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配對成功秘訣|玩Yueme的五個潛規則!學起來你
 
 
Hi, 我是安安
 
最近幾個月我有在使用交友軟體,我覺得還滿好認識新朋友的,也很好約~
 
可是身邊認識一些朋友跟我說他們使用交友軟體用得非常不吃香,很難配對成功,也很難成功與妹紙或是帥哥相約出去~~
 
身為部落客紅娘的我突然靈機一動,決定寫這篇交友軟體使用攻略給朋友參考,順便分享給大家:DDDDD 
 
其實使用交友軟體是有一些小密技的!那接下來,安安我會跟大家分享一些交友軟體的潛規則來提高配對的成功率喔~
 
聽朋友的意見說,她在Yueme的配對率都很不錯,那我就下載來玩玩看啦
 
 
 
1.來放上一張意境美照吧-吸睛-
 交友軟體配對成功秘訣|玩Yueme的五個潛規則!學起來你
交友軟體配對成功秘訣|玩Yueme的五個潛規則!學起來你
 
不要跟我說這是一個不看外表的世界~~~用上美照做頭像,還是可以很大程度上吸引到別人喔!不相信?你可以來訪問身邊男性與女性看看,
 
大家還是很注重外在的喔~像我自己就先選了3張有臉,看起來很開朗陽光,可以展現自己自信的照片,最後再配上一張比較遠的全身照。
 
 
 
2.不要放模糊不清或是遮眼的照片-
交友軟體配對成功秘訣|玩Yueme的五個潛規則!學起來你
 
如果說你使用交友軟體Yueme的目的是想要找靈魂伴侶,那放上清楚的照片就是很重要的事情。(也不要遮眼睛的照片喔~)
 
如果你的目的是找短暫浪漫,就可以放自己的露奶照或是火辣的照片。因為你放了甚麼樣子的照片,就會吸引甚麼樣子的人來認識你喔!
 
照片是非常重要使用交友軟體行銷的一環呢。
 
 
3.千萬不要放與異性友人的合照啊!!!
這個是大忌諱啊!!! 放與異性友人的合照,對方可能會誤會異性友人跟你的關係喔~ 而且經廣大民眾的經驗分享,這也是比較扣分的一環呢。
 
 
 
4.填寫正面的個人簡介
交友軟體配對成功秘訣|玩Yueme的五個潛規則!學起來你
 
填寫交友軟體上的個人自我介紹,是非常重要的部分!你可以在簡介寫一些正向、樂觀的文字來行銷自己,千萬不要憤世忌俗阿!
 
真的沒有人會喜歡負面的人,正向樂觀,開朗活潑善良的人會更吸引人。
 
像是Yueme上就有一個讓你可以放上各種動態照片的平台~大家可以通過這個動態打上可以介紹到自己的文字及照片吸引別人。
 
 
5.挑選適合的約會地方
這點安安我本人覺得十分重要喔!!! 第一次出去見面,請安排雙方也有興趣的活動,這樣才會有一個開心的約會喔!
 
 
個人推薦約會地點
 
1.美食
安安我覺得美食算是萬年不敗的初次約會推薦,可以挑選彼此喜歡的餐廳共度愉快的認識時光。
 
2.電影
如果不知道彼此要聊什麼的話,看電影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呢,看完以後保證讓彼此都有話可以聊。
 
3.按摩店
什麼?初次約會去按摩?不是請對方幫你按喔~現代蠻多男性也是工作壓力滿大的,
可以相約去那種開放空間的腳底按摩店彼此一起舒壓一下也是很享受的行程呢。
 
 
Yueme下載連結: https://bit.ly/3asybeU
 
 
 
這裡要特別向大家介紹一下,Yueme裡還有一個很害羞的功能,就是私密照功能啦!
你可以在這裡放上比較大尺度的私密照, 增加你的吸引力。
當然,你也可以看到別人害羞的照片。
 
 
交友軟體配對成功秘訣|玩Yueme的五個潛規則!學起來你

如果你晚上空虛寂寞覺得冷,很想認識新朋友可以下載Yueme喔!
Yueme實際測試使用下來,感覺是一個很好使用的交友軟體,
裡面的男士都很熱情,開活動報名的男生也很多,
所以如果要約出去,也是很方便的一款交友軟體呢!

Yueme下載連結: https://bit.ly/3asybeU

 

交友軟體配對成功秘訣|玩Yueme的五個潛規則!學起來你
想要認識漂亮妹子嗎?

交友軟體配對成功秘訣|玩Yueme的五個潛規則!學起來你
想要認識帥哥型男嗎?

交友軟體配對成功秘訣|玩Yueme的五個潛規則!學起來你
想要終結單身還是來場短暫浪漫呢?

 

快去下載Yueme讓你開拓新的交友視野吧~

分享給你們喔交友軟體配對成功秘訣|玩Yueme的五個潛規則!學起來你
交友軟體配對成功秘訣|玩Yueme的五個潛規則!學起來你

 

文末推薦 交友軟體配對成功秘訣|玩Yueme的五個潛規則!學起來你
火星計畫 冥想按摩舒緩眼罩

【火星計畫冥想按摩眼罩:放鬆雙眼的同時放鬆心靈 】
搭配專業催眠師語音引導,帶你進入冥想世界 — 療癒身心靈、尋找片刻的寧靜
◆ 蛋白皮眼罩親膚柔嫩,抗汙好清潔,保養不費力
◆ 可連結藍牙音樂,高保真立體聲輸出
◆ 採用專業石墨烯發熱片, 加熱迅速45°C恆溫
◆ 雙層氣袋設計,按摩眼週八大穴位

官網現在特價一組 NT2990

交友軟體配對成功秘訣|玩Yueme的五個潛規則!學起來你
折扣碼分享,結帳輸入ANN享NT300折扣,讓我們在家一起舒緩眼睛的疲勞吧~交友軟體配對成功秘訣|玩Yueme的五個潛規則!學起來你

https://projectmars.shop/product/meditation-eye-massager/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