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一起來看看我最近又入手了什麼產品吧~
 
主要是haju柒月壹日晴兩款糖磚飲品,還有一包柚皮乾~~

產品經SGS檢驗合格.

通過IOS22000國際驗證.

HSACCP國際驗證.

1000萬產品責任險

另外還有收到一款安慰你的小抱枕很是可愛
 
產品的成分及熱量也都標示得十分明確
 
它這個柚皮乾誇張的酸甜爽口,會讓妳不自覺的一顆接著一顆吃進肚子裡面去,我的媽啊,也太好吃了吧!!!
寫到這裡的時後整包已經要被我吃光光了,好險這個柚子皮的熱量不高
 
另外還有入手一包嘿嘿日月潭紅茶黑糖磚,外包裝十分像是糖果呢很可愛
 
另一包則是嘿嘿桂圓紅棗枸杞
 
背面都有印好有效期限及產品名稱十分不錯!
 
 嘿嘿桂圓紅棗枸杞並沒有想像中的甜膩,而是入口有淡淡的桂圓紅棗枸杞味又配上淡淡黑糖的甜,早上起床喝一杯很療癒喔~
 
 另外一款是嘿嘿日月潭紅茶,喝起來有紅茶的味道耶,超級特別的!!!真的有在喝茶的感覺很美好,現在入冬天氣好冷喝這個好療癒喔~~~
 
包裝好可愛也好適合送禮呢!!
剛好最近聖誕節我要來送家人朋友一起享用。
 
真的很不錯分享給大家,而且不貴呢,一包不用台幣300快就能享用,送禮看起來也好得體的感覺呢。
 
ha.ju 柒月壹日晴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