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默默的過完成熟一歲的生日,來分享一下我這個月入手的好東西!
 
來自韓國的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3色組。
 
關於【Bonamedusa】
Bonamedusa是來自韓國的機能性保養品牌,針對各種肌膚問題,研發效果最好,卻不傷害肌膚的保養品,在韓國受到眾多韓星及韓劇演員們的愛戴!
Bona在拉丁文中意為【美好的、漂亮的】之意,Medusa則是希臘神話中最美的女子。
Bonamedusa的品牌理念就像它的涵義一樣,守護顧客肌膚健康的同時,讓您愈來愈美是我們的心願。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 特色

演員韓寶凜睡前必擦款!看她介紹試用感覺超級強啊,默默的入坑3支

一秒打造立體水潤嘟嘟唇! 
具天然豐唇效果,長期使用時,有效撫平唇紋,使唇部更加光滑的機能性護唇產品。
撫平唇紋 + 保濕滋潤 + 豐唇三效合一,在韓國有"唇紋橡皮擦"及"用塗的豐唇針"的美稱。
共有透明,乾燥薔薇及櫻桃糖果紅3色!


透明基本款 : 可睡前擦,隔天角質、死皮退散,唇部光滑豐潤!
 

Natural Dry Rose乾燥薔薇色 : 溫柔氣質又幹練,不分場合超實擦!
 

Soft Red櫻桃糖果紅色 : 清純顯白,有透明感的可愛俏皮韓妞色!

一般護唇產品只有使用當下有效果,不使用時唇部還是一樣乾燥乾癟。
Lip Wave Delete愈使用唇部愈健康,豐唇效果和消唇紋效果皆通過韓國皮膚科學研究院臨床實驗證實!

使用方法
睡前或隨時塗抹於唇部即可。

小叮嚀
小叮嚀 : 唇部有傷口時,潤色款建議等傷口癒合再使用。透明款無妨。
 
想要低調純保養的時後可以擦上透明基本款,非常水潤保濕舒適感,唇部肌膚也不再乾燥了。
 
想要有點耀眼的時後可以擦上櫻桃糖果紅色,十分亮眼。
 
想要有點性感有氣質的時後擦上經典的乾燥薔薇色,這顏色十分穩重,我覺得擦上去好性感的感覺呢!!
 
它是做這種擠壓式的,轉開就可以擦,就可以護唇了十分方便。
 
3秒水潤
 
滋潤好看。


總評:
因為他們家有顏色的使用起來其實還滿顯色的,我自己平常是比較喜歡化淡妝,就是那種韓系/日系清新感覺皮膚很好透亮加上眼部重點彩妝的妝感(如果有化妝的話),所以這次入手的3款產品我自己是最喜歡透明色的~~~~然後我要說這款唇紋護理精華其豐唇效果超級好的耶,擦起來也真的非常滋潤的感覺!!因為它的質地是那種比較濃稠的那種,所以除非你被人親了被吃掉XDD 不然它其實不太容易掉色耶說真的,然後擦上嘴唇有點微微熱熱的(我個人使用的真實感受),不知道是不是裡面的豐唇成分的關係,我真的很喜歡透明色,原本唇部肌膚很容易乾燥脫皮,現在想到會記得擦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韓國護唇 唇紋護理精華,唇部的肌膚也變得更水潤與乾燥了,除了臉部及身體的保養,唇部肌膚也要給滿滿的愛,好好照顧一下喔~文末一樣附上商家官網及商城給大家參考,881。雖然另外2色我個人是覺得顏色太重對於我本人來說,但是如果你是長得成熟或是喜歡話成熟妝感的人我覺得會很適合。就是很愛買XDD 3款成分都天然可以護唇,不用飛去韓國現在在臺灣也能入手:)
 
Bonamedusa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