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我是安
分享一下我11月入手的新耳環
 
因為我是過敏體質,耳環我喜歡使用純銀或是抗過敏材質的耳針
 
這次入手了三款BLUMA銀飾的耳環,逛逛他們家的官網覺得BLUMA的飾品設計涮都簡單大方,我覺得很適合我像是我30歲上下年紀的人配戴,
重點是價格十分親民,不需要破千,這次我入手的三款耳環價格都NT500上下而已。
而BLUMA在希伯來語中的意思是"花開",希望我們能保握光陰,可以擁有如花綻放的美麗,好美麗好動人喔!值得入手。
 
加上我是敏感體質,飾品尤其飾耳環一定要挑純銀或是抗過敏的,他們家的耳環皆採用國際標準925純銀不會過敏喔~
而且商品都是採現貨銷售,所以下訂後可以很快收到產品。
 
這次入手了3款新的時尚寶石耳環實拍如圖
外盒包裝也很質感
 
裡面還有附一塊試銀布覺得很不錯,銀飾待久了會氧化就可以擦了(保養)
 
三款純銀寶石耳環分別如下
 
戴起來分享給大家看
 
回心轉意純銀耳環(淡水珍珠)最近我蠻喜歡戴這款的,設計的很典雅,很好搭
 
回心轉意純銀耳環(淡水珍珠)雖然下擺有一顆珍珠,但是其時尚設計讓我覺得戴起來很時尚,
不是那種傳統珍珠耳環戴起來的感覺,而是比較時尚前衛的風格,這款真的超級百搭我很喜歡,不管穿甚麼衣服都可以搭配,也會讓整個人氣質加分,戴起來很質感。
 
第二款我入手的是玫瑰石圓圈純銀耳環,聽說玫瑰石對於人際關係,愛情桃花十分有幫助耶。
 
玫瑰石圓圈純銀耳環-圈圈款的耳環戴起來有民族個性風的感覺,也是很百搭。
你們覺得好看嗎? 我滿少入手這種比較個性風格的耳環也是一種新的嘗試。
 
最後一款是比較低調的黑色耳環-神秘貴族純銀耳環(黑瑪瑙),我平常不太擁有這種低調的耳環,尤其又是黑色系~
 
神秘貴族純銀耳環(黑瑪瑙)看起來是比較簡單低調的款式,論造型的我我個人比較喜歡前2款XDD
但是網路上查黑瑪瑙對於健康好像很有幫助的樣子~我是查GOOGLE維基百科~
寶石的是品對於運勢等等都有提升及加分的作用,雖然不清楚是否真實,但是戴個心安與心理作用感覺也挺好的。
相信不相信見仁見智
 
最後再單拍一下耳環,給在尋找飾品的妳參考看看唷,我覺得我這次選擇的商品設計都挺簡單大方的,真的是很百搭,也不會精緻到很難搭配衣服,款式簡單大方又有質感個性風個的感覺。
飾品也能為一個人的整體感覺加分,日子一天天過,入手負擔的起的飾品穿搭愛自己是很不錯的選擇我覺得。
 
BLUMA其耳環都做得還滿堅固的,我覺得可以戴很久耶,CP滿高的,當然我是指正常使用下啦,不是摔跟壓到什麼的,
因為之前入手過其他家的耳環,純銀的耳針做得比較細,所以半年後就斷掉了需要換新的(我個人也很愛那復耳環所以也戴得比較勤啦)
不過BLUMA銀飾還滿親民的,這次我分享的純銀耳環一隊都台幣500上下而已喔~有興趣的你們也可以去官網逛逛,附上店家資訊在文末給在找飾品的你們參考瞜。
 
BLUMA銀飾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