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大家最近好嗎?

最近天氣不穩定,也影響到我的肌膚,開始出現敏感、乾燥的現象!

臉部是給人的第一印象,當然需要好好保養一下啦~

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入手的罐精品級保養品-ISDIN-A.G.E塑顏修護霜
 

這瓶精品級乳霜添加獨家的成分「Exo-P」,是ISDIN科學家在波里尼西亞群島的神祕海域,透過有機生物提煉出的抗污染因子,

可以再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降低空污懸浮粒子、PM2.5沾附肌膚。

為什麼要特別提到這個呢?全世界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每天出門都會接觸到這些汙染物,如果不好好的保護肌膚,

就容易產生乾燥、泛紅敏感狀況,毛孔也容易堵塞,長出粉刺痘痘,也容易加速肌膚老化!

 
ISDIN是歐洲藥局的熱銷第一保養品牌,這也是安安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保養品(身為保養控的我怎麼能錯過~)

 

品牌故事

ISDIN怡思丁創立於1975年,總部成立於西班牙巴賽隆納,

ISDIN怡思丁是西班牙國民藥妝品牌,在歐洲有穩定銷售40年的歷史

旗下有100多名研發成員就是國際知名的醫學專家,並成立醫學委員會,

以製藥的高標準來研發護膚產品,其產品經由皮膚科專家檢驗把關後,才將配方安心製造做出來交到消費者手中,

ISDIN怡思丁主打女性保養與寶寶護膚領域,宗旨就是讓每一個女性不懼歲月痕跡,

讓每一個人都能輕鬆用最少的時間,達到完美極致保養。目前也穩坐西班牙No.1藥妝品牌的地位,其產品暢銷全球40多個國家。

 
ISDIN-A.G.E塑顏修護霜一罐有50ml 喔~此產品安安上網調查過,是網友們最熱推他們家必買的明星商品
(大家推薦ISDIN保養品當中推薦最值得購買的。)
其成分主打可以緊緻及抗老~~30歲以後一定要認識它!
 
 
\ISDIN-A.G.E塑顏修護霜打開真的超級美的!!包裝及外觀就像是精品級的保養品
 
 
ISDIN-A.G.E塑顏修護霜50ml罐裝設計是很歐美的質感~~~
 
 
給你們看使用前洗完臉的素顏。我大概已經使用一週左右的時間了,
除了平常熬夜、愛吃甜食造成的小痘痘以外,整體膚況都滿好的,保濕度與光滑度都有大幅提升喔!
膚質狀況都還蠻好的。
 
 
我習慣在化妝水或是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早晚洗完臉後的保養程序)
之後再把ISDIN-A.G.E塑顏修護霜均勻的塗抹全臉直至吸收完畢,它的質地是比較保濕(霜)的那種,
非常適合我這種剛過30的輕熟肌膚!!
 
 
擦完ISDIN-A.G.E塑顏修護霜以後整個保濕度及臉部肌膚的營養很夠!!!
 
十分完美,該補的養分都補充好嘍!!
 
非常滿意使用後肌膚的狀態
 
 
我已經持續使用一週左右的時間了,給你們看看我的素顏肌膚~~
我是覺得滿滿意的,ISDIN-A.G.E塑顏修護霜可以讓臉部肌膚維持在一個好的狀態!
 
來講一下使用心得好了,我平常只有使用一般的保濕型乳液會覺得擦起不夠保濕,還需要仰賴精華液,化妝水之後的精華液那道程序完全不能少,

只有補水的作用對於邁入輕熟齡肌膚很不夠,可是這罐我很推薦30歲以上的肌膚,

裡面富含許多保濕、抗老成份,質地屬於霜狀,

可以牢牢的把有效成分鎖住,延長保濕時間。

甚至是讓我到現在素顏出門還是一直被誤認為大學生~~~(保養真的很重要啊!!!
除了努力認真的保養,飲食作息調整也是很重要的!
ISDIN-A.G.E塑顏修護霜擦起來保濕滋潤度很足夠,像現在冬季的天氣我覺得擦它非常棒!!!超級適合超級好用
使用之後再上妝妝容也很服貼,不會保濕度不夠而造成脫妝,也不容易造成起屑
ISDIN-A.G.E塑顏修護霜裡面的厲害成分-
1.carnosine肌肽 -可以讓肌膚達到細緻/滑嫩/提升/彈性/光澤
 

2.Exo-P抗污染因子:是ISDIN的獨家成分,可以形成保護膜,抵禦外界的侵害,降低肌膚被髒污附著的機會,

避免產生敏感狀況。 同時還榮獲2015年的In-Cos創新成分獎。

 
3.Syn Hycan 三勝肽強大滲透力-具有強大的滲透力,可以將保濕成分帶入肌底,讓肌膚維持飽滿豐盈!
 
 
我最近都用ISDIN-A.G.E塑顏修護霜,讓我外出約會/聚會也可以輕鬆又自信的見人!
嚴苛的研發標準、特殊的保護機制、有效的保養成分都集合在這罐「A.G.E塑顏修護霜」,看完是不是心動了!
 
 
ISDIN品牌官網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