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自從年紀過了30歲,工作又長時間化妝,作息不正常導致肌膚沒有乖乖聽話,這樣該怎麼見人呢?我不要!!!
 
保養真的不可懶惰!!!懶惰的下場就是不能見人沒臉見人十分可怕...
 
這次要分享兩罐適合冬季的臉部乳液
 
 

煥然一新淨膚清透保濕凝乳

https://bit.ly/3oCkT4w

 

活顏彈潤時光回溯修護輕乳霜 

https://bit.ly/3oCkT4w

 

這次合作的品牌是-「蓋婭輕漢方」

蓋婭輕漢方主要販售保養品,同時也有販售酵素飲。

主要運用善待大地之母的仿生專利農法,

整合台灣技術優勢,提供每日所需的草本保健與美味食材。

 

這兩罐保養品裡面都有添加丹參喔~「丹參」詳細介紹

https://www.agrigaiatw.com/pages/agrigaiatw-selectedmaterial

 

 

(煥然一新淨膚清透保濕凝乳)

 

煥然一新淨膚清透保濕凝乳的產品特點如下

丹參微循環,清爽保濕輕透 

蓋婭丹參葉漢方菁萃|保護修復、美得健康

奧地利精油調香|置身清新森林浴

朝鮮薊植萃幫助鎮靜抗敏

多種植物酵素精華|溫和調節角質代謝

真空壓瓶設計|好按好用不浪費

 

 

這是洗完臉後只有擦化妝水的臉,像是我最近作息有些亂掉,臉上會長小荳荳,右臉頰就有一顆,

就很適合擦綠色的煥然一新淨膚清透保濕凝乳

 

這是煥然一新淨膚清透保濕凝乳擠出來的質地~質地的話它是乳狀的,不會很黏稠,

它的質地感覺不像乳液那麼的水潤薄透,但是又不像是乳霜那麼厚重!

 

把煥然一新淨膚清透保濕凝乳均勻的往臉上塗抹

 

煥然一新淨膚清透保濕凝乳擦在臉上有草本香,是很清新味道的那種。而且吸收完不油膩,

還帶點涼涼的感覺,我覺得有舒緩臉部肌膚敏感及我臉上的荳荳的感覺。

 

吸收完後臉部肌膚是感覺很輕透的感覺,不是很黏膩厚重的乳液感,我覺得這一罐男生女生都很適合。

 

(活顏彈潤時光回溯修護輕乳霜)

 

 

接下來是另一天早上起來的素顏肌,使用這輕乳霜及保濕凝乳交替一陣子肌膚還算是挺保濕/挺白嫩的感覺

 

這是活顏彈潤時光回溯修護輕乳霜質地,

它比上一罐再更保濕!!!適合乾性/熟齡肌膚使用

雖然是霜狀的乳液但是我覺得使用過後肌膚也不會黏膩喔~~~

 

一樣是只需要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就可以把活顏彈潤時光回溯修護輕乳霜均勻塗抹在臉上了

 

跟你們分享這活顏彈潤時光回溯修護輕乳霜擦完的臉部肌膚樣子,整個深得我心!!

 

我超喜歡,擦起來不油又不黏膩!!!而且保濕度很夠

 

 敏感肌的我擦完活顏彈潤時光回溯修護輕乳霜覺得臉部肌膚很舒服,保濕度提升卻又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活顏彈潤時光回溯修護輕乳霜這罐真的滿厲害的,上市3個月,就已經在臺灣地區熱銷超過1萬瓶了,
你們也知道現在的美妝保養品選擇真的很多,能有這樣的成績很厲害,來看看值得入手原因的成分吧:)
 

丹參微循環,換回肌膚彈潤嬰兒萌

蓋婭丹參葉漢方菁萃|保護修護、美得健康

奧地利精油調香|溫柔承接一日疲憊

乙醯玻尿酸|活力拉提超有感

小分子二胜肽|提升肌膚防禦力

 

我自己使用過後是真的覺得保濕又不黏膩,這兩罐產品安安我特別推薦給想要保養好肌膚,

但是完全不能接受保養品太油又太黏膩的人。我2瓶實際使用1週左右的心得真的是覺得男生女生都還滿適合使用的。

 

 

他們2罐都是一瓶100ml, 算是還滿大ml數的

 

煥然一新淨膚清透保濕凝乳這瓶更是上市半年熱銷超過50000瓶啊(厲害拍手鼓掌)

煥然一新淨膚清透保濕凝乳這瓶強調的是透亮肌膚+均勻膚色+緊緻毛孔,沒錯就是多了緊緻毛孔這個效果,

像我有時候會在家自己清毛孔,要防範毛孔粗大擦這罐就對了!!!

(現在2罐都看心情交替使用,我個人覺得都很值得入手耶,喜歡喜歡)

 

 

 

這兩罐是來自蓋婭輕漢方,主打天然漢方,

煥然一新淨膚清透保濕凝乳/活顏彈潤時光回溯修護輕乳霜都有使用蓋婭丹參葉漢方菁萃,

使用後可以修護肌膚,達到保濕又不油膩的舒適感受。

 

這就是我2021年冬季新入手與使用1週多的我的居家完美乳液分享!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