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話說我有長達3年的右腳踝韌帶傷,這次預約來到位於捷運雙連站附近的頤然養身團隊
 
給你們看看他們家的選擇項目有這些,體態調整/雕塑/放鬆通通都有耶
(預約前先在網路上爬文找到他們家的資訊及其他部落客好評,所以決定前來嘗試看看效果如何)
 
頤然養身團隊距離捷運雙連站只需要4分鐘的步行路程我覺得還蠻方便的
 
店門口外面也有清楚的服務項目及價目表喔
 
因為沙發區有其他店內的顧客所以就不拍了, 店雖然小小的一間,可是環境非常的明亮又乾淨,覺得進來有舒服的感覺~
 
牆面上看到執業者的講師證書及 整復證書, 畢竟整復是牽一髮而動全身的事情, 如果沒有證書的話, 隨便讓他人來調整自己的身體也會感覺蠻不安的。
 
乾淨的整復床
 
一開始有告知師傅們我右腳踝受傷的事情,希望可以幫忙調整(衣服是店家提供的喔,如果穿太緊的衣服來店家有提供寬鬆的衣服更換)
 
一開始有幫我做一些全身鬆筋的動作,做完以後再做一些調整與處理
 
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常用手機及電腦,然後右腳因為3年前跌倒導致我這3年幾乎不太運動,因為我走太多路以後腳就會發炎很痛!!
平常也很少做拉筋...這次還有被師父幫忙把身體緊繃的肌肉本放鬆拉開來,覺得很舒服, 雖然拉筋的時候比較緊幾個地方會有些痛與酸
 
他們很仔細的幫我調整了身體歪掉的部位,及放鬆全身筋膜我覺得很棒!! 跟外面我過往去過的按摩店或是整復中心有差耶,
因為我之前在別的地方都是只有純按摩或者是純正骨,而我今天選擇的課程式二合一
(平衡調整課程的全身調整+軟組織放鬆課程的全身放鬆總共2小時)
 
兩個小時下來調整完之後覺得像是肩頸卡住的部分有被解開來,然後腳踝可能有些錯位的地方也被歸位了,感覺很棒。
 


(與老闆合照)

因為是調整的關係所以說實話我覺得調整完我的感覺是身體有變鬆的感覺,可是因為有些地方是調整所以還是會有些微微痛痛的感覺,不過我相信可能睡一覺起床就沒事了,我覺得這間真的還蠻不錯的,環境也很乾淨舒適,如果大家也有一些身體需要整復與調整的地方可以參考看看我自己覺得非常棒喔,分享店家資訊給你們。
 

頤然養身團隊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iran979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4巷19號(捷運雙連站走路2分鐘)

預約電話:02 2556 9797(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9:00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