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2020年要進入尾聲了大家有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嗎?
話說我2017年9月21自從從家裡公寓3樓跌下來以後韌帶受傷一直沒有痊癒,最近入手了一罐保健食品來照顧自己的健康-
來自日不落健康村的固力專家的固力構以外,他們家還有出幾款其他保健食品看起來也很厲害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品牌介紹】

Ever Rising Health 是我們的願景,也是現代人大部分的願望。
試想人生走到最後的階段,我們都希望能夠尊嚴的老去,這是大部分人的願望,也是ERH在努力的方向。三十年的保健食品耕耘,

我們用時間換取經驗與技術,ERH了解什麼是最優質的保健品。如今,我們想要用我們的專業與真誠,把最優質的呈現給您!

「少醫少藥→減醫減藥→不醫不藥」是我們希望為全人類做的,唯有遵循這個想法我們所追求的並不是簡單粗暴的獲利及販售,

而是希望您能與我們一起理解「健康」的真諦,讓「愛自己」成為我們的共同信念。
日落時分,您的身體辛苦了!
ERH|為您的健康日不落努力

【商品特色】

  • 固力構:十種成分,幫助骨關節活化

【最佳試用族群】

購買年齡35-55歲,適用年齡依產品

  • 固力構:50↑、常運動者
  • 也很適合對於膝蓋退化,關節退化,骨刺的人食用補充,真的可以買給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 益生菌:全年齡(便祕人尤佳),也很歡迎媽媽給小朋友服用
  • 沙棘油:25-55上班族(長期使用3C產品,過度用眼者)
  • 康力雙翼:全年齡
一罐有60粒,一天可以吃1-3次,每次1粒
 
單拍一下產品罐~
 
我很喜歡它的瓶身包裝。食用上很方便
 
一次吃一顆喔,配水喝就可以了。
 
拿出固力構
 
配水喝好方便。
 
像我最近右腳踝韌帶因為每天都太愛出門走很多路,覺得很痛很不舒服,小小一罐我喜歡放在包包裡面隨身攜帶照顧自己的健康。
 
家中有長輩的也很適合買回去照顧與孝敬長輩爸爸媽媽,愛自己也很不錯。
 
固立構裡面有添加鮭魚鼻軟骨素萃取,非變性ll型膠原蛋白,葡萄糖胺,維生素D3, 對於健康十分有幫助
一年前我還有到醫院打PRP及葡萄糖胺也是沒痊癒,現在入手新的保健食品來當作日常保健使用。
也不用再去醫院花大筆貴桑桑的藍色鈔票。
 
固力構裡面還有口服玻尿酸等好的成分
 
其玻尿酸萃取有通過四項專利認證,其產品品質有保障,有通過SGS檢驗合格無西藥成分也無重金屬殘留。
 
身體健康真的要好好照顧,我的右腳踝當初3年前從樓梯上掉下去大翻船至今沒好,走太多路腳踝就痛,甚至可能因為腳踝受傷也改變了走路的方式了,
所以右膝蓋也會卡卡的,現在開始吃起來自日不落健康村的固力構覺得膝蓋活動起來比較順暢,身體健康真的要好好照顧,分享給大家。
 
日不落健康村固力構商品連結:https://tinyurl.com/yxt7nheu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