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安
 
這次要開箱世華生技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上次幫助媽媽成功調整體質,這次要來幫助自己~~~
 
 
 產品每天可以吃1-3次,每次餐前30分鐘食用。就可以達到調整體質+促進代謝嘍!!
 
 
關於【世華生物科技】
▶世華生技代工技術經驗超過20年,感謝廣大會員支持與喜愛
▶現在以自有品牌出發,也能讓更多注重健康的粉絲認識我們
世華生技自原料選取、製程、包裝到成品皆有嚴格之品質管制,使之符合HACCP與客戶要求
▶通過 NSF-ISR ISO9001 之國際認證,以盡善盡美之品質為顧客服務
▶提供完善的品質服務,及售後服務


 
一盒是90顆,如果照三餐食用一共是1個月份~~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
嚴選美國專利IGOB131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9篇文獻科學實證,使用專利三段式純水萃取技術完整保留活性物質,保留白蛋白、鞣花酸等,幫助促進代謝。

→本產品的「非洲芒果」與「芒果」不是同種原料,不是食物過敏源,可放心使用。


▶Morosil摩洛血橙
摩洛血橙生長於義大利埃特納火山周邊,埃特納火山是歐洲最高的活火山,土壤中含大量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讓摩洛血橙可以在低溫的氣候與特殊的地理環境中生長,其特殊的轉錄因子Ruby,掌控血橙中有效成分花青素含量。萃取技術製成高單位花青素,提升你的燃燒力。


▶紅茶萃取物
含紅茶多酚、兒茶素、茶黃素等。


▶薑黃萃取物
薑黃主要生長於南亞、印度。其中的活性成分「薑黃素Curcumin」在各大期刊中證實保健作用,協助提升燃燒力。

 

 

適合對象

◆因為疫情沒出門也懶得運動嗎?

◆天氣冷只想吃鍋,吃完躲進暖被裡嗎?

◆長時間久坐、每天外食、下班懶得動?

◆每次努力總是因為嘴殘而破功?

◆惱人停滯期

◆體內有個大食怪

◆攔斷享食誘惑

◆推動已經慢下來的新陳代謝擺脫惱人累贅

使用說明
◆餐前30分鐘至1小時內搭配白開水食用。

◆每天1-3次,1次1顆。

◆1日不超過3顆,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
孕婦、哺乳婦、孩童不宜食用本產品,另若是長期使用處方藥物者,應在使用前詢問醫師。
◆食用期間若有不適現象請先停用,請洽詢專業人士後再食用。

 
 
膠囊是長這樣子的
 
 
超級簡單,3餐飯前30分配水吞服,我個人吃是滿有感食量有變少的感覺XDD (我個人的食用感覺)
 
 
 
像我最近外出,澱粉類食物實在吃太多了(白飯或是麵食),澱粉是好東西可是吃太多真的容易發胖orz
 
還好有世華生技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可以幫助我調整體質,促進代謝!
 
 
食用前7天,體重大約在48-50kg
 
 
食用後7天。感覺更輕盈了,因為我最近真的吃很多澱粉,年過30歲重量沒有一直往上升
 
加上我這段時間都沒有在運動!!!我吃世華生技的非洲芒果控斷膠囊~~~
 
 




 
 
幫讀者/朋友爭取獨享優惠,優惠代碼【itm2102】
使用期限:2021/02/1 ~ 2022/2/1
滿千現折100元
(無抽傭/純分享/本篇為純體驗文)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