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安
過了30而立的年紀開始有能力添購時尚產品來裝扮與犒賞自己,這次我要分享一間超級美!!
美翻的網路品牌服飾!!超級性感/可愛/潮,好興奮!!!
 
這次一共訂了這四件,原本還有訂一件綠色的性感洋裝但是已經賣光沒貨了~~~
 
寄來的時後也可以看到每一件都有使用品牌袋包裝得很好
 
首先來秀一下這套韓版小清新的性感洋裝-絕對韓妞初秋襯衫領高腰彈力縮腰貼臀洋(NT570) 
還滿端莊的,有點性感又不會太性感,不過因為裙子部分滿貼身的,建議身材好的人穿,像我穿就會有點小肚肚提醒我該減肥啦XDD 
 
背面很包臀部,很性感
 
這件的重點就是露腿兒~~真的很時尚!!
也很顯氣質
 
因為上衣的部分真的還滿端妝的,親朋好友家庭聚會等等,還是見男友見家長穿出門好看又不失禮喔~Perfect. 
 
另外一套搭起來超級Sexy的,我一直很想入手一件露腿裙,上衣是很公主風格的白色性感露肩上衣
 
上衣:絲滑珍珠光感花袖短版一字領上衣 NT398
裙:正韓質感Onni不分身形都超美修身的一片式裙 NT650
 
這件裙子真的很厲害,看起來很氣質,可是它可以開高衩!!!整個超級Sexy!!! 
 
非常輕鬆就可以穿搭出非常性感又氣質的樣子風貌了(想要氣質就不要露腿,想要性感就露腿吧)
這件一字裙還有出黑色喔,但是我選擇的是杏色,不知道為甚麼就是非常喜歡杏色,覺得是很氣質的顏色。
上衣是緞面設計,穿起來非常亮眼,也有宮廷公主風的感覺~~
 
最後一件分享浪漫藍碎花洋裝,十分放鬆及度假休閒感
這件叫做-怦然心動渲染泡泡袖V領傘狀洋裝NT430
 
布料質感很棒,穿起來也超級舒適放鬆的感覺, 袖子的部分做成泡泡秀十分浪漫~~很適合穿出門與異性約會或是與姐妹約會也超級好看der!!! 
 
太美了後來又多訂2件~~~收到真的超級滿意,趕快來拍穿搭分享給大家看
 
閨蜜必包色款捲捲邊短板上衣NT280, 官網上一共有賣4款顏色,而我選擇的是黑色的。很sexy很好看
 
外出約會會覺得超美超級好看的呢!!!
 
露肩又貼身,黑色真的十分好搭!!
 
好時尚,好顯瘦,超推喜歡(要瘦小肚肚)
 
另外這件是限量追加爆款正韓空運高質感新色溫暖的擁抱小馬兒毛料設計外套
NT$ 1180,我入手的是奶油白,超美!!!非常顯氣質
 
背面有些破洞設計好時尚啊!!!
穿起來的軟軟毛料設計真的好舒適喔!!
 
扣起來是長這個樣子的,前面還有2個口袋喔❤️❤️❤️
 
超好搭
 
配上粉色上衣這件外套很顯氣質又時尚,外套質感摸起來超級舒適的!!
 
太好看了,好滿意啊!!!
 
這次入手網拍LALALA的衣服都超級滿意,非常好搭很時尚,而且價格不用破千十分親民,分享與大力推薦給大家,穿上身整個時尚感就跑出來了!我們女生還是要花點心思打扮自己愛自己,讓自己可以成為亮眼星星發光,讓自己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
 
打扮自己讓我也覺得十分開心呢!LALALA make me happy every day, share with you guys.
時尚穿搭好簡單 
這次入手LALALA家的衣服都超級滿意,穿出門約會還是參加社交活動完全不失禮,很顯時尚感!!!
價格親民衣服質感好我非常推薦
 
認真超級喜歡~分享我的愛給你們
 
 
LALALA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