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相信大家2021都很想要招財發發發旺旺旺吧!
我最近入手了一組方震精油堂財贏亨通能量招財/開運精油希望2021年可以事業桃花財運等等都發發發:)
 
這罐產品是能量精油

經高雄大社南宮紫府華山九天道姆加持,而且產品超級有愛心的喔,每筆售出盈餘20% 護持高雄大社慈德宮/南宮紫府及流浪毛小孩

幫助自己招財開運的同時也在廣結善緣做愛心呢:)(所以安安我分享好東西給你們的同時我自己也在做愛心ya)

 
網路上訂購寄來是長這個樣子的~
 
裡面有薰衣草/山胡椒/芳療級椰子油/薄荷/茉莉/依蘭依蘭/甜橘等8種天然成分組成,
用途是療癒開運+溝通財氣+結善緣,我超需要,像是晚上去了不喜歡的場所想說回家就來使用療癒一下身心靈!!
 
用法看起來也是挺簡單的,單手微握拳,將精油滾珠於手背由內向外劃三次,
講塗抹的精油置於鼻下,輕閉眼,嗅吸精油能量,深呼吸三次,每次不少於3秒。
 
拿出來10ml的財贏亨通 能量精油是長這個樣子的,看起來就十分招財,好是喜氣呀!!
 
打開是滾珠狀的喔~方便使用!
 
超級可愛的大小!!
 
財贏亨通開運能量精油是純手工調製,配方純天然極純粹不添加任何化學酒精起雲劑黏濁劑
通過SGS檢測可以安心使用,像我本人是過敏寶寶,晚上工作穿到廠商準備的衣服可能沒有洗回家整個大過敏好慘,
所以天然的好東西真的非常重要!!!使用後可以充分平衡自身能量,我現在非常需要
(遇到讓人感覺不好的客戶及人事物等等超級需要療癒及開運的!!!)
 
使用儀式除了靜心還有提升能量場,及建立能量場
(把手上剩餘的精油,可以隨意塗抹於太陽穴/耳後根/頸部,讓自然能量環繞在自己的四周。
 
卡片背面還有能量精油的製造日期,像我的財贏亨通開運/招財精油是20201220製造的,
離我今天的日子也還不到1個月的時間,很new~~~~新鮮新鮮讚
 
如果今天出門工作得不開心,還是遇到不喜歡的人事物睡前塗抹還有聞精油的味道又深呼吸3次我覺得還滿療癒的,
因為外盒說明有寫到在塗抹至手背上以後開始聞精油外加深呼吸3次,可以觀想正能量進入體內,把負能量給排出!!!
 
所以可能像我這天工作上遇到不開心的人事物,回家睡前使用剛好就想些正能量的事情,把負面能量給排出去好睡覺,我自己覺得我的財贏亨通能量精油聞起來讓我很像睡覺XDD (卡片也有寫到你所購買的能量精油在你自身開封使用過以後會感應我本人自身身體的能量變成我的專屬精油!!!感覺超級酷的,所以如果有朋友借去使用看看是沒關係的,雖然我本身還是覺得自己用自己的比較好啦,總之第一晚使用後覺得還不錯,有療癒我晚上工作不是很開心的心情,而且變得很想睡覺呢,而且這款財贏亨通能量精油可以不限時間,不限地點都可以使用,我覺得超級方便的喔~也希望開始使用以後可以幫我帶來好的能量及氣場,壞能量壞氣場,不對的人事物都滾開,給我滾滾滾!!!(生氣),我想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又可以賺大錢哈哈,不想要賺不開心不快樂的錢錢,有偏財正財都可以(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喜歡錢錢,去年也是開箱分享旺財運的東西給大家XDD 
 
蝦皮賣場在這裡
 
 
(裡面還有看到好多客人回饋的好消息!!一天產品可以用到3次,一瓶約可以使用1個月的時間)
 
產品真的很厲害,有經過電視節目的採訪,可以看這裡喔電視節目採訪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