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安
 
雖然我最近在重感冒但是美容保養一樣不能少!!
 
這次要推薦的產品是來自臺灣一個新創品牌-WE YOUNG保養品-洗卸乳
 
這罐極淨保濕卸妝凝露裡面有添加兩大保濕因子-
 
1.蠶絲蛋白:高達18種胺基酸精華,是構成肌膚天然保濕因子NFM最主要的關鍵成分之一,能提升肌膚的保濕修復力喔。
 
2.生物糖膠:萃取自海藻糖的細胞壁,具有獨特的多糖結構,是形成海藻強韌防護網的結構,同時具有超強吸水力,使用在肌膚上可提供絕佳的保濕防護力。
 
我自己使用後感覺非常美好~~~
 
 
WE YOUNG 極淨保濕卸妝凝露包裝是很有質感的白色罐子,一罐有160ml
 
產品是選用胺基酸系介面活性劑,此介面活性劑對肌膚的刺激性最低,還能同時保有良好的清潔力!
 
 
WE YOUNG 極淨保濕卸妝凝露是加水混合後才可以洗臉跟卸妝的喔~現在外面空氣非常的髒,就算現在外出沒有化妝,
 
外面的汽機車空氣都很髒,還有空氣污染的問題,回家真的要做到好好的洗卸才能養出好的膚質!
 
WE YOUNG 產品都有嚴格把關其原物料及生產品質
 
堅持採用溫和專利成分,搭配無菌水進行調配!! (畢竟用在臉上的產品一定要無菌的呀~)
 
採用嚴格"醫藥品等級"的品質與製程-擁有ISO 22176 GMP 符合國際藥妝製造認證標準
 
PIC/S GMP級 檢驗中心品質保證
 
 
製造商是溫士頓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化妝品廠在臺南。
 
 
給你們看看WE YOUNG 極淨保濕洗卸凝露擠出來是透明的質地
 
 
洗卸起來的感覺非常溫和,而且是可以包覆彩妝的感覺,我這天只有擦隔離乳所以看起來沒什麼彩妝的吸附
 
 
重點是我一定要分享一下我使用後的肌膚!!超級保濕的!!剛使用完還沒擦任何保養品!!
 
 
你們看看~~~洗卸後的肌膚超級水潤Q彈(愛心)!!!
 
現在它已經變成我每天早晚的愛用洗卸凝露了!!!真的很好用一定要分享!!!
 
 
WE YOYNG 這罐極淨保濕卸妝凝露實際使用過後覺得真的很棒很好用,我是敏感肌使用後覺得肌膚溫和不乾澀。
 
其產品質嚴格有保證,成分選擇也很好,使用在臉上的產品真的要好好選擇,愛護自己的臉部肌膚,美麗變得好簡單。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