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安安這次要來開箱來自韓國的浴室輕鬆打掃小物-Gong100零死角浴廁清潔刷!!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他的外包裝盒做得十分精美耶!!!
 
 
背面有一張中文規格貼 。
 
使用Gong100零死角浴廁清潔刷浴室需打掃的任何角落,不沾手、不用彎腰,就能輕鬆解決~清潔完一按、丟到馬桶打掃輕鬆不費力。
 
 
裡面的產品實拍
 
 
夾起來就可以去打掃廁所浴室了
 
 
洗手檯輕鬆刷一刷
 
 
馬桶也刷一刷,地板及牆面也一起解決!
 
 
Ya, 終於完成,家裡浴室變得好乾淨呀~~~
 
我媽說妳怎麼在浴室那麼久?
 
因為我在使用來自韓國進口的Gong100零死角浴廁清潔刷打掃我家浴室!!
 
只需要輕輕一夾,洗手台/馬桶/牆面都很好刷,半小時下來家裡廁所被我打掃得乾乾淨淨!
 
 
清潔性的濾紙只要碰到水就會變成藍色喔~輕輕一按就可以更換十分方便。
 
 
雖然認真清潔了浴室半小時覺得還是有點累人,但是看到浴室變得這麼乾淨還是非常有成就感,牆面清潔也變得十分簡單呢~分享給大家。
 
Gong100零死角浴廁清潔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utw 為你出發的平台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