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都很愛漂亮或是很注重自己的形象,這次要推薦一間位於板橋的髮廊-AZONE 髮廊,
 
眾多網紅/網美/型男/上班族/學生都愛去的美髮店,他們家真的手藝超級好,我幾個月前在這裡染了一個深藍色+金箔極致護髮整個愛上愛死了!!!
 
這次因為前陣子追求新潮時尚感做了線條漂髮(美了一個月左右),後來髮質開始看起來毛毛躁躁的了,所以剛好Azone髮廊重新裝修,這次來二訪,
 
要帶一個漂亮的自己回去面對美好嶄新的2021年oh ya(不好的負面的難過的就讓他們留在過往吧~
 
你們知道變髮也是能讓一個人心情變好的超級好方法呢!!!)
 
 
Azone店家現在重新裝潢了,一進門感覺整間店的明亮度大大提升~~~
 
 
而且現在跟之前不一樣喔。多增設了2樓的空間~~~
 
 
2樓的空間感很大很寬敞,進來的感覺讓人感到舒適與放鬆~~
 
 
還有小巧又舒適的洗頭區喔~
 
 
給你們看看我的before髮況,真的很糟糕耶,漂髮的顏色都退成金色了QQ 我覺得看起來很沒氣質...
 
 
分享一下AZONE 髮廊的價目表,店家介紹男生染或燙只要NT1199, 女生染或燙只要NT1499, 價格非常漂亮,
 
而且我好幾個月前在AZONE 髮廊染的顏色真的超級喜歡的,這次又要來找帥哥店長Alan拯救我壞掉的頭髮了XDD 
 
 
色卡本選色~
 
 
分享一下染髮的色卡,顏色多多可以選擇~~
 
 
店長Alan依照我的需求幫我調配出迷人的可可棕,所以在AZONE 髮廊是可以依照客人自身的需求去調配出專屬的染髮色澤,做到客製化的專業。
 
 
專業的頭皮隔離,做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之後由2位美女幫安安我上染劑~
 
 
因為我的頭髮很乾又有漂髮,所以加做了奢華頂級適合漂髮/染燙受損髮做的鉑金修護髮膜
 
 
看起來很可口像是奶油XDD 上面是奢華的鉑金
 
 
超多鉑金!!!
 
 
開心~~~
 
 
水瓶座的店長Alan十分親切,又專業,幫安安我做吹整頭髮及修剪頭髮。
 
 
完成品!!!是不是超美,我超級滿意的!!!好喜歡喔!!!
 
 
這次是二訪AZONE 髮廊也是滿意到爆炸!!!染護完的髮質變得超級美的!!!
 
 
側面的部分因為原本的髮尾是齊平的,感覺很沒有層次,這次側面有請Alan幫我剪一些層次,讓整體感覺更佳的輕盈。
 
 
而且做完閃耀鉑金護髮之後頭髮變得非常的柔順光澤,摸起來的髮質質感也是超級好的!!!
 
 
沒有原本的壞髮質,現在頭髮顏色顯得超級質感,瀏海的部分則是剪了一個可愛的短瀏海(流行)
 
 
店長Alan幫我調配的可可棕超級好看,是很時尚的一個顏色,還帶點霧感,每次來到AZONE 髮廊做染護髮都好滿意,現在AZONE 髮廊還有做重新的裝修,
 
1樓燈光比以前還要更佳的明亮,一進來AZONE 髮廊坐在那裡做美髮會覺得舒適度很夠,雖然我這次因為之前去其他間髮廊漂髮的關係所以染髮染得比較久,
 
做美髮一度染到好想睡覺,可是看到成果覺得一切都好值得,超美。
 
 
而且店長Alan真的很專業,除了可以幫你做客製化的染髮顏色調配,像我原本只想染棕色就幫忙依照我的髮質需求調配成非常時尚的可可棕色,
 
還有因為我漂髮髮質有受損的關係,在幫我做染髮時特別在染膏裡添加了Olapex結構護髮2號來顧我的漂髮髮質,真的很專業,也很客製化,
 
而且是對每一個客人都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達成美髮這件事情,真的值得再次好好的分享給大家。板橋專業染護髮找AZone 髮廊的店長Alan準沒錯,
 
親切又專業真是太棒了。
 

AZONE 髮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9號

交通資訊:

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22582100

AZONE官網: https://azone-hair-salon.business.site/

AZONE FB:  https://www.facebook.com/AZone6/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