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2020年有一款網軍保養品大熱賣,大大崛起,那就是來自艾康明生技的保健食品及保養品,保健食品甚至找來女神侯 佩 岑做代言人,侯 佩 岑也在喝他們家的保養品來維持青春美麗!!!(超威見證人!!!)
 
重點是他們家的東西就是做得厲害啊,真的很厲害啊,定價又比一邊市面上的直銷或是專櫃便宜真的很實在啊~~~~
 
現在2020年末他們有推出3款新的保養品了,艾康明旗下的保養品是DSK喔!!!
 
這次開箱DSK的新品分別是以下三款~
 
首先是他們家出面膜了,外包裝做得很精美精緻質感的感覺呢!!(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片是金柏燕窩面膜喔~裡面有添加奢華的金箔成分!
黃金燕窩煥白甦活面膜/金箔燕窩面膜裡面有含金絲燕窩酸成分,使用後我自己覺得有即刻亮顏的感覺
 
深度極滋補 光透亮 革命性煥顏面膜誕生!
奢華金箔X燕窩X白珍珠
添加燕窩萃取能深度活化肌膚,
搭配白珍珠萃取、熊果素、積雪草及神經醯胺等極致亮白保濕成分,
外鎖水內儲水,再以奢華金箔強化吸收力,將珍貴營養快速導入肌膚深層,
擊退黑色素,還原淨白透亮、柔嫩細緻的光澤美肌。
 
洗完澡以後的素顏肌膚~~
 
撕開面膜,已經感受到滿滿的精華液了!!裡面有添加燕窩胜肽,這是超棒的成分!!燕窩自古以來就是美容及養顏的成分,另外還有添加白珍珠萃取/傳明酸/熊果素/玻尿酸/神經醯胺/4種精選植物萃取,讓肌膚可以同時保濕,改善暗沉,透亮提亮有光澤,長期使用還可以晉升白皙的肌膚喔~(當然防曬也不能少喔)
 
敷起來的感覺非常的保濕服貼,我非常喜歡面膜貼在臉上的觸感!!!好溫和,好舒適,而且有給肌膚灌入滿滿精華的感覺!!
 
敷完會覺得肌膚明亮保水又健康!!
 
其精華也只需要輕拍就可以全部吃進/吸收進肌膚嘍!!超級棒的!!
 
推推推,真心喜歡,真心覺得非常好用!!!
 

超時空魔法緊緻精華膠囊,如果你想要達到逆轉肌齡,瞬效修護又使肌膚緊緻無暇這罐一定要買!!!

 

一顆瞬效修護 重返年輕
熬夜暗沈、膚況不穩定、乾燥細紋浮粉、
油水失衡、毛孔粗大、鬆弛下垂、膚色不均,
一顆搞定七大肌膚問題!

肌膚的頂級隨身管家 隨時隨地緊緻無瑕
方便攜帶的時空膠囊,內包含3大頂級珍稀成分,
7種天然植物精萃油,3種神經醯胺等。
質地親油親水,可直接使用,
也適合加入任何保養品中調配使用!
立即升級拉提緊緻撫紋,宛如魔法一般的神奇逆齡。
 
珍稀成分X天然植萃X獨家配方完美搭配
給肌膚最頂級的奢華饗宴
3大世界珍稀成份:魚子精華白松露燕窩 
搭配7種天然植物精萃油
 

一顆瞬效修護 重返年輕

熬夜暗沈、膚況不穩定、乾燥細紋浮粉、

油水失衡、毛孔粗大、鬆弛下垂、膚色不均, 一顆搞定七大肌膚問題

 

這一罐真的超好用,價格也比頂級專櫃便宜很多,但是裡面的成分非常棒!!
年過30的我超級需要,男女都十分推薦使用!!
 
裡面除了有奢華的保養品魚子精華+燕窩+白松露可以好好養肌膚,還有這些天然的植物精萃油,對於肌膚的修護能力都很棒喔~
使用後真的很療癒,有很寵愛自己的感覺,男生女生我都推薦!!!大推好用非常喜歡!!!
 
一顆擠出來是油狀的質地~~
 
擦上肌膚感覺實在是太太太太美好了!!!很好吸收!!!完全不刺激,吸收度也很棒!!!
 
非常喜歡使用後肌膚呈現的油水平衡感!!大推!!睡完一覺起來肌膚也不乾澀,長期使用可以使化妝的妝容更服貼呢!!
 
這一罐是

DSK抗UV煥白隔離霜,又可以稱它為聚光霜,有了這一罐防曬兼保養,是我最近平常出門還有化彩妝前不可缺少的隔離霜!!!

 

★SPF50+防曬係數,有效保護肌膚抵禦環境及豔陽光害
★添加多種ECOCERT認證保養成分,打造出細緻好塗抹
★色澤自然的高亮顏霜曬乳,上妝前使用同時兼具保養功效 。
★使肌膚水潤細緻,持續使用肌膚逐漸光透嫩白。

 
首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洗完臉擦完保養品的素顏肌膚
 
質地實拍,不會很濃稠,這是按壓2下的用量
 
可以先點一些在肌膚上以後再均勻的推開
 
它的質地非常好推開,而且擦起來很輕薄我覺得很棒耶,防曬係數也很高,出去玩水也可以用非常足夠。
 
用它來當底來化妝,呈現一個很自然妝感清新的妝容,如果我平常工作化妝太多,出門約會我也會單擦它,既可以隔離外面空氣的髒污,還有潤色及防曬的效果覺得很棒,我是敏感肌膚覺得這罐非常好用,大推給大家!!防曬係數有SPF50 真的很足夠,平常出門還是夏天出門玩水都非常足夠,而且敏感肌的我擦起來感覺就是舒適啊~~~
 
以上就是我對於這次DSK家的三款最新商品使用心得及開箱,榮登我心目中2021必買保養品!!
2021必買保養品就是DSK, 他們家的保健食品我個人也非常喜歡,有用過DSK的口碑都很好,這就是我這次為大家的新品開箱分享喔!!
大推大推大推,真的很好用!!
 
這次DSK最新商品產品連結分享如下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