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安

 

這次要分享一款我最近吃了以後十分有感的吃的保養品!!! 無限美姬 靚白肽 內含優質美容成分膠原蛋白與穀胱甘肽!

 

想要維持漂亮,就是要下功夫要下功夫

天下沒有得來不易的事情,就像有些男性或是女性擁有好身材,他們都有固定上健身房啊!!!都有做出些努力

或是你想要擁有好的工作成就,你也需要努力啊!!!

最近直播很常被問到我的年紀,我都說我希望我是永遠的18歲XDD

 

關於【寶佳國際生技】

 

寶佳國際生技是一間以新創研發為本,並結合跨領域技術,新創生技公司,

 

執行長不斷追求研發完美品質的堅持,在保健產品上已有超過20年的經驗

 

抱持對保健業的熱情,朝著穩定,安全又有效用的產品,跨領域產學合作由藥學、

 

食品、營養顧問合作,我們堅強公司陣容由藥師和營養顧問師群成立了寶佳國際生技,

 

期許以創新,健康、安全對我們台灣即將邁入老年化社會,健康營養品及化妝保養品佈局全球,展望未來。
 

 

 

亞洲人偏好一白遮三醜~安安我大概是高中或是大學的時候吧

 

有把自己給曬黑過~想說要追求那種歐美感,但我覺得那種膚色真的不太適合我耶

 

我覺得我個人還是比較適合淨白的肌膚~~~然後因為我本身是敏感性肌膚,基本上嫩白面膜有添加熊果素,敷了都會覺得皮膚刺痛

 

(不太能夠使用擦的嫩白保養品,能用的真的很少),

 

所以如果有吃的保養品可以讓我達到肌膚嫩白是非常棒的事情!!!

 

(而且我常常很懶惰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有在擦防曬了~~~肌膚已經開始看起來沒那麼白皙了,

 

這次食用無限美姬 靚白肽 真的讓我亮回來)

 

 

無限美姬 靚白肽 特色


每次出門要帶各種美白瓶瓶罐罐、拍照總要開啟美顏相機,讓我們省掉以上麻煩,

 

吃的防曬「靚白肽」更方便!

 

來看看產品裡面添加甚麼可以讓我維持美麗呢?


獨家技術萃取出具有嫩白成份之胜肽,且添加魚鱗膠原蛋白,讓皮膚更淨白年輕。

獨家添加靚白肽,分離自發酵雙蛋白發酵乳,除本身發酵菌種選自母乳的晶靚菌FL-01外,

 

選用牛奶、大豆蛋白進行長時間發酵、萃取而成嫩白成份之胜肽

 

靚白肽減緩色素細胞形成

 

靚白肽是少數經人體試驗可用於口服仍具有良好功效的胜肽。

 

添加魚鱗膠原蛋白,可增加肌膚彈性、減緩細紋產生速度。

 

 

吃法還滿簡單的,早餐飯前及睡前要吃一顆,不過食用後要注意防曬喔~~

 

整個是逼我調整作息了XDD

 

很常都半夜才睡覺認真超級不健康的呢orz

 

想要擁有一張漂亮的素顏臉蛋兒最好作息及飲食也要清淡健康,還有遠離垃圾及高熱量食物喔。

 

(雖然我偶爾會被甜食所誘惑~題外話)

 

 

 

 

最近剛好重感冒嚴重又打針,分享一下我食用前的氣色,看起來是有些膚色不均及小痘疤,

 

右臉甚至長了顆痘痘,期待吃完肌膚可以變得嫩白的自己。

 

注意事項

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食用。

本產品含有牛奶、大豆。

保存於陰涼乾燥處(25°C),避免陽光直射或置於高溫處,冷藏效果更佳。

本產品含有維他命C,若使用與維他命C交互作用的藥物,宜間隔2小時再食用。

 

 

 一樣是素顏沒有開美肌,我大概只吃了8天左右就開始滿有感,

 

看的出來肌膚真的有開始變得白皙透亮,白皙度是真的有提升的很神奇👍👍👍👍👍

 

 
 吃法真的好簡單~~~早餐飯前及睡前記得要吃一顆
 
只需要吃一顆而已不需要吞食很多顆!!!
 
 
配水喝就可以美了~~超級方便的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無限美姬 靚白肽,產品裡面沒有添加太多的化學添加物,可以讓我保養(吃)得很安心
 
以前有入手過也是吃的美容產品可是裡面有添加一些化學成分或是甜味劑等等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所以我後來就沒有再吃了
 
無限美姬 靚白肽裡面的美容成分單純簡單,又沒什麼熱量,真的很棒。
 
 
以上這就是我最近入手可以維持肌膚嫩白透亮的簡單方法喔~
 
不私藏的分享給大家我追求美麗的小秘方~
 
追求美麗漂亮真的需要使用很多的保養品,吃的保養品也要吃起來!!!
 
如果想要更加嫩白外出防曬也要做足才能維持喔~

 

無限美姬 靚白肽

官網

粉專

這裡買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