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安
這次要來分享日本進口的鈣喔!!
 
青年生技的這盒日本常衛佳鈣在全台好藥坊都可以買得到,
推薦原因日本進口/日本製,保健食品最怕貴森森又沒有效果了,這盒產品吸收率高達97.5!!!
而且還可以可空腹食用,我覺得很方便耶
 
一盒裡面有60包喔,而且沒有什麼化學添加物(讓我食用上面好安心),吃法是每次吃一包,每日可吃2-3次(空腹食用效果更佳)
 
這盒鈣質的吸收率真的好高喔,比牛奶還高!!
 
每一包鈣都包裝得很精緻,很精美,我真的很喜歡日本的產品(可能因為日本人真的很注重細節,才能擁有這麼好的品質)
 
而我或者是說我們為甚麼需要補鈣呢?
鈣質到了30歲以後就會開始流失~我現在31歲了非常需要開始補鈣!!!
 
網路上也查得到非常多鈣的重要性
(產品的選擇超級重要,而且我覺得我還是要堅持品質與挑剔這件事情,有時候沒有堅持品質,
產品還是食物或是人見了用了真的會覺得暈倒,感覺很不舒服,因為品質太差了,心中暗暗發誓我再也不要吃或是用第二次!!)
 
如何正確補充鈣質看這裡
(好藥坊介紹關於鈣的YOUTUBE介紹影片,教我們鈣質的重要性,還有怎麼挑選保健食品-鈣,安安我看玩覺得受益良多!
 
粉末倒出來非常細緻喔~
 
每天2-3包就已足夠
 
撕開就可以倒入口中食用嘍,口感細緻,單吃是微微酸酸的檸檬口感,我覺得非常不錯!!
 
 以上為我最近在吃的保健食品,日本進口好鈣推薦!全台好藥坊可以購買得到!
 
 
好藥坊
產品在全台好藥坊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