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最近對於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勁, 而且還腸胃炎了,但是對於美容保養這件事還是要持續堅持下去,
才能維持我的大學生臉22歲之類的~
 
這次我預約來到位於桃園的喬瑜美容建國店,幾個月前也有來過桃園的喬瑜美容其他分店,感受非常棒,
這次來到的是建國店,不過我坐捷運加客運前來的覺得坐太久頭有點暈,如果住台北其實達成火車比較快~~
 
 
桃園喬瑜美容建國店介紹:
專業美容清潔保養,舒源肌活,搭配植乳、粉刺課程,溫和調理肌膚,淨化粉刺。
季節轉換肌膚容易乾燥,藉由深層清潔,導入深海濃縮藻精華液,加強高效保濕,為秋冬之際的肌膚做全面保養。
 
 
店內環境雖然小小一間但也是既明亮又舒適乾淨,店內放著讓人聽了很放鬆的輕音樂~
 
 
一到的時後先與專業又親切的美容師做諮詢,還有填寫顧客基本資料,了解我的肌膚還有平常的保養狀況~~
 
 
我這次選擇的保養課程是舒源肌活+粉刺課程,適合我目前的敏感荳荳乾性肌膚!
 
流程有-填寫顧客資料表~
 
 
臉部清潔洗卸
 
 
 專業測膚講解
 
 
這裡美容師真的講得很細耶,讓我了解皮膚的構造(簡單的),還有我毛孔都阻塞可能是我常常太忙還是太懶,有時候都只會做清潔,
沒有完整的好好擦保養品,回去真的要勤保養自己的臉蛋肌膚,這樣皮膚才會漂亮,因為一開始有照我手部內側的肌膚,
照起來的肌膚狀況是非常漂亮的!!所以回家真的要勤保養/擦保養品,不能再迷戀手遊之類的了XDD 
 
 
之後就是由美容師幫我做一連串的深度清潔→毛孔深度淨化→角質調整→油性肌膚平衡面膜→頭部指壓按摩(贈送)→
杏仁酸機能水熱蒸→粉刺調理→海藻精華導入→冰鎮修護→基礎保養→潤色護理
 
這段時間還蠻舒服的,而且因為美容師清我鼻子粉刺都是用夾的我完全不會痛!!
冰鎮修護雖然當下做覺得有點冰,現在冬天嘛,可是做完整張臉好舒服啊!!!
 
 
原本肌膚敏感又泛紅,短短2小時的療程做完之後整個鎮定下來了,非常棒非常舒適!!!
超級推薦大家來這裡愛護自己的臉蛋及肌膚!!補充我還有做臉部撥筋,真的是讓自己的臉來個超級大放鬆!!
推推,專業又有效率。當然回家還是要勤保養才能維持美貌喔~也像變漂亮/愛漂亮的你分享店家資訊在下面給大家
這次來回車程太疲憊先這樣瞜,祝福我們2021都可以心想事成,越來越美,狀態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