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這次下台中看外婆順便預約來到台中Holo+FACE 拍攝形象照,我真的要跟你們說這是我目前這輩子以來拍攝過最最最最最滿意的形象照了!!!
 
 
Holo+FACE中友店位於中友百貨的4樓,位置非常方便好找,一到的時候先找親切的櫃檯人員做報到(來之前可以先上網或是電話做預約喔~)
 
Holo+FACE 最美韓式證件照 | 你的價值,我來打照 | 服務項目:證件照、精緻韓式證件照、學士照、專業形象照、空姐形象照、空姐應試照、全家福、兒童照、情侶照、閨蜜照、寵物照、Holo照、九宮格照、企業外拍、個人寫真、專業彩妝造型設計、輕婚紗、龍鳳掛 |
 
 
Holo+Face開在台中真的造福很多需要拍攝專業形象照、空姐應試照的人,台北目前韓式證件照的店已經非常普遍了,
台中真的比較少見,而且店內環境真的超級漂亮,儼然就是一間網美咖啡廳!!!
 
 
我與我弟弟大約是下午3點到的,到店內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整間店走的是非常網美韓系可愛的風格,這時候可以坐在座位區等待
 
 
Holo+FACE店內也有加價的造型師可以預約
 
 
我這次選擇拍攝的項目是獨家限定的Holo+FACE照-定價NT1800(含超級專業的1小時妝髮及一組/一張照片)CP超級高!!
含免費妝髮耶,還有流行及專業的男女服飾可以借去拍攝,不需要額外為了拍攝證件照還是形象照、空姐應試照、等再花錢添購衣物。
 
 
我個人真的覺得CP值超級高!!!!!店內提供免費的質感服飾可以做拍照用的穿搭,
像這裡是男性及女性服裝與配件區,可以看到有領帶/多款眼鏡及手錶可以自由做搭配
 
 
男性西裝外套/女性好看洋裝/跟鞋等等。款式超級時尚!!!
 
 
Holo+FACE獨家好看質感硬挺的西裝外套們
 
 
報到及等待之後與我的髮妝師討論這次形象照想要呈現出來的風格,我說我想要拍攝有氣勢的感覺(平常形象太可愛了),
造型師會給你專業的穿搭建議。
 
 
經過討論過後就開始化彩妝了,也可以跟你的彩妝師訴說想要的妝容他會幫妳做調整喔~
 
 
像我的頭髮做了上一點浪漫的捲子,因為我跟我的髮妝師說我想要韓系慵懶浪漫風格,所以上了浪漫的捲子~~
上次拍攝形象照沒有上捲子覺得自己平的頭髮看起來有點無趣,覺得目前的中長髮還是要做造型才好看呢!
(有專業髮妝會讓你輕鬆許多,而且完成的形象照也更有質感,我的髮妝就花了整整一小時梳畫呢,你說是不是很細膩?)
 
 
完成髮妝之後可以從這12種背景顏色選擇一種來拍攝這次要拍攝的Holo+FACE照
 
 
最後我選擇了沒有拍攝過,很喜氣亮眼適合過年的紅色背景~~~真的從來沒拍攝過紅色背景呢,覺得好特別喔!!!
 
 
髮妝師幫忙調整頭髮造型(十分專業)
 
 
最後終於開始開拍啦!!!
 
 
拍完就進入選片的時間了,這時候拍攝完畢大約是下午18:00左右,加上修片師精修需要第二天的18:00過後才可以拿照片
 
 
難得帶弟弟出門所以我們追加拍攝了韓式自助攝影的B方案,價格NT999可以自由使用自助攝影棚15分鐘
 
 
弟弟選帥氣衣服中
 
 
舒適寬敞又明亮的更衣間,店內一共有3間更衣間喔,我個人使用起來覺得空間感很夠。
 
 
帶大家來看看這一間就是自助攝影棚喔~可以讓你們自由在棚內拍照玩耍整整15分鐘
 
 
檯面上的道具也可以自由選用!
 
 
拍完就是選片時間啦~~~
 
選完就是等待他日再前來修片啦
 
 
店裡還有Holo Cafe
 
 
店裡的咖啡超級好喝,我選擇的是可以印照片上去的咖啡NT130
 
 
因為不想放自己的照片我就印了最近看到覺得滿嚮往的文字上去了XDD 巧克力馬卡龍也很好吃!!
這裡真的環境好,甜點咖啡以百貨公司來說算是非常平價的價位。
 
 
我這次在這裡拍攝形象照與與弟弟的紀念照片超級滿意的,因為Holo+FACE修完初版以後可以至現場跟修圖師比對你想要修哪裡,
原本我覺得眼睛不夠有神加了眼線或是皮膚哪裡想要修掉,只要跟修圖師溝通她通通幫我做到!!!!(滿意到爆炸)
 
 
給你們看看我的Holo+FACE形象照成果,本人超級滿意,這次穿了平常很少穿的西裝外套內搭黑色質感絲綢上衣
(都是店內提供的服飾喔~不需要花錢額外去買)
 
 
還有我跟我親弟弟拍的有趣自助攝影紀念照,我覺得這組非常適合情侶/夫妻/閨蜜一起來拍,一起來同樂,非常好玩!!
而且只花了15分鐘拍攝,作品超級滿意(當然我這細節照片控來現場與修圖師比對修圖是花了不少時間啦,真心滿意)
 
價格也好合理,環境又棒,後來我到現場修片的時後有找我台中格有來陪我她也驚呼Holo+FACE裡面的環境也太美太棒了吧,
我說對啊,也超適合與姐妹喝下午茶的呢XDD 
 
 
真心大力推薦~~~滿意滿意
最後有附一組照片可以帶走,推薦原因外面有些相片館的形象照沒有含妝髮及衣服免費使用都比Holo+FACE還貴了,
這裡含專業妝髮,環境好又大又舒適,有更衣間/免費衣服借用拍攝/我的項目有含專業妝髮/修圖師很棒讓你修到滿意可以在旁邊跟他說你想要修哪裡,
而不是拍攝完修圖師自己修一修可是可能不是你喜歡的樣子,這裡全包了!!!
Holo+FACE除了台中中友旗艦店台北還有2間店喔,資訊在下面,大家下次見,881~(分享這次的成果給你們:))
 
 
Holo + FACE 最美韓式證件照

台北仁愛店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5號,Google Maps

板橋環球店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火車站2樓,Google Maps

中友旗艦店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中友百貨 B棟4樓,Google Maps

 

官網

FB

IG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 – 21:00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