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i, 我是安

這次一樣要來分享關於營養保建的好東西-葳悅WELL-BEING葡聚糖

因為我實在太容易因為疲累而感冒了,這時候就要補充點可以增強身體機能的營養補充品

 

葳悅WELL-BEING葡聚糖除了適合像我一樣的壓力人群~雖然最近有讓自己relax一點,

但還是覺得還滿疲憊的><

另外像是有小孩的家庭,高齡人群及運動愛好者都很適合食用喔。

 

image

image

 

(拍一下產品分享)

葳悅WELL-BEING葡聚糖一盒裡面有30包,每一包都時尚可愛

 

image

我如果帶出門朋友及家人們大家都在問你在吃什麼?XDD 

 

image

葳悅WELL-BEING葡聚糖有通過食品工廠安全認證ISO22000及HACCP;

原料認證 NON GMO及FDA GARS APPROVED讓我覺得食用很安心。

 

image

葳悅WELL-BEING葡聚糖每一包的熱量也只有8大卡而已

 

 

image

關於葳悅WELL-BEING葡聚糖

 

葡聚糖是一種膳食纖維,也稱為益生質

是腸道益生菌發酵的好戰友 提供日常補充的益生菌一個優良的生長環境!維持腸道正常的運作機能!

其他厲害的強項,我簡單條列下~~~

調整體質的部分:

■季節轉換常常掛病號時,揮別虛弱體質、維護身體機能平衡、減少敏感問題

→鼻子眼睛敏感症狀大幅減少

→長期食用感冒次數變少~

■增強抗壓性、減少疲累、困頓感及壓力感

→有較佳的生活品質 活力滿滿

image

image

葳悅WELL-BEING葡聚糖每一包就是這麼的小巧可愛

 

image

葳悅WELL-BEING葡聚糖倒入口中是甜甜的香瓜口味超級喜歡的

葳悅WELL-BEING葡聚糖配白開水喝就可以了~~~

 

葳悅WELL-BEING葡聚糖

吃起來是香瓜口味~~~

→天然香瓜萃取 營養保健新體驗

加入牛奶或優格食用

飲食健康又營養的一餐

 

■直接食用

→適口性高 可直接食用 感覺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image

我都把葳悅WELL-BEING葡聚糖放在包包裡面每天都可以補充十分方便,像我最近工作太忙碌,瑣事雜事很多。

做不完累炸了每天一定要來一包補充體力!!

 image

image

真的非常喜歡葳悅WELL-BEING葡聚糖入口甜甜又天然的滋味呢~~

像我最近工作十分的忙碌,工作時間也很長!!!每天想到吃個1-2包,補充水分也補充營養,

都沒有去診所找醫生報到(開心),

大家在忙碌工作的同時也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喔~一起加油愛自己,照顧好自己喔~

 

我在這裡買:https://bit.ly/3hwgsW5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