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你們知道台灣有一個品牌的洗髮精超級神奇又好用嗎?
 
 
江江,就是來自CONTIN康定的
這罐產品超級厲害,眾多網紅/藝人們及團媽大力推薦,因為上市之後眾多使用者反饋非常好,
CONTIN後來也陸續出了添加大蒜植萃酵素的沐浴乳及洗面露等等
 
其實這罐來自康定的明星商品-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我已經用了1年左右了,1年內用掉很多罐~雖然偶爾還是會穿插與用他牌洗髮精看看
但是這一罐浴室永遠要保持放一罐,對於穩定敏感頭皮及我染髮後的修護我個人使用下來覺得效果很棒,你們知道我今年一共染髮了3次呢,
大家看到我的頭髮都覺得我的頭髮保養得很好,因為我選擇對的產品來保養我的頭皮及頭髮
 

雖然這罐產品已經很紅了,眾多藝人們私下也在用,而且是用過就回不去的那種,因為懂他的成分及創辦人的品牌故事以後就會知道產品有多棒~~~跟你們介紹一下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是台灣第一家使用蒜頭酵素植萃的洗髮精

我這次要特別介紹分享給大家的是他們家最早出來的明星熱賣款商品酵素植萃洗髮乳 
功效:針對清潔毛髮頭皮、毛孔髒汙所設計,獨家天然植物酵素配方,添加植物酵素萃取液,有效清潔毛髮頭皮、毛孔髒汙之困擾。
【適用對象】頭皮出油、乾癢、扁塌髮、染燙受損髮
 
給你們看看這罐產品經典款的瓶身,真的很是喜歡使用後頭皮乾爽清潔,秀髮蓬鬆的感覺
 
一罐是300ml, 產品有投保3000萬的責任險
 
有在使用這罐洗髮精的時後我都會特別特別的覺得自己的頭皮很健康,不容易出油,秀髮很是強健!(你們也知道我是美妝保養部落客,最愛開箱市面上各種美的保養品包含頭髮的保養,這罐除了味道是大蒜酵素可能比較台灣味又很特殊,可是我使用這罐超扯,甚至不需要使用護髮產品洗完吹乾我就覺得我的頭髮很順很順,真的覺得頭皮很舒服的感覺,是一罐非常適合養髮的產品!如果你有頭皮困擾或是目前是染燙髮的人想要改善它,請乖乖使用把它用完,真的可以看到效果!!而且是男女都適合使用的洗髮精~
 
規格說明

● 滋養頭皮強健髮根

● 活絡毛髮使頭髮更易於梳理

● 毛髮呈現蓬鬆感

● 調理頭皮、頭髮的健康

● 長效控油舒爽頭皮

針對清潔毛髮頭皮、毛孔髒汙所設計,獨家天然植物酵素配方,添加植物酵素萃取液,有效清潔毛髮頭皮、毛孔髒汙之困擾。

【酵素的奧秘】
康定植物酵素萃取液是由天然植物發酵120天後,再萃取純淨精華

1. 調理頭皮健康
2. 滋養髮根
3. 調理因洗髮造成的靜電失衡
4. 去除多餘油脂
5. 清潔毛髮毛孔髒汙
6. 活絡毛髮

康定植萃酵素洗髮乳,整瓶含有滿滿50%以上的植萃酵素。以植物酵素溫和清潔頭皮。
,能夠在清潔同時提供肌膚營養,使頭皮較有彈性,強化髮根,提供毛髮養分。

實拍給大家看看經典的CONTIN明星商品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拿在手上是這樣子的大小

酵素對於人體好處多多,像我上個月內才染了很漂亮的深藍色頭髮,需要維持秀髮的美麗及飄逸感頭皮的養護真的超級重要的,

而我選擇相信台灣本土製造MIT的產品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有了這罐讓我感覺自己好健康喔!!

(通常染完髮之後我習慣用這罐來保護我的頭髮顏色,及調理穩定較敏感的頭皮。)

 給你們看看這洗髮精質地
 
淡黃色的很濃稠,裡面是滿滿大蒜萃取酵素呢!!
 
 
加水以後就可以搓揉出細緻的泡沫了~~而且會聞到淡淡的果酸香
 
洗頭的時候可以好好的按摩頭皮,幫自己的頭皮做做居家SPA, 非常療癒!第一次依照平常正常洗髮按摩頭皮後沖掉,
第二次按摩頭皮以後讓泡泡停留在頭髮及頭皮上面2分鐘再去沖水喔~(可以讓大蒜酵素潔淨滋養頭皮)
 
給你們看看我單純使用這罐
 

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來洗頭並且還沒使用護髮乳(素)後單純吹乾的樣子!!!

 

因為我上個月才染了霧面的深藍色,使用這罐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還有幫我護色的效果~~
就算護髮產品用完沒去買,我只要洗這罐吹乾頭髮都非常柔順,
如果換其他牌子的洗髮精沒使用護髮產品吹乾之後會感覺頭髮十分的乾燥真的有差
覺得洗後我染的顏色很飽和耶~開心
 
完全可以當背殺啊!!!而且頭皮感覺超清爽舒適的!!!
洗後頭皮清爽乾淨而不乾澀,維持我染後的漂亮髮色,秀髮又看起來蓬鬆蓬鬆的很是美麗耶
 
選對產品再每天花一點點時間保養頭皮就能擁有美麗的秀髮,頭皮一整天外出也不容易出油,是呈現乾爽的舒適感。
 
有些人會問我怎麼保養我的頭髮的,為甚麼頭髮這麼柔順有光澤
 
 
現在不私藏大方的告訴你們我用它~~
最近逛官網及粉專還有看到有出優惠活動耶,有頭皮困擾的男性及女性朋友讀者們快去搶購照顧好自己的頭皮及頭髮吧!(我覺得超讚!!)
 
如果使用到化學添加物太多的洗髮精或是保濕型太油膩的洗髮精,洗後會覺得頭髮不柔順,卡卡的有東西在髮絲上,重點無法維持頭皮的清爽感,
睡醒第二天頭皮有油膩感,如果有重要活動需要外出還要在洗一次頭真的很麻煩
有了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就不會有這種困擾了,每日的居家洗頭就能照顧好頭皮及秀髮,而且男生也可以用喔,甚至更推薦,因為滿多男生容易出油旺甚,約會出們油頭皮讓人看到真的很扣分拉
安安我推薦這瓶我的私貨愛用產品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好好洗頭,照著步驟洗頭輕鬆保養,輕鬆解決油頭皮的問題!
 
 
美容保養一起來,感謝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讓我輕鬆擁有仙女髮~
對於產品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快去逛逛CONTIN康定的官網吧
分享這罐超棒的產品是我對你們的愛
 
CONTIN康定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