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安

 

這次一樣要來開箱推薦非常厲害的私密處保養產品!!!

 

一樣是很厲害的品牌 TS6 !!

 

以前就用過他們家的產品非常滿意!!!

 

 

外盒及包裝設計一樣精美可愛,外盒是很少女的桃紅色喔!

 

關於【TS6】護一生


TS6護一生私密肌膚保養系列,篩選二株定植於女性私密處之原生益生菌菌株,

經新鮮牛奶發酵萃取活性成分,研發出專利益生菌萃取精華TS-2L®,

其中含豐富的營養成分如天然乳酸、多種氨基酸及維生素等,

可滋養私密肌膚,啟動私密肌膚自然防護機制,形成有效保護屏障、

維持私密肌膚弱酸環境,是女性私密預防保養的貼心守護者。

 

 

 

 

 

果萃沐浴晶露

 

產品特色

▶每日清潔呵護,打造私密完美舒適圈。
▶添加蔓越莓,滋養私密肌膚,提升防禦力。

▶另添加石榴花和復活草萃取,不只防護升級,同時還能幫助肌膚潤澤緊緻,洗後滑嫩柔軟,特別推薦乾性肌膚使用。
▶修護私密肌膚,使肌膚嫩白潤澤,呈現透亮光澤的細緻肌膚。

▶適用年齡:25歲以上。

 

使用方式

▶最佳使用時機:沐浴。
▶擠出適量約按壓1-2次凝露,加水搓揉起泡後清洗私密肌膚,亦可清洗全身,再以清水洗淨。

 

 

果萃沐浴精露擠出來是這種透明帶點非常微白的顏色與質地,質地我覺得還算濃稠

 

 

加水搓揉變成泡沫以後是非常細緻溫和的沐浴晶露,洗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非常溫和!!!私密處也可以好好的愛護,我現在都習慣拿來洗全身超級愛護自己的,洗完以後的肌膚細緻不乾澀!!!

 

超級喜歡這種洗澡愛護自己的感受的!!!(果然是保養控啊我~)

 

 

果萃沐浴晶露的泡沫也非常好沖洗喔

 

 

洗後沒擦乾的細緻肌膚,我大概都按壓4-6下洗全身我覺得滿夠的,

 

有了這罐懶惰的時後就沒有再擦身體乳液了XDD

(有時候工作很忙要改稿什麼的還是外出約會聚會太晚沒時間用這一罐就對了!!!) 

 

 

這罐是潔淨慕斯-加護型

 

產品特色

▶加強清潔呵護,打造私密完美舒適圈。
▶加強防護,舒緩肌膚不適。
▶修護私密肌膚,維持私密肌膚細緻嫩滑。
▶生理期間、孕期產後、親密行為後、運動後、泡湯後或其他需特別照護期專用。

▶適用年齡:12歲以上。
 

使用方式

▶最佳使用時機:沐浴。
▶擠出適量慕斯,不需稀釋直接清洗私密肌膚,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TS6潔淨慕斯這罐我本身認真的大推!!!

(只需按壓瓶身擠出來的泡泡超級細緻啊!!!!

 

而且根本是給懶人專用的不需要再自己搓揉泡泡好方便啊!!!)

 

 

這罐TS6潔淨慕斯可以超級溫和的清洗私密處,我個人非常推薦大家清洗私密處另外再使用這種專門的清洗用品,

 

對於私密處的保護比較好,洗起來溫和不刺激,畢竟私密部位可是比較敏感脆弱的呢,需要更加的細心呵護喔~

 

如果用到一些有皂鹼等等對肌膚比較不好的清洗產品是無法維持肌膚的細緻度的喔~

 

 

TS6潔淨慕斯一樣非常輕鬆好沖洗

 

 

洗後我的私密處溫和又細緻,但是當然不能拍私密處會被檢舉就用手背示範給大家看


注意事項
▶皆可日常使用,經期其間亦可同時清潔。

▶孕婦及產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為避免傷口接觸而產生刺痛感,建議產後傷口癒合之後再使用。

▶使用後若有異狀,請立即停用,並洽詢專業人士。

 

 

實際使用過後覺得TS6的這2罐商品洗起來真的很溫和舒適,可以好好呵護我們女生的私密處

 

 

 

最近都用這兩罐來清洗全身的肌膚及私密處~真的超級喜歡,好溫和,而且可以減少我的保養程序,洗完澡吹頭髮保養等等已經很多保養步驟了,

因為果萃沐浴晶露洗起來真的好溫和, 潔淨慕斯的泡泡好細緻,拿來清洗私密處超級溫和享受又能好好愛護自己!就算沒有再擦乳液身體肌膚用完也是非常的細緻喔

 

我時常出門大家都很好奇與羨慕我的身體肌膚怎麼這麼好? 因為我現在都用TS6~~~

 

愛護自己一起來吧,推薦TS6給大家一起美麗吧~~

 

 

TS6

官網
FB粉專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