能使用亮白成分的保養品
 
可是非常神奇的是當我使用這款啵亮瞬感美白面膜敷在臉上不會有任何的刺激耶!!!真的是太開心了!!! 使用起來的感覺一樣是很水感保濕的feeling~
 
 
使用後肌膚鎖水亮麗有光澤又保濕!!! 當然這種亮白成分的面膜不可能一次就見效,要長期使用才會看得見效果喔~
 
我非常喜歡裡面添加的西印度櫻桃萃取與水解膠原蛋白,讓我的肌膚可以達到亮白!長期使用可以外出自信的見人!(灑花~)
 
 
水潤超感保濕面膜紫色這盒是for保濕~
 
 
水潤超感保濕面膜的面膜包裝是紫色飲料的設計~一樣非常可愛!
 
 
像我的肌膚就是乾性敏感肌,十分缺水,紫盒的這款水潤超感保濕面膜就非常適合我~
 
但其實保濕性面膜適合所有人的肌膚,因為臉部肌膚會出油通常也都是保濕做得不夠足呢。
 
 
睡前貼在臉上真的感覺十分的親膚又舒適,水份非常的足夠
好舒壓阿~~~真的很放鬆的感覺
 
 
使用後擁有滋潤但是又不黏膩的保濕度,感覺敷起來水水的非常保濕而且溫和的感覺
 
 
熬夜奇肌舒壓晶亮面膜藍色這盒是for熬夜奇肌,我本身超級需要的!!!
 
因為時常熬夜(熬夜不好很傷身),會造成臉部肌膚的老化及暗沉,第二天起床臉部肌膚也會看起來氣色不好~
 
如果第二天又重要工作及約會使用熬夜奇蹟來補水及補精華進入臉部肌膚是非常棒的事情~
 

 

熬夜奇肌舒壓晶亮面膜主要成分有-

▹ 海葡萄

海底中的”綠色魚子醬”,即時為肌膚注入密集保濕力,活化緊緻,肌膚再累也能一夜重啟亮麗光彩。

▹ 醒膚絲滑晶萃

完美修護因熬夜或外在因素造成的初老狀況,感受肌膚瞬間甦醒的膜力,持續柔潤到天亮。

▹ 胡枝子萃取

手機藍光會打亂肌膚晝夜節奏,出現倦怠、暗沈,胡枝子萃取,提供深層保濕滋養,防護3C科技影響肌膚的因子,就像戴上濾光鏡,重現潤澤明亮。

▹ 3D 水合保濕因子

專利3D水合保濕,讓肌膚持續保水,改善肌膚缺水、脆弱、黯沉現象。

▹ 甜菜根萃取  

Ecocert 認證甜菜鹼,能快速滲透肌底,讓肌膚喝飽水,水嫩一整天。

 
 
Ujelly家的面膜都是五片裝~熬夜奇肌舒壓晶亮面膜的面膜包裝設計很可愛,像是一杯清涼的飲料呢!
 
 
使用前素顏肌紀錄一下
 
(因為最近都在使用他們家的面膜所以肌膚的保水度十分不錯)
 
 
使用中,真的好服貼好療癒喔!!!
 
我真的很喜歡Ujelly家面膜布貼在臉上帶來的冰涼舒適感受~而且這三款面膜的精華都不會很濃稠,讓臉部肌膚有黏黏膩膩的感受
 
是很像補水般的敷臉感覺。水感很夠,而且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真的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呢!
 
 
好喜歡使用後肌膚的保濕度!!!
 
不會乾乾的,而且使用後的臉部肌膚的潤澤度及保濕度都大大的提升了!
 
(看得出來我使用後臉部的光澤及水感嗎?)
 
 
這種保濕的感覺真是太舒服了!!!(不到一分鐘其精華已經完全吃進臉部肌膚瞜~保濕又不黏膩)
 
 
每次敷Ujelly的面膜撕開面膜的瞬間都覺得臉部肌膚又補充完滿滿的水分啦!!!
 
完全不怕熬夜臉了!!!整張臉是很有水潤度的~~~
 
 
非常喜歡使用後的感覺~~~保濕療癒又不刺激
 
實際使用兩週過後上妝也很服貼,面膜果然是我們女人的好朋友
 
 
而且Ujelly家面膜的價格部分也很平價親民耶,學生及小資女都可以輕鬆入手喔~現在賺錢很辛苦,
美麗保養愛自己無負擔!
 
 
包裝也真的好可愛!
 
總結推薦原因如下:
使用上面非常方便,三款面膜我覺得現代人都很需要耶~可以讓我們的臉蛋兒更加的漂亮補水保濕又提亮
價格親民平價,過往開箱或是分享過很多面膜可能都沒有這麼親民,最近逢疫情期間相信有不少人荷包都有縮水,美容保養又是消耗品,但對於愛美的我們不用又不行,Ujelly優綺麗的面膜價格我覺得非常好入手,而且使用起來沒有黏膩感,都是很水感保濕的感覺,,亮澤及保濕的感覺也都是一敷就很有感~對了這款面膜都是敷15-20分鐘就可以瞜,之後就是擦乳液鎖住面膜的精華~~~讓工作疲憊或是熱愛保養的我們享受輕鬆簡單又無壓力的保養樂趣!還有重點是啵亮瞬感美白面膜讓我這個對於很多亮白成分都會敏感刺激的人個人使用起來完全不刺激,讓我可以亮白臉部肌膚真是太開心了!!!這三款面膜我覺得都很好用~不會刺激使用起來水感保濕又溫和~推薦給大家喔~價格部分也不會讓人太傷心
 
哪裡買?
全省屈臣氏/寶雅均有販售喔~
 
Ujelly優綺麗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