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2020快到年末了,想要換個新髮色讓自己煥然一新~~~這次預約來到最近很紅很火位於板橋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的AZone髮廊~~~
 
他們家現在有超級優惠的價格,女生不分長短染燙加洗剪只要台幣1299!!男生999,因為是新開幕,活動會到哪一天不知道(聽店家說至少會到2021年初)
 
記得一定要預約,因為生意真的很好,專業染燙髮使用的染膏還是日本的實在很划算!!
 
店內走小巧乾淨路線,這裡是洗頭區~~~
 
記得染髮前一天不要洗頭喔,可以看的出來我的頭頂上方開始長布丁了
髮尾因為上次染髮退色的關係,也顯得看起來有些乾燥
 
這張是店內的價目標分享給大家參考,AZone還有做頭皮調理及專業護髮
 
色卡分享
 
他們家是使用日本的Hempton染膏喔
 
最後選了我這輩子還沒染過的顏色,深藍色,也是最近韓星們十分流行的髮色,深藍色是新出的顏色,還沒有樣品可以看~~~
 
在AZone染髮會幫你戴隔離耳罩來隔離染膏,我覺得戴起來很舒適
 
染前會做頭皮隔離來保護頭皮,這款頭皮隔離裡面有薄荷的成分塗抹完感覺頭皮涼涼的滿舒服的
 
之後再由美髮師幫你做專業的染髮,可以看得出來手法很專業喔~
 
之後做了我看很多網紅及部落客們都有做的閃耀金箔護髮,你們看錯,就是使用金箔加到護髮霜裡面的奢華頂級護髮~~~
設計師Alan介紹,金箔裡含有負離子,所以添加進護髮霜後可以使髮絲更容易吸收修護髮膜的成分及養分,還完全不需要加熱呢!
 
這組就是閃耀金箔護髮的箔金修護髮膜嘍,覺得很酷!!!第一次做有添加金箔的頂級護髮!!
 
好奢華,好閃亮,雖然怎麼拍起來像是奶油蛋糕XDD (可能餓了)
箔金修護髮膜裡面添加白芒花籽油+水解透明質酸+海藻糖, 非常適合染髮後做的一款深層修護護髮, 可抑制染後之減退色與髮質傷害,修護損傷角質層,並且以高保濕分子提供髮絲高水潤修護,
強化髮芯,補充髮絲缺水的養分,使秀髮光澤水潤,柔軟強韌。
 
閃耀箔金護髮由專業又親切的店長Alan幫我做這項深層護髮,其分子很小,不需要在額外加熱,只需等待15分左右的時間。
 
 
最後最後 
分享一下我的滿意成果~~~不枉我在Azone髮廊待了快4小時!!!
 
我已經很努力拍了可是好像看不太出來,他不是那種死黑色,而是非常亮眼時尚的深藍色整個超級美的耶!!!
 
給你們看看我超級滿意的!!!它不是一般的那種黑髮,而是深藍色,時尚的深藍色,本人看是很亮很時尚的黑色(深藍色),超級Fashion!! 
 
因為染後2天不能洗頭(可以增加染後色彩的持久度),所以請店長Alan幫我上了浪漫的捲髮(是使用店捲棒我沒有燙髮XDD) 
 
最後再來做一張B/A照看看,我上一次染髮是2020/6/9,這天是2020/11/16,中間也間隔了5個月,所以助理在幫我染髮的時後也覺得我的髮質還滿好的,一般建議大家3個月之後再換一次髮色,上次是染深咖黑,不過退色後髮尾感覺很毛躁很乾燥,頭頂也開始長布丁雖然看起來沒有到很明顯,這次來到專業的AZone髮廊染護成時尚的深藍色,髮質看起來變得很好,因為有使用奢華頂級的閃耀箔金護髮,所以染完以後不會覺得頭髮髮質變得很乾燥,是蓬鬆又軟軟的感覺,真的很棒。我還有修剪掉一些些髮尾感覺比較毛毛的地方,可以讓頭髮看起來更好更有質感。
 
這次沒有修剪瀏海是因為Alan設計師建議我可以留長,瀏海旁分有種冷艷的美感配上深藍色
 
好看,好閃亮
 
在Azon專業染髮中心染燙後後秀髮光澤蓬鬆不毛躁
 
 這次到Azone做染髮及護髮覺得十分滿意,交通地點我覺得很棒,離江子萃捷運站只需要走1分鐘的路程,店內環境很乾淨,
設計師及助理都很親切,這次挑戰染了很時尚潮流的深藍色覺得好美喔,雖然看起來黑黑的,但是實際看是很光澤時尚的深藍色,
價格又很便宜,女生1299不分長短染髮加剪髮加洗頭喔~推薦給大家,不知道優惠活動會到那一天,非常經濟實惠又專業。
 
 
染護完頭髮很軟很Q彈耶
 
滿意到我拍好多張照片跟你們分享哈哈~
超專業+喜歡分享給大家!!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建議要先電話預約,因為我去他們生意好到爆,最近女生不分長短NT1299洗染(燙)減/男生NT999洗染(燙)減CP真的很高,又是專業的染髮,
其染膏染完顏色也十分顯色飽和又時尚~大家可以趕快趁著2020年底前還有新開幕的優惠活動去讓自己煥然一新~我很滿意我的髮色改造
雖然因為店家生意很好總共在內待了快4小時才完成,但是成果很滿意,值得喔。店內環境雖然小小一間但是很乾淨,離捷運站很近真的很好找,店長Alan從事美髮也已經有8年時間了讓我感覺很是專業喔
 
 

AZone髮廊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9號(距離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130公尺,走路兩分鐘)

(一)~(六)11:00~20:00、(日)11:00~19:00

預約專線:02-29520368

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Zone6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