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身為保養控的我最近又入手了新的清潔型保養品啦~~~
這篇是我入手新商品來玩玩的,因為我真的非常在乎我的毛孔清潔
毛孔沒有清潔好,肌膚容易長粉刺,黑頭及白頭粉刺也是我們平常會再次生成痘痘的原因
沒錯,痘痘就是黑頭及白頭粉刺變來的(美容保養控的我因此上網查了很多的資訊,平常去美容院做臉的時候也會問東問西的了解了解,
消化完以後跟大家分享:))
 
為了擁有乾淨又漂亮的臉蛋兒,而且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美麗又帥氣,更佳的擁有好人緣/好桃花,面子超級重要的,
雖然我前陣子才開箱一款泥膜,但最近又入手來自欣蘭DMC的黑凍膜+灰常乾淨洗顏乳來開箱開箱 
(清潔性保養產品對於我來說真的不嫌少顆顆)
 
關於【欣蘭DoMeCare】

欣蘭的前身為「黑寶珠化妝品」,是台中大甲最早出現的化妝品廠,當時的黑寶珠化妝品,

帶動日本技術合作潮流。累積30餘年的專業,致力於美麗事業,讓女性更加亮眼奪目。


商品特色
欣蘭DMC黑裡透白凍膜
◆溫和且深層清除臉部髒污
◆鎮定安撫避免毛孔粗大
◆解決老廢角質堆積問題

 

主要成分
◆孟宗竹碳粉:具強力吸汙、吸垢能力,使肌膚毛孔乾淨。
◆金縷花:具緊緻、舒緩肌膚的功效。

◆金盞花:保濕柔軟肌膚,改善易感脆弱膚質。

◆小黃瓜萃取:改善皮膚老化粗糙現象,使肌膚白皙透亮。


建議使用方法

◆一般肌膚/油性肌膚

洗臉後將臉部擦乾,厚敷30分鐘後,利用刮棒刮除,在清水洗淨即可。

◆乾性肌膚

凍膜與乳液1:4調和(皮膚若較乾燥,可增加乳液比例)均敷臉上,敷後更滋潤。

 

欣蘭DMC灰常乾淨洗顏乳

◆接近皮膚酸鹼值弱酸性配方。
◆具淨膚、防護、亮膚三重潔淨功效。

主要成分

◆辣木籽萃取
奇蹟之樹─辣木籽,自動形成隱形防護罩!富含植物活性肽、抗氧化物及胺基酸。有效減少微粒(灰塵、汙垢)黏附。

◆甘草萃取液
可在皮膚洗臉過程中,降低水分散失。

◆孟宗竹碳粉
具吸附油脂,帶走髒汙的作用,輕鬆洗淨不殘留。


建議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掌心,加水搓揉出泡沫後,輕柔抹臉部肌膚,再用清水沖洗乾淨。若需卸妝,請於卸妝後使用。
 
 
這款灰常乾淨洗顏乳是弱酸性的
 
一條容量是80g, 加水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打開看起來有滿滿的竹炭成份!
 
洗臉前肌膚有些小小油膩感
 
因為裡面有甘草及胺基酸等保濕成份,我覺得洗起來的臉部肌膚感覺很是溫和
 
洗後肌膚馬上呈現這種明亮又不乾澀的感覺
 
洗後還沒上保養品喔,肌膚完全不乾澀!!!
 
黑裡透白凍膜是由皮膚科名醫 醫學中心皮膚科主任 沈瑞隆博士所推薦
 
裡面的天然竹炭粉可以深層清潔肌膚髒污,解決角質堆積問題,讓肌膚潔淨又透亮
 
只需要在洗臉後敷0.3cm,30分鐘洗掉就可以嘍
 
打開以後裡面有附一個刮棒
 
這是黑凍膜的質地,打開可以聞到竹炭香
 
凍膜敷起來冰冰涼涼的,有鎮定肌膚的感覺,雖然現在冬天使用感覺臉是滿冰的不可否認,但敷上去沒有什麼刺激的感覺,我是敏感肌。接下來就等待30分鐘,讓毛孔內的髒污被清潔掉
 
洗掉以後毛孔還算是滿乾淨的(還沒擦化妝水及任何保養品)
 
鼻子及額頭的清潔度我還算是滿滿意的,乾乾淨淨,洗澡前敷30分鐘就可以達到了。
 
敷完黑凍膜以後毛孔內的粉刺髒污還滿好清理的,所以我就順便好好的另外清潔了我的毛孔(把髒污挖出來~~~)
 
很冷的天氣懶的出門的居家臉部毛孔清潔保養覺得不錯,敏感肌的我用起來也沒問題,平常真的要多多清潔毛孔才能擁有乾淨的毛孔好見人:)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