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最近甜食的胃有點小騷動,我訂了一個非常厲害的12吋和平壽桃!!!
 
 
一進店裡可以看到裡面的裝潢充滿中國風情古色古香又同時有現代感 
 
品牌故事-
2018年5月,我們選擇在新莊落腳,和平壽桃新莊本舖開幕。帶有傳統元素的多角大門、頂部的木構建築,
地上青花圖騰的藍白地磚,空間緩緩散發簡約中式風格的現代感,和平壽桃在傳統中走出新形象,
承傳第一代口碑逾40個年頭,從過去傳統敬奉的美味,到今天作為伴手禮和慶生主角的壽桃,
變的是時代,不變的是心意,以及那份帶有傳承和過去記憶的味道。
和平壽桃用著最傳統的手藝與食材,傳遞著文化的故事與美好。
和平壽桃出自於對在地文化的熱愛與了解,發揚在地文化,用一顆顆溫暖的糕點串起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壽桃」在中華文化幾千年來象徵著健康、長壽、喜氣。子母桃蘊含著大愛與感恩謙卑之意,
母桃包裏子桃就像上天慈母蘊育生命的大愛,也象徵福祿壽大喜。當子桃由母桃撥開而出,
如同胎兒從母胎中誕生,有著新生命、從新開始之意。
我們最大的心願,是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這份來自天上的祝福。
我們的發心是,讓這份暖暖的愛,能流經每個人的心,帶來溫暖與力量。
 我訂的就是子母桃,寓意有新的開始,吃了就可以重新開始,非常棒!!店員介紹除了生日以外,送禮或是寶寶抓週都有人會訂這個壽桃呢
 
子母桃 - 是和平壽桃第二代創辦人,幼時對家人的記憶
 
從父輩開始製作的壽桃,原料單純,甜度恰如其分,口感軟中帶Q好入口,

過去,父母親為了餵養一家老小,經常從黑夜忙到白晝,熬夜費心製作,

父親揉麵團,母親和餡,

創辦人與兄弟姊妹合力作伙

把一顆顆手工製作的壽桃,送到各戶人家
 
和平壽桃第二代
 
第二代江坤達在退伍後慢慢接下父母的工廠,一面努力揉麵團賺錢,存下推廣壽桃的基金,一面計畫轉型傳統中式點心。同時,也前往幼稚園與老人院免費分送壽桃;或在國慶日送桃給外國人,並不厭其煩地向收桃人口述壽桃歷史與神話,希望繼續傳遞這份溫度。
 
 
店內也有很多相關精美禮品,包裝真的很精緻漂亮,非常適合送禮!
 
另外也有看到非常可愛的鳳梨酥禮盒,也有單賣喔~外觀像是一本百科全書呢!
 
給你們看看我訂的12吋壽桃
 
超可愛的還有動物的圖案!!
 
端出來非常的大,非常有份量呢!
 
前3天電話預定,產品都是現做的其實馬上就可以吃了,但是還是可以吃熱的,加熱法如圖
 
而我訂的壽桃冷藏可以放2天,冷凍可以放1個半月
 
好像被我切得有點醜,大壽桃打開裡面是小壽桃耶,超級可愛!!
 
除了動物甜包以為,裡面有8顆小壽桃!!!(2顆已被我拿去電鍋蒸了)
 
(超可愛的!!!)
 
你看了是不是也很想吃呀,超級滿足童心!!!
 
剩下的大壽桃也很好吃
 
蒸好的外皮非常嫩!!外皮吃起來是很扎實的
 
大甲芋頭是我個人口味裡面最喜歡的一種口味了,香濃的芋頭甜餡非常好吃!!!
 
小豬豬也是做成芋頭的口味喔,外皮真的很扎實又不會太硬
 
熊貓裡面是芝麻口味,甜甜的,而且餡料豐富,喜歡芝麻口味的你一定會愛上
 
小壽桃裡面包的就是經典的紅豆口味了~~~它的紅豆泥吃起來是古早味吃起來很細緻的紅豆泥,一樣甜而不膩
 
分享給爸爸一同享用他也覺得非常好吃,而且動物造型圖案超級可愛的,我一打開秀給我爸媽看他們也是說超級可愛!!!
 
關於壽桃的由來~
 
送禮或是自己吃兩相宜,小壽桃的經典紅豆口味感覺老一輩的爺爺奶奶也會很喜歡呢!
 
生日慶生改吃壽桃感覺更有我們亞洲/東方人的味道!!!
 
分享和平壽桃店家名片,目前全台有2家門市喔!!!
 
真的是太可愛了!!!快點去官網還是門市帶一組回家吧~
 
店內還有其他豐富的小禮盒,包裝也很精美
 
小包裝的迷你桃,口味有紅豆/奶黃/芋頭/芝麻
 
迷你桃可以送給生命中重要的朋友,有祝福的意思
 
禮盒包裝看起來喜氣又精美,過年送禮超級應景!
 

和平壽桃
電話:02-29907199/02-2990688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0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官網:www.hopine.com.tw

粉絲專頁:和平壽桃 | Facebook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