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說約媽媽一同前來享受美食,這次在網路上做功課查到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有間日式鰻魚飯非常厲害!!
因為廚師是來自新加坡3年的必比登主廚!!!現在來台灣開日本鰻魚飯店!!!身為刁嘴一族的我又怎麼能錯過這種美味呢?
 
中山北路一段53巷的三河中川屋外觀就有濃濃的到底日本風味,安安我小時候都住在日本喔~
 






入門前還可以看到師傅在透明櫥窗內烤著鰻魚, 鰻魚需要不斷的翻動來烤,雖然我隔著玻璃窗來拍照都可以感受到熱度
 
入門像是一秒來到小日本,吃飯的人潮是有的,這天是平日的晚上時間,大家都在這裡放風著享受美味/美食
 
分享一下菜單,我點了特大碗鰻魚套餐NT490
 
媽媽則是點了NT420的白鰻燒套餐
 
想要吃牛肉/雞肉/秋刀魚套餐菜單上也看得到,餐點都是套餐為主,所以可以吃得到一整套的定食
 
背面是酒單及飲料,但是我們都沒有要喝酒及喝飲料
 
媽咪的白鰻燒套餐先到,等待時間並沒有很久,對於我們來說覺得很開心,畢竟大老遠搭了1小時的車程來訪
 
配菜有日式豆腐-吃起來很清爽,配青蔥超級美味,豆腐很好吃真的很道地,容易讓人念念不忘,真的很精緻美味。
泡菜吃起來也很新鮮,清爽不會很鹹好健康。
 
白鰻燒烤得不軟不硬,十分美味,是沒有添加調味料的,可以配玫瑰鹽或是沾醬吃增添口感。
看看這肉質烤得多美味多嫩啊!!!
 
我點的大碗鰻魚套餐來嘍!!!
 
它有很特別道地的名古屋三吃法
 
第一吃是直接單吃,品嚐其原味,這是我最喜歡的吃法,米飯也很軟而不爛十分搭配
鰻魚其醬料搭配得剛剛好,微微甜甜鹹鹹的口感配上熱熱白米飯超級美味!!!
 
第二吃加入新鮮青蔥及哇沙米,我可能哇沙米加太多覺得有點太辣太嗆了
喜歡嗆辣哇沙米的人很適合這道吃髮我覺得
 
如果覺得不夠鹹旁邊還有道地的日式沾醬可以選用,我有加入我的第二道吃法來享用,真的滿美味的~可惜我哇沙米加太多拉拉拉拉拉拉~~~~
 
第三吃則是加入高湯及海苔,日本茶泡飯的吃法, 真的好久沒吃到茶泡飯了,你們呢?
 
湯頭喝起來挺鮮美的,喜歡道地日本茶泡飯的人我覺得會喜歡這種吃法,總之還挺有趣的,現在不方便出國可以在國內體驗道地的日本美食
海苔像是點綴一樣,放仔裡面整碗吃起來真的好搭喔~


套餐的湯真的很鮮,好好喝,不鹹,好健康,透明的!!沒有什麼亂七八糟不健康的油脂在上面,十分美味,我們都有把湯品給喝光光
 
值得朝聖原因是因為中川 三河屋的廚師是來自新加坡連續年榮獲米其林必比登的廚師喔~原本在新加坡有鰻魚飯店,
去年12月來台開了うなぎ鰻魚 三河屋,想要吃到新加坡米其林必比登廚師手藝的你們也可以來朝聖看看,一間餐廳好吃不好吃,廚師的手藝真的是關鍵,所以想要品嘗到美食選擇廚師也是一個大大的關鍵呢!中川 三河屋他們的鰻魚真的烤得很棒很美味我覺得,服務員的態度也是親切有禮,有種來到小日本體驗新鮮道地不嫌又精緻的美食感覺,所以來分享一下餐廳資訊給大家
一樣是刁嘴一族或是日本料理愛好者的你應該會很喜歡XDD
 
うなぎ鰻魚 三河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53巷3號(近中山北路與長安東路交叉口,捷運近中山站步行7分鐘)
電話:02-25620302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14:00);17:30~21:00(最後點餐20:30),週日公休
 
對了目前店家有『寫問券免費吃鰻魚飯的活動』

活動資訊參考:https://reurl.cc/ld7pN6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