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2021要開啟美容保養模式來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與你們一同分享保養的好處!
這次要分享推薦開箱給大家的是私密處的專業保養品TS6這個品牌
 
 
上圖˙為TS6私密舒緩蜜露與TS6緊彈水嫩凝膠
 
關於【TS6】護一生
研究團隊擁有22年的益生菌研發經驗,研發出女性私密肌膚專屬的益生菌萃取精華TS-2L,讓私密肌膚守護不只乳酸,
還有益菌精華TS-2L提供私密肌膚好的保護,給予女性私密肌膚好的環境,建立健康舒適圈。
國際品保ISO9001 認證、SGS微生物、重金屬檢驗、無Paraben、MI防腐劑、無色素酒精

冬季私密保養妳忽略了嗎?
天氣冷身體不易流汗就忽視私密保養,
時常久座,穿著緊身衣褲及絲襪,導致下半身血液不循環,在冬天也容易造成私密肌膚鬧脾氣喔。
冬季私密保養:1.益菌潔淨
2.溫和保濕
3.修護調理
 
益菌X私密保養:
1.使用益菌精華之潔淨慕斯或果萃沐浴晶露
2.使用益菌精華之緊彈水嫩凝膠,讓冬季私密肌水嫩飽滿,預防老化乾燥
3.使用益菌精華之私密舒緩蜜露,調理私密肌膚,隨時修護私密肌膚的乾癢與不適
 
 
TS6私密舒緩蜜露與TS6緊彈水嫩凝膠打開是長這樣的
 
 
因為小小一條隨身攜帶放在包裡我覺得也很是方便
 
 
TS6緊彈水潤凝膠詳細介紹如下-
 
緊彈水嫩凝膠
★使用專利TS-2L®益菌精華,內含益菌生+原萃乳酸,多重胺基酸、保濕因子,給予私密處好菌環境,建立女人健康舒適圈。
★ 私密緊彈水嫩凝膠為專為女性朋友設計之獨特配方
★ 私密肌膚回復青少女時的水嫩有彈性
★本產品無添加Paraben、MI防腐劑、色素、酒精
★SGS微生物、重金屬檢測通過
1.天然植物精華-銀杏萃取液:活化滲透 給予肌膚活力能量
2.強效保濕精華玻尿酸-能提供肌膚豐富水份,使肌膚滋潤柔軟。
全方位的黃金組合,恢復青春時的水嫩感,皮膚光滑柔軟、富有彈性。

使用方法
取適量凝膠塗抹於外陰部肌膚,加以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生理期/孕期避免使用,產後待傷口癒合即可使用)亦可當潤滑液使用。
 
 
打開長這樣
 
 
我覺得這條擦在私密處的感覺滑滑又涼涼的超級舒緩,超級舒適
私密處也是身上肌膚的一部分,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擦上私密處專屬的保養品好好的保養一下私密處是很舒適的一件事情我覺得~
 
 
吸收效果也很不錯喔,試在手背上給你們看吸收後的樣子,實際擦起來的感覺我覺得非常舒適,很喜歡它帶來的微微涼感!
尤其我本身是乾性肌膚這條超級適合我的!!! 現在冬季天氣乾冷也恨推薦大家使用,而且如果你有對象的話它還可以當潤滑液,
整個一舉兩得與你愛的人歡愛HAPPY同時還可以保養私密處
 
 
另一條要介紹的產品是TS6的私密舒緩蜜露
 
New私密舒緩蜜露 
急效舒緩 X 水感修護
遠離私密肌膚悶搔乾癢、鬧脾氣!做個隨心所欲的自在美人
★舒緩調理-金盞花萃取、 甘草酸鉀
★高效防護-TS-2L®益菌精華、維他命E
★雙重保濕-蘆薈萃取、維他命E

您也有以下情況嗎?私密舒緩蜜露修復您的私密肌膚
1.時常久坐辦公室,妹妹悶悶的
2.穿著緊身褲,摩擦造成妹妹乾癢
3.即使使用私密肌膚專用沐浴乳也沒有改善


六大高效成分
▶TS-2L®益菌精華(Yogurt Filtrate)私密防護力
★使用專利TS-2L®益菌精華,內含益菌生+原萃乳酸,多重胺基酸、保濕因子,給予私密處好菌環境,建立女人健康舒適圈。
▶義大利金盞花萃取 金黃色強大修護能量
含有豐富植化素及維生素,可均衡調理私密肌,幫助肌膚維持自然健康狀態,舒緩鎮定私密肌膚的不適感,活化肌膚防止衰老現象。
▶蘆薈萃取精華 高效保濕安撫聖品
多種維生素、胺基酸及微量元素高效的給予肌膚補充水分與養份,柔軟滋潤私密肌膚。
▶維他命E衍生物 多功能私密保濕成分
含有豐富潤澤分子輸送至肌膚保濕網層,保護肌膚,高效鎖水給予私密肌膚由內而外的持水力。
▶甘草酸鉀 高效抗炎舒緩成分
強化高效分子的吸收度,提升防護力 舒緩肌膚問題。
▶薄荷乳酸 舒爽涼感
微涼感可溫和舒緩私密肌。

適用時期
私密肌膚摩擦刺激時
私密肌膚乾癢不適時
私密肌膚一般除毛後
隨時益菌修護攜帶方便


使用方法
私密肌膚擦拭清潔後(可搭配TS6護一生柔濕巾),取適量於手上直接塗抹於私密肌膚。
 
 
TS6私密舒緩蜜露打開有點像是一些護唇膏會做的包裝設計
 
 
這是私密舒緩蜜露的質地
 
 
不知不覺塗完加輕拍很快就吸收完畢了,我覺得實際使用起來TS6私密舒緩蜜露非常的溫和,感覺可以讓我們很愛護自己的妹妹,很不錯
 
 
以上這兩條TS6的產品就是我今年冬季為大家帶來的超好用私密處保養品推薦!!實際使用覺得非常滿意很好用!!
我喜歡在洗完澡後依照心情交替使用, 如果追求水嫩感的話會使用TS6的緊彈水潤凝膠, 而如果追求的是吸收快速,不要有保養品停留在妹妹上面則是可以使用TS6絲蜜舒緩蜜露,
感覺真的很棒,我覺得有不同感受,我很喜歡TS6的緊彈水潤凝膠帶來的水潤感,洗完澡後或是睡前使用真的有很呵護自己很愛自己的感覺!
現在沒有擦還會開始不習慣覺得私密處的皮膚怎麼乾乾的呢?
TS6絲蜜舒緩蜜露很適合外出放在包包裡面使用,因為它的吸收效果我個人用起來覺得很好,質地也是非常溫和親膚的喔,比起TS6緊緻水潤凝膠擦起來是沒有那麼的水潤感,但也有非常呵護私密處的舒適感受~~~裡面添加的金盞花/蘆薈等成分都超級溫和的,可以好好呵護自己愛自己!
 
TS6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