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過了30歲以後想要好好的注重自己的健康,這次來到位於捷運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附近的家常範低GI私廚來吃健康料理啦,平常出門都吃很隨便的便當,工作忙碌沒有時間煮飯又想要吃得健康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我是前一天打電話預定的,當天中午就可以到現場取便當吃到五星級飯店主廚當日現做的低GI健康餐盒~~
其實離捷運南京三民站不遠。大概從1號出口走過來4分鐘路程(我慢慢走)
 
家常範的旁邊就是台北東旅Hotel East, 還滿好認的。
 
關於【家常範 Jia Chang Fan 低GI私廚】:
匠 身心靈的 探索旅行
由東旅旅店主廚親自料理,以用心及熱情地去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之外,也讓每道熱騰騰上桌的美味菜色,在顧客面前無論從視覺、嗅覺或味覺皆為滿分,創意精製的烹調手法,用心成就每道料理,開啟您全新的味蕾感受。

 綠色烹飪 永續膳食
*全部使用德國Rational SCC 萬能蒸烤箱機器輔助料理*

RATIONAL品牌起源
RATIONAL品牌起源於將蒸氣和對流蒸烤在一套設備之內的想法。在1976年,RATIONAL發明了第一台萬能蒸烤箱,自此便持續改良這項設備。現在,RATIONAL的產品已成為商用廚房設備中的重要部分並成為全球的市場與技術領導者。
特色
獨一無二的智能烹飪系統,無論煎烤、燒烤、蒸、烘焙、燉、煮等各種烹飪模式均在同一設備中進行,且系統能自動偵測食物的種類、裝載量,並分別計算烹飪時間、溫度及溼度,將每樣食材烹調得盡善盡美,精準調控蒸氣與火烤火候,創造最高的餐點品質,分層料理,同時烹調不同的菜餚亦節省時間、金錢、空間和能源與提升顧客的用餐滿意度;。
RATIONAL的萬能蒸烤箱,能提供最直覺且最佳的效率及烹調品質。

 新鮮食材 慢活延年
礁溪溫泉米
採用小農日落循環耕息之淨地稻穀筷,並於無汙染、水質好、氣候佳的優越天然條件下的蘭陽平原下培育而成,米粒晶瑩飽滿,加上稻穀經年利用低溫儲存,烹飪後散發自然甜美的香味,廣受大家喜愛。

 豐富膳食纖維及礦物質
地瓜、高麗菜、有機彩椒、青花菜、紅蔥頭、洋蔥、主廚自製醬等 無添加 無防腐 營養兼備
何謂"低GI"?
GI值為營養學上所說的「升糖指數」,食物入口後,造成血糖上升的速度
血糖上升速度慢的食物,又稱為「低GI飲食法」
選擇低GI飲食,搭配正確的飲食組合,有助於改善脂肪囤積,調整自身體質達到防癌抗病且健康的目標。
 
分享一下菜單,高達13種選擇耶!!
 
目前家常範餐盒可以享距離內訂購6個餐盒免運費❤️買10可以送1,累積滿3000塊就送你礁溪東旅的雙人泡湯湯屋卷一張呢!!天氣好冷超適合去泡湯了我昨天才去泡湯:DDDDD 
累積滿5000 還有送礁溪東旅背包客平日住宿券一份!!加入官網會員首次購買更是有全面九折優惠喔。
 
我這次分別訂了低溫慢煮舒肥鮭魚餐盒NT180 約487kcal+U. S. D. A特選舒肥板鍵牛排餐盒NT220, 約521kcal+特製蒜香舒肥雞胸餐盒 NT130 約551kcal還有三款特選冷泡茶,一罐NT45, 分別是極品白桃烏龍/澄淨有機金萱/古雅日式玄米
 
我自己最喜歡喝日式玄米,喝起來非常順口完全不苦澀,而且是冷泡茶不苦澀的冷泡茶真的好好喝!!
 
日式玄米讚讚推推
 
白桃烏龍喝起來有白桃香氣。茶味口感比較重喔~喜歡喝茶味重一點的人我推薦喝這款
 
有機金萱喝起來也很順口,但我個人口味最愛日式玄米,可能我喜歡非常淡的茶味
 
它的板腱牛排吃起來是不會很鹹,肉很豐富,肉很大一塊,一個便當吃完非常有飽足感其他都要吃不下了,肉質軟硬適中,推推
 
裡面附的地瓜及蔬菜也很好吃,完全是我的菜而且超級健康的!!
 
飯的部分是超級健康的紫米飯!!軟硬適中,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我給100分
 
看我這個挑嘴人都吃光光配菜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他們家的低溫慢煮舒肥鮭魚餐盒我也很是推薦👍👍👍鮭魚肉好嫩喔!!
 
秘製蒜香舒肥雞胸餐盒則是雞肉很嫩喔,真的超級嫩,完全不油好健康啊!!!
 
台北南京三民站附近這間家常範飯店主廚現做的低GI健康餐盒我本人超級推薦,真的很好吃,價格也很實在,吃了完全不會有罪惡感,好吃健康又美味,大家一起來過養生的生活吧~太好吃了讚讚讚(我要我的完美體態!!)
 
家常範低GI私廚健康餐盒
自取/外送/訂購需知
••滿量外送,條件如下喔:
▶ 外送/自取時間:每週一至週五11:30起。
▶ 外送的運費和低消會根據行政區域有所不同,請先註冊或登入後輸入外送地址,以便系統為您判斷。
▶ 若訂購數量為30個(含)以上,請至少於 「前一天17:30 前」下單;30個以下最晚請於當日提前2小時前下單。
▶ 取消訂單: 請至少於取餐前一日致電餐廳,以利後續取消退款作業,當日取消因食材成本,將收取50%費用。
▶ 變更訂單: 若有訂購內容需變更,最晚應於當日上午9:30前來電確認。
▶ 舒肥過的雞胸肉,部分切面會出現少許粉紅色,是低溫烹調後的正常現象,請安心享用。
▶ 配菜每日依照當日情況做調整,依現場狀況為主。
▶ 家用微波時請以 700W、15 秒來做料理。
▶ 餐盒無添加任何食用化學原料,切記勿隔餐使用,請於當日享用完畢。

▶ 每週變化不定期之主廚特製餐盒。
 
家常範低GI私廚健康餐盒
2020/11/1起試營運:晚上時間週一到五晚上17:30-19:30,提供網路和電話外送或自取下單,實際時間仍以店內為主。
累積消費滿3000元~15000,即送"礁溪東旅雙人泡湯湯屋劵乙份,最高價值6800)
活動詳情請見官網:https://www.homecook.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iachangfan0802/
IG:https://www.instagram.com/jiachangfan0802
Line帳號:@homec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