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Hi, 我是安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美麗,還是3C用太多的原因我不太好入睡,晚上都容易翻來覆去睡不著,甚至是早上天亮才能睡覺...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您也有睡不好的情況嗎?想要更深層放鬆的睡眠?
 
想要身體更加得健康? 想要提升工作的效率嗎? (話說睡眠品質好,身體達到真正的放鬆休息,工作上面才會有很棒的表現喔!)
 
這次我要分享與推薦給大家的保健食品是一款幫助睡眠的保健食品-永真生技的幫助睡眠
 
永真生技藥局淬鍊 12 年,獲得最多專業藥師推薦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產品最大特色-加了香蜂草,才能鎖住 GABA、色胺酸不流失。
 
添加 B 群:協同 GABA、色胺酸睡眠因子轉化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維生素 E:健康補給,幫助入睡 
 
紅藻海藻鈣:補充鈣質,幫助入睡 。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幫助入睡裡有附贈一張集點卡,集滿 6 點可以再換 1 盒!
(需至原購買通路兌換)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產品怎麼吃?
 
建議每天睡前半小時 1~2 顆(因個人睡眠品質增減)可以幫助入睡,提升睡眠品質,睡得比較有飽足感、好氣色。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關於產品QA
 
Q:幫助入睡怎麼吃、什麼時候吃?幾歲的人可以吃?
 
A:睡前1小時前吃,1~2顆,適各人情況,一天不超過4顆
 
建議14歲以上的人才可以食用
 
Q:「幫助入睡」這支產品等於安眠藥嗎?
 
A:幫助入睡是一支不含西藥的保健食品,沒辦法與安眠藥畫上等號,但是透過幫助入睡這支產品慢慢來調理睡眠品質,
 
相信一段時間後,就可以讓睡眠品質提升很多,若是屬於非常嚴重、嚴重睡眠品質不好的人,我們還是建議尋求專業醫生的幫助
 
Q:感冒的時候都在吃處方簽的藥,可以搭配一起吃嗎?
 
A:一般保健食品跟西藥不能同時吃,最少要間隔1~2個小時,「幫助入睡」是一支很安全的產品,如果有疑慮,也可以詢問醫師再決定是否食用
 
Q:「幫助入睡」是純素食的嗎?
 
A:「幫助入睡」從專利原料都是植物性的到膠囊充填也選擇素食膠囊,所以素食者可安心食用
 
Q:「幫助入睡」這支產品跟市面上的助眠產品差在哪?
 
A:「幫助入睡」特別添加了義大利萃取香蜂草,可以留住流失的GABA,鎖住關鍵的熟睡因子。
 
Q:定值定量是什麼?
 
A:「幫助入睡」是業界唯一,義大利萃取香蜂草【定值定量】萃取,從產品製造完成,到保存期限結束,保持活性數值不衰退
 
Q:為什麼「幫助入睡」這款助眠產品要添加鈣?
 
A:你是否常常聽過睡不著的話,可以在睡前喝牛奶,讓你好入睡呢?
 
因為牛奶富含豐富的鈣質以及色胺酸,可以讓你放輕鬆,好入眠。
 
「幫助入睡」特別添加紅藻海藻鈣,達到睡前放鬆的作用,就和上述的道理一樣。
 
Q:「幫助入睡」這支產品有做促銷嗎?
 
A:有哦,為了回饋廣大消費者,「幫助入睡」這支產品裡面都有附集點卡,集滿6點就贈送一盒!
 
Q:我已經有5張集點卡了,加上訂購這盒就6張了,可以直接寄兩盒給我嗎?
 
A:因為怕有消費者重複利用集點卡照片,還是需要消費者收到產品後,再一次寄送「6張集點卡」回公司才能兌換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當然啦~十二年的永真生技產品都有通過FDA嚴格的檢驗
並且無人工添加劑/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無動物性成分
還有南山產物產品責任險5000萬元整
可以安心食用喔!!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超棒的產品推薦分享給你們 (我分享的產品都有幫大家把關,我自己也敢吃敢用覺得很棒才會分享,品質GOOD~)
我個人的感覺是睡前吃2顆都會覺得特別想睡覺,可能比較放鬆吧,沒有吃之前如果外出不太累還是怎麼樣都會睡不著,已經好多天天亮早上6-7點才睡超級不健康的。所以永真生技的幫助睡眠真的幫助我很多,工作繁忙/時差/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都會造成睡不著的情況,我至少就中了3-4個了..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狀況也可以試看看,我自己覺得很不錯,至少現在半夜快2點鐘我已經開始想睡覺了...之前都早上才有睡意,永真生技的幫助脽眠好厲害啊~我自己吃了很有感
 
 
好康活動看這裡
運用折扣碼優惠好康-消費者享有95 折優惠訂單再送顧欣 NO10 粒裝 
折扣碼:blogger034
加入會員即可使用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受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